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去日本北海道旅遊必買的「喔咪呀給」是什麼呢?

 

薯條三兄弟白色戀人還是哈密瓜巧克力

其實不管是什麼,對貪吃鬼吳敵來說都很棒

尤其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干貝起司糖(又名魷魚/花枝起司糖[日文])

完全擄獲吳敵的心啊

 

@wwuuddyy

 

 

不知道大家去北海道買的是哪一家干貝起司糖

但對吳敵而言,在吃的方面,沒有任何品牌迷失

我認為,只要好吃,都是最棒的

 

 

雖然大學讀應外系,但吳敵的日文真不是普通的爛

這樣正反兩面都是日文字的包裝...恩...吳敵能讀懂意思的大概只有右下角的OPEN了吧哈哈

所以對於有些網友指正的「いか」原意還真的不太了解,很單純跟著大家一起叫名而已

by the way今天不是日文課,我們可以不要拿放大鏡改錯字的標準來檢視好嗎

take it easy放輕鬆嘛~以後有機會我會好好進修日文的1365748103-3695119861.gif

 

 

整個包裝最可愛的就是左上角Made in Japan的字眼和底下的容量&賞味期限(((唯一看得懂的字

 

 

本來想看哪裡有寫一包含幾顆,不過⋯⋯恩⋯⋯算了⋯⋯找不到199459274_c.jpg

我覺得圖法煉鋼一顆一顆數比較實在,反正看起來也不多,至少不會像數紅豆一樣難處理

吳敵算算剛好30顆,每一顆都真空包裝

 

 

左右下角有方便撕開的人性化設計

((管他看不看得懂英文日文,吃東西總會吧))

 

 

一撕開會先看到光溜溜肥嫩嫩的起司層

 

 

整顆翻起來,經過煙燻的干貝(魷魚/花枝)就黏在起司上

 

 

鹹干貝搭配微酸起司蹦出鹹酸甜的新滋味

一口咬下去,濃郁的起司味會先佈滿你的嘴巴

接著鹹鹹的干貝鮮與起司融合,還時不時散發煙燻的香

 

 

這種美妙的口感真的很難形容

就是好吃~超級好吃!

 

 

非常適合當下午茶滿足貪吃鬼的胃

30顆根本不夠吃啊!三兩下就被吳敵狼吞虎嚥吃光光了!

((別跟我談熱量~我現在不想聽~))

 

 

不論你吃或沒吃過,去或沒去過日本,吳敵都真心把干貝(花枝/魷魚)起司糖推薦給你

記得有機會去日本時一定要多買個幾包

送禮自用兩相宜,真的是太好吃啦~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狀況仍需依自身體驗和感受為主

如果你們喜歡吳敵的介紹,別忘了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一些鼓勵喔❤️

也非常歡迎大家有任何相關問題都可以私訊粉絲團,只要在我能力範圍內一定有問必答!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