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白木耳,吳敵就想告訴大家一個哀怨的故事

我那讀餐旅科的妹妹知道本人非常喜歡白木耳

有天她非常好心跟我說「我這有一包白木耳,回去煮給妳吃!」

帶著滿心期待終於等到週五妹妹下課從新竹回家

「我的白木耳勒?」

「哦~媽媽說她喜歡吃脆的不喜歡湯糊糊濃稠,所以我就倒掉了啊!」

「⋯⋯⋯⋯我喜歡糊糊濃稠的⋯⋯」

吳敵就這樣被妹妹欺騙感情,最後連一口心愛的白木耳都沒吃到!

所以這次吳敵學聰明不靠妹妹了哼!

((科技發達的時代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我發現一家網路人氣爆高,口感非常好口味又很多的團購飲品

白雪茉妮白木耳

他們家的白木耳除了無糖原味外

還有綠豆紅豆薏仁花生紫米桂花蓮子

最厲害的是

看似簡單處理的白木耳竟然全都經過7-8個小時細火熬煮

果然魔鬼藏在細節中

如果是沒耐心的吳敵自己煮大概十幾分鐘就撈起來吃了⋯

((難怪吳敵每次做甜點都失敗哈哈))

白雪茉妮白木耳吃喝都方便,屬於滿智慧型的包裝

提袋式設計讓我們外出時可以想喝就喝

內裡的夾鏈還能防止白木耳汁噴灑出來

正反面也清楚標示自家產品說明和內容物、營養成分等等

左上角貼有口味貼紙

背面是製造&有效日期

像今天吳敵帶來外拍的兩種口味

也都可以從尾端透明的部分分辨

吳敵特別要跟大家談談袋底設計

這是以前去水族館聽老闆介紹的

因為傳統四方型的透明袋容易有死角會壓扁小魚

所以聰明的現代人才改良成能保護小魚的圓弧形

以減少死角對小魚的傷害

相對用在白木耳飲品也一樣

就不會讓很多好料都卡在縫隙中倒不出來浪費了

BTW其實白雪茉妮很貼心有附幾隻大吸管

只是吳敵因為戴牙套的關係不太喜歡用吸管吸

本人比較粗魯野蠻,真的很想打開夾鏈袋直接往嘴裡倒

但礙於形象,還是回家乖乖裝在碗裡吧⋯⋯

吳敵今天大略挑五種養生的口味跟你們分享

 

第一種:「薏仁」

吳敵覺得五種口味中薏仁算是甜度最清淡的

非常適合炎炎夏日沒胃口時品嚐

 

第二種:「花生」

比起薏仁,吳敵喜歡花生多一點

甜度剛好,花生本身大顆又搭桑,吃久也不會膩

如果家中有年長者,吳敵推薦這一味

 

第三種:「綠豆」

白雪芙妮家的每顆綠豆都熬得非常綿密,入口即化,很爽口

不過吳敵個人偏愛再多一點甜哈哈

和薏仁加在一起會是很適合的搭配

 

第四種:「紅豆」

吳敵這個人有個怪僻,冬天喜歡吃紅豆,夏天喜歡吃綠豆

對兩種豆的要求都必須是非常軟非常綿密

不軟不綿密有顆粒感我不會吃

原本看到紅豆心裡OS「慘了該不會是顆粒型紅豆吧⋯⋯」

沒想到吃了第一口後完全顛覆我的想法

看起來顆粒感雖重,但一口咬下去馬上化開

完全是吳敵喜歡的style

 

第五種:「蓮子」

其實這包蓮子是先被可惡的妹妹搶走後吳敵半路劫走的!

((從別人手裡搶到的東西真的都特別好吃哈哈))

吳敵超級喜歡由紅棗帶出來的甜味

不會死甜也不會膩

如果可以再加點桂圓,完美指數一定破表

再加上吃起來鬆軟綿密,不帶苦味及硬度的蓮子

非常適合女性族群飲用

養顏美容好氣色就靠它了!

((聽說還有治失眠的功效喔))

吳敵主觀認為整體甜度

蓮子>花生>紅豆>綠豆>薏仁

喜歡清淡一點的朋友建議從薏仁下手

喜歡甜而不膩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紅棗蓮子

縱上幾種口味,不論冷熱飲皆適合

不過吳敵是個什麼都要多冰的女生

所以就沒有幫大家try熱飲了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和感受為主

 

〔白雪茉妮資訊〕

官網:http://www.snowmoni.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白雪茉妮-1474565172866314/timeline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