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EX-TR60 ❤ 自拍神器

為了它 Yes, I do!

 

@wwuuddyy

 

從沒想過有一天我也會中Casio TR60的毒

以前總覺得只要IPhone一機在手希望無窮

因為IPhone相機本身已經很好拍

拍出來的東西畫質不錯也有一定的水準

而且現在修圖軟體這麼氾濫又發達

人人都可以是女神啊


幹麻一定要用自拍神器?

拍起來不是比較亮白而已嗎?

還是它可以把醜小鴨一秒變天鵝?

到底為什麼能讓這麼多男人女人為之瘋狂?


以前我不了解也無法體會TR60的神奇魔力

現在我才明白

這不單單只是魔力的問題
 

信任


你會發自內心信任這台相機

在任何人手裡都可以在任何角度捕捉你任何零瑕疵的美

不用擔心技術不好的人

把你拍得歪七扭八手肥腿粗臉大眼小

呈現出來的成果永遠都是最美的自己

完全符合人類對「美」無止盡的追求


這就是紅遍大街小巷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Casio EX-TR60


(圖片取自Casio官網)

Casio今年5月推出全新一代EX-TR60

先不論功能與第一代TR100到前一代TR50有何不同

光外型上已經成功從火熱的自拍市場中脫穎而出ㄧ枝獨


(圖片取自engadget)

原本台灣只出四色

百合金(綢緞白)海棠粉(蜜糖粉)丁香紫(紫羅蘭紫)湖水綠(Tiffany綠)


(圖片取自網路)

目前多一色鮮粉紅(亮桃紅)藍色目前暫不上市僅日本供應

7月初的時候還聽說台灣只維持四色

沒有追加新色的可能!結果現在居然⋯⋯!!!

(圖片取自網路)

幸好吳敵本身不是特別有顏色偏愛的桃紅控

不然現在一定咬著棉被後悔死

(圖片取自網路)

相信大家剛開始在選色的時候都非常猶豫

排除今年剛出新的桃紅色之外其他四色都很美

個人偏愛簡單內斂不花俏的顏色

所以不瞞你說珠光白是我的首選

再爬網路上琳琅滿目的介紹文和官網照片

一心決定就是它了

這麼有質感的珠光白

照片看起來就像在純白的TR60上撲了一層閃亮亮的星星一樣耀眼

但照片終究是照騙

當我看到實機

哐啷~心都碎了

有一種網路交友約出來見面卻看到不是自己幻想的心儀對象的感覺

沒錯它是白色是珍珠白百合白綢緞白

相機本人的確也一閃一閃亮晶晶

毫無詐欺嫌疑

可是乍看之下跟玩具沒什麼兩樣

談不上三萬塊該有的質感

所以也是第一個被我淘汰完全不後悔的顏色

(圖片取自網路)

看完非常失望的白色後

我轉向詢問身邊親朋好友們的意見

畢竟單價相當於一台13吋128GB的Macbook Air

總不能隨隨便便挑個顏色事後後悔

所以在大家回應前我又跑了趟光華商場邂逅我的遺珠海棠粉

它是四色裡最適合女孩的顏色

拿在手中感覺自己整個人回到青澀又單純的十八歲

身邊不斷冒著初戀才會有的甜蜜泡泡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粉紅色在多數女人心中一直處於不敗地位的原因之一吧

因為女人不論年紀多大外表多堅強

內心永遠都住著一個甜美可愛的小女孩

不知道是不是小女孩心態作祟

海棠粉就這樣默默被保留在口袋名單內久久無法剔除


(圖片取自網路)

這次不外乎還是出了兩款和TR50相似的格菱紋

其一就是丁香紫

但丁香紫似乎沒有我的緣很快在第二輪OUT

(圖片取自網路)

看到這裡相信大家都知道湖水綠不是我的首選也不是二選

剛開始在光華商場尋找TR60時

放眼望去展示櫃上都不約而同放了湖水綠

當下我非常納悶

這顏色會有人要嗎?

更讓我不解的是

明明都是Casio的TR60差別只在顏色相異

湖水綠居然比其他三色上幾千塊

連一樣有格菱紋的丁香紫平均價錢也足足低了湖水綠$3000-4000左右

你說貴幾百塊大家一定能接受

怎麼價錢會差這麼多?

幾千塊兩個人去W Hotel或艾美集團吃高級Buffet都夠耶!

誰願意把這些錢灑在相機的外觀上?

但有趣的來了

抱著滿心疑惑回家後才發現腦海揮之不去的影子

竟然是那第一印象不佳被我嗤之以鼻的湖水綠

我的小指好像瞬間被牽上一條紅線

而紅線的另一端緊緊繫著它

Casio EX-TR60湖水綠

為了證明自己的眼光沒有問題

我集結眾人們的意見後得票率最高的還是它

Casio EX-TR60湖水綠

看來我們的緣份早已天註定

你就是我的Mr. Right

到了決定要買的當天

我還是選擇湖水綠忍痛跟海棠粉說再見

勉強稱得上是淘汰原因的原因是

TR60海棠粉跟TR50浪漫粉外觀上並沒有太大不同

這樣不就失去買TR60海棠粉的意義了嗎

因為TR50本身的表現也很優異

與TR60各有所長各有各領域的愛好者

但我今天是衝著TR60來的不能三心二意見一個愛一個

海棠粉以後有機會我們再續前緣吧

(圖片取自網路)

愛一個人之前得先弄清楚它的底細

我希望我是發自內心愛你的全部

而不是愛你膚淺的外表更不能愛得不明不白

連你是誰家住哪裡生日幾月幾號專長興趣是什麼都不知道

於是我通過靈媒般的角色也就是專賣店的老闆得知

湖水綠相較同款不同色的TR60來說

產量少銷量大幾近供需不平衡

或許這也是Casio在製造湖水綠時並未預期到的狀況

再者格菱紋本身為經典不敗款

即使二手轉賣價格依舊不低

就連TR60粉跟TR60綠互換都得貼錢

所以湖水綠才會在TR60中獨佔鰲頭鶴立雞群

(照片取自網路)

在這裡還是不免要小抱怨一下

吳敵購買當天是農曆七月七日牛郎織女一年相見一次的情人節

光華商場是否為普慶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怎麼繞了一二樓幾圈

問到的價錢都遠比第一次詢問時的報價要出許多

從原本已經價格不菲的$32900變成$36900

都可以再加幾張小朋友直接到一樓買Macbook Pro 128GB了啊

重點是在水漲船高的日子裡

湖水綠居然還賣到大缺貨

怎麼回事?情侶的錢都特別好賺嗎?

(照片取自網路)

抱著買不到不回家的決心好不容易在三樓找到ㄧ間原價賣公司貨現貨的店家

老闆娘也很阿莎力

全配(一顆副廠池和座充)不加價($1000)外送鋼化螢幕保護貼($500-600)

付現$32900的價格讓我們刷卡打包

有去過光華商場或各大3C量販店的人應該都知道刷卡金額一般比付現高

一路問下來刷卡大約貴$1000-2000看店家良心而定

所以如果以$36900的現金價再加上刷卡費用算起來是$37900-38900不等

在這個放火打劫的節日能看到全配$32900的金額

簡直比拿到一大束玫瑰花還讓人高興

 

 

請繼續收看

Casio EX-TR60正式開箱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體驗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狀況仍需依自身體驗和感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