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uuddyy

 

以下內容皆為本人親自體驗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和感受為主

 

前陣子我摸到左上智齒有個洞,要求牙齒矯正的院長幫我處理

得到的回應竟然是「先不管它,給它繼續蛀,智齒早晚要拔」

雖然我也是抱著僥倖的心態看能拖多久就拖多久

後來朋友推薦我去「歐嘉得牙醫診所

只能說,真的相見恨晚,如果從頭到尾都是交給歐嘉得

我現在應該不至於怕成這副老鼠樣了!

 

上網爬了一整天歐嘉得評價,幾乎都是「服務不佳」

抱著忐忑的心,吳敵在下午接近四點多的時間播了電話給歐嘉得

「請問下禮拜二還可以預約拔智齒嗎?」

「不好意思餒~下禮拜二都約滿了」

「最快可以什麼時候呢?」

「最快喔~可能要這禮拜四現場等喔」

「那預約下禮拜三四五勒?」

「哎呀~妳太晚打線在傍晚了餒~都被大家搶光了!妳明天一早趕快打來約啦哈哈哈~拍謝餒~」

「好!不會啦~」

「拍謝喔拍謝!」

大家都說他們電話櫃台服務態度非常差,但事實上從頭到尾吳敵絲毫未有不受尊重的感覺

對方明明口氣超好又親切,完全不像大家講的那樣啊!當下讓我立馬決定就是歐嘉得了!

 

對於夜貓子吳敵來說,早起根本是一件要了我命的事情

但還是乖乖轉了好幾個早上八點多的鬧鐘

 

 

從8:30開始打,打到8:40左右,將近40通才打進歐嘉得成功預約

 

 

老實說,這個禮拜對我來說真的非常折磨,就像妳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要上死刑臺一樣煎熬

尤其偏偏在減肥不能亂吃東西的時候,心裡的惡魔會不斷跳出來告訴你

「今天不吃,禮拜三就不能吃囉」

所以⋯⋯我努力東西吃西⋯⋯能吃的都吃⋯⋯

 

今天,6/1(三),也就是吳敵要上刑台的日子,不騙你們,我超級無敵緊張害怕

從早上鬧鐘一響,肚子就不斷翻滾,本人拉了無數次,就連到歐嘉得門口還在動茲動茲蹦蹦蹦

但明明已經拉到沒東西可以拉了仍止不住腸胃狂躁

聽到護士大喊「吳XX」更嚴重,尿感都一起出現哈哈

 

拔智齒的療程從照X光開始

雖然很多人都說X光片放到嘴裡會非常不舒服

不過吳敵個人覺得,基本上還在可以被接受的範圍

只是靠近喉嚨的時後,會忍不住很想咳嗽,這大概是最不舒服的部分了吧

 

照完X光,護士小姐會請你到前台坐著稍等

這時候吳敵看到一對情侶,男朋友被叫進診療檯

女朋友一個低頭、抬頭看手機的時間,男朋友出來了!

我以為他也是拍個X光而已,沒想到⋯⋯拔好了!全場等候的人都傻眼!

 

接著輪到吳敵,吳敵今天約的是據說冷冰冰又很兇的黃醫師

但我相信,你真的在害怕的時候,才不會管誰兇不兇

 

「要開始拔囉!」

「好!」

正當我準備把眼睛眯起來的時候

「好了~」

「⋯⋯???好了???謝謝黃醫師!1365748103-3695119861.gif

((OS:我連眼睛都還沒眯欸!))

 

 

整個過程非常快!還沒回神牙齒就已經好了

以上是我的個人經驗與日記

其他礙於相關法規規範無法細說

如果想細聊的,歡迎大家到粉絲團來找我喔

http://www.facebook.com/HERWonderlands

 

 

歐嘉得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58號3樓

電話:(02) 2561-4640

時間:8:30-12:00;13:20-17:00

 

如果你們喜歡吳敵的介紹,別忘了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一些鼓勵喔❤️

也非常歡迎大家有任何相關問題都可以私訊粉絲團,只要在我能力範圍內一定有問必答!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