WOW CAFE 海派廚房

搬家囉!

新北市貢寮區東興街67號

 

@wwuuddyy

 

 

今天吳敵要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的口袋餐廳

WOW海派廚房

 

 

 

 

 

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美式氣息,跟台灣咖啡廳不太一樣

 

 

台灣普通咖啡廳大部份是個別獨立的單桌

這裡的座位比較像一個個開放式的沙發區小包廂,還有美國電影會出現的吧台和高腳椅

 

 

牆壁上掛著老闆的收藏

 

 

還有超級大的黑板

我猜想老闆之後是不是想舉辦個什麼酒鬼大賽或烈酒還混酒挑戰賽

當季冠軍酒鬼都可以拍照榮登黑板佈告欄之類的活動

每次看到大黑板真的很容易讓人有非常多的幻想 

事實上,老闆說以後可能會增設飛鏢靶和駐唱舞台

by the way,老闆本人也是樂團主唱唷 

 

 

因為台灣鬼月的傳統習俗,所以今天其實還沒正式開幕,只是受老闆邀約前來嚐鮮

但已經看到非常多養眼的外國客上門,想必是他們難得能在台灣看到如此有道地家鄉味的咖啡廳吧

 

 

讓我比較訝異的是屋內看得到的擺設都是老闆的哥哥自己做的耶 

 

 

接下來要進入今天的重點啦

愛吃鬼們快看過來

 

 

聽說花生醬培根起司手工牛肉堡是這裡的招牌

但我們發現菜單上還有一樣非常特別的東西

鹹魚翻身海味

我的腦中瞬間浮現海綿寶寶在蟹堡王工作的影像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美味蟹堡的兄弟姊妹!?

完全無法想像鹹魚跟漢堡的組合

從小到大只知道漢堡有牛肉雞肉豬肉口味從沒看過有人把鹹魚也加進漢堡內

就決定是它了!

期待和鹹魚漢堡的初次相遇

都來到這裡當然不可能只點了鹹魚火漢堡

登愣!

最先出場的是

 

 

每桌上餐前都會先附上清涼的檸檬水

 

 

再來是現榨的奇異果汁

平常在夜市買的奇異果汁都加非常多水

很難喝到這麼純的原汁酸酸甜甜,一口喝下去好像回到初戀

Oh~我的美少女時代 

 

 

一看到老闆端著漢堡走出來

我的天哪這麼高的漢堡怎麼吃?從上面咬?還是一層一層分開吃?

以一個「淑女」的角度來說大口大口吃真的滿尷尬的

但這是個非常適合男生吃的高度和份量

同行友人最後選擇用雙手緊壓著上下麵包皮一口咬下去

在這也要提醒大家如果壓不緊漢堡餡會東倒西歪跑出來喔因為內餡真的太飽滿啦

推薦給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們

「花生醬培根起司手工牛肉堡」推薦指數 

★★★★

 

 

朋友點了Brunch早午餐的火烤檸檬雞腿很適合食量適中的女生

對女生來說這份量真的剛剛好也不會給身體帶來太多負擔

「火烤檸檬雞腿」推薦指數

★★★

 

 

我發現女生朋友都喜歡火烤檸檬雞腿欸

可是因為本人比較貪吃,所以點了火烤檸檬雞腿「堡」

沒錯它是個漢堡我就是隻豬不用懷疑 

自從戴上牙套之後食量大開一個月拉線一次真的非常折磨人看到想吃的東西都不能吃

想知道牙套甘苦的朋友我們下篇文章再好好談

也因為牙套的關係我的牙齒無法跟難咀嚼的食物硬碰硬

所以我很擔心無法駕馭這麼高的漢堡

也害怕火烤的東西烤不好會變纏人的肉乾

沒想到它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軟嫩恰到好處麵包皮烤的酥脆酥脆

我也很討厭吃漢堡吃到溼軟軟的麵包皮覺得沒有嚼勁黏稠的東西很噁

但他們家的麵包皮真的深得我心啊

再來是檸檬雞腿

 

 

鮮嫩多汁juicy的雞腿排搭配檸檬酸酸的味道

女性朋友們都要準備下跪膜拜了

平常連速食店都烤得焦乾的雞腿表皮在這竟然表現的這麼好 

還有超級大片的紅蕃茄和根本不手軟大把放的生菜

鮮甜清脆的滋味加上底層厚厚的花生醬層次分明的口感

大推

「火烤檸檬雞腿堡」推薦指數

★★★★★

 

 

萬眾矚目

今日最期待的美味鹹魚翻身海味堡來啦

原來不是我想像中一小條一小條的鹹魚

老闆說鹹魚分兩種一種是我想像中的小鹹魚另一種就是這樣可以切成肉片的鹹魚

這是老闆當初在澳洲打工時吃到的口味覺得特別所以放在菜單中分享給大家

聽說澳洲人都很喜歡吃鹹魚漢堡喔鹹酸鹹酸的魚香,搭配新鮮清脆的生菜

就像跳進大海裡擁抱鹹魚邊吃現摘海菜的感覺?

(其實我只是想去找住在深海大鳳梨裡的海綿寶寶而已)

(誰知道一不小心就演起中華一番小當家)

兩個住在不同世界的東西混在一起蹦出新滋味一種土和海之戀的概念

起初只是帶著好奇的心想知道鹹魚漢堡是什麼鬼味道結果卻意外的好吃

真心推薦給喜歡嚐新的朋友

「鹹魚翻身海味堡」推薦指數

★★★★★

 

 

你們有沒有發現每個套餐內都有一碗濃湯和薯條

吃慣了速食店的薯條會發現還是最原始的馬鈴薯薯條最好吃

ㄧ整顆馬鈴薯大塊大塊厚切不用粿粉直接下油鍋炸得金黃色起鍋外層香脆內在酥軟的口感撒上一點鹽巴

不用多沾番茄醬就很美味了薯條迷不吃套餐也絕對必點 

其實吃到這裡肚子已經九分飽還有一碗米白色香味四溢的濃湯

本以為喝一口應該差不多了誰知道居然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肚子真的要炸了

熱情的老闆還端出一盤招待的私房菜

 

 

BBQ鮮嫩雞軟骨

我以為這種需要堅硬牙齒的雞軟骨應該跟我無緣好像看見它在不遠處跟我揮手say goodbye 

但身為豬八戒的我怎麼可能放過這麼好的機會就算肚子爆炸牙齒骨折也一定要嚐一口才是我的作風啊

Oh my God  到現在打著文章我還是非常慶幸我是隻豬感謝我是隻豬

不然這麼美味的東西就~錯~過~了

它是軟骨沒錯但軟骨的外面是跟檸檬雞腿排一樣鮮嫩的塊肉外表有點焦焦的酥脆感

塊肉的size非常適合像我這樣的「氣質淑女」食用

也適合剛交往的情侶或處於曖昧階段的朋友你一口我一口你餵我我餵你一起吃 

不用擔心狼吞虎嚥還要顧形象

 

 

今天真的非常高興受邀來到福隆WOW CAFE吃到很多平常在台灣吃不到的異國美食

WOW CAFE是老闆一家兄弟姊妹的夢想

希望大家能支持有理想有希望肯拼肯做的創業人

今天不單單只是介紹吳敵真的非常真心想把WOW CAFE分享給大家

讓大家一起感受台灣人的溫暖品嚐不同凡響的美味

 

 〔店家資訊〕

WOW CAFE 海派廚房

https://www.facebook.com/WOW-CAFE-海派廚房-51808278835...

新北市貢寮區東興街67號

10:00 - 20:00(假日至22:00)

(02)2499-1782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體驗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狀況仍需依自身體驗和感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