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一個非常花心的女人

迪士尼裡凡看得到的我~都~喜~歡!

 

 

尤其奇奇蒂蒂

每次只要看到他們都會讓我陷入瘋狂的狀態

還會強迫自己好朋友認識奇奇蒂蒂

一定要分得出誰是奇奇誰是蒂蒂我才肯罷休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讓大家也知道,吳敵特地估狗了一下,真的覺得自己很貼心

今天故事的開端是這樣子的

某個悠閒的午後,吳敵逛著86,正準備處理這個月必買清單的時候

赫然發現,將將~~~~居然有一整面迪士尼系列耶490ac71504e7c.gif

重點是每組幾乎都有我心愛的奇奇蒂蒂

所以⋯⋯二話不說⋯⋯

一次帶走了卡通造型鑰匙包、新版觸控手機包和電源裝飾貼紙

三樣加起來才$1000元左右

跟平常我們去美國、日本or香港迪士尼買下來的價格差好多!

新台幣$1000在國外大概連個錢包都不夠買吧⋯⋯p134617831642.jpg

 

 

迪士尼卡通造型鑰匙包

吳敵拿的是紅鼻子蒂蒂款

雖然86官網上有奇奇的照片

可是好像只有賣蒂蒂款

不然吳敵應該也是一次拿兩個

就算一個鑰匙包裝一支鑰匙我也開心哈哈

像這種縫合式的東西

拿回來多少都會有點線頭在上面

要求完美的朋友可以自己拿小剪刀稍微修飾一下

不過基本上小瑕疵根本不影響鑰匙包的美觀

所以吳敵覺得維持原樣就好

蒂蒂鑰匙包大約一個普通女孩子手心的大小

放在包包裡佔不了多少空間

它中間有一條線

線的頂端是一顆球球,底端是小鋼圈

用法很簡單

當你需要鑰匙的時候,只要輕輕把線往下拉即可

不需要就往上抽進鑰匙包內

一來美觀,二來還可以保護包包內的東西不會被鑰匙刮傷喔!

 

 

迪士尼新版觸控手機包

這款跟鑰匙包相反,有奇奇沒有蒂蒂

不然吳敵荷包大概又要失血了哈哈

有選擇性障礙真的很困擾

每次選不出來,我都乾脆所有顏色or相似款式一起拿哈哈

否則像我們這種處女座龜毛個性

真的不知道要選到民國幾年才有結果

觸控手機包整體質感還不錯

沒有線頭收不好的問題,拉鍊也來去自如不會卡到軌道

放一支iPhone 6s Plus進去

旁邊空間都還綽綽有餘

內附一條背帶

若要給小朋友使用,建議可以把背帶掛上

但如果是大人的話

皮夾方面可能要換成小零錢包之類的東西

否則會像吳敵一樣

皮夾太大塞不進去哈哈

 

 

迪士尼電源裝飾貼紙

造型電源裝飾貼紙其實前一陣子已經紅過了

可是吳敵一直遲遲未入手

這次剛好看到奇奇蒂蒂兩種都有

一張才$90塊,就趕緊打包

不然等iPhone 7出了,又捨不得拆封新電源插頭啦~

裝飾貼紙用在電源插頭身上其實只有身體和頭兩個部分

剩下都是額外附贈的小貼紙

可以隨心所欲貼在自己喜歡的地方

吳敵自己是各拿一張奇奇蒂蒂的小貼紙

貼在手機螢幕上

每天看著,心情非常好~

不過接下來有個bug吳敵要跟大家說

我拿了一顆原廠和一顆副廠的插頭來貼

第一次怕失敗

所以不二選擇當然是副廠先

貼完後邊緣的地方有點不太密合

大概都少了0.1mm左右

不過只要對準,四邊平均分配,基本上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貼身體的時候

吳敵對準耳朵和眼睛的地方後才慢慢向下貼合

邊貼要邊注意有沒有氣泡

如果有氣泡,要拉起來重貼

最好的方法是,邊貼邊用手壓,讓泡泡沒有機會產生

第二次熟能生巧

原廠插頭果然貼合度比副廠高一點

但我們不能去要求插頭的接合面一定要貼滿

畢竟裝飾貼紙也是機器裁切出來的嘛!

能有這樣的表現已經很棒囉490ac708bd9c7.gif

 

 

最後,還有一雙吳敵覺得非常實用的迪士尼室內拖

它有史迪奇、大眼仔和毛怪三種造型

尺寸23-25

雖然最小size比吳敵平常穿的22-22.5大0.5~1號

可是⋯⋯你說⋯⋯這麼可愛⋯⋯家裡能少了它嗎?

整雙室內拖都有做防滑的設計

不論出門散步、遛狗或浴室穿都非常合適!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86官網搜尋關鍵字「迪士尼、Disney

都可以找得到吳敵今天分享的生活小物喔!

 

86小舖 (請點)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和感受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隻女孩向前衝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謝小諭
  • 好可愛唷~~~~
  • 真的超超超可愛的啦

    吳敵 於 2016/06/21 14:26 回覆

  • sunnygo1798
  • 86小舖真的很適合挖寶!
  • 真的!三不五時就挖寶一下哈哈

    吳敵 於 2016/06/21 14:26 回覆

  • Hu Aiwa
  • 5推~~
    超級撫育人心阿><
    我也喜歡奇奇和蒂蒂XDDDD
  • almpa
  • 超可愛的~
    我也喜歡奇奇蒂蒂~不過覺得車得有點走針變得更好笑的感覺XDDD
  • Pink Girl
  • WOW~~~這真的太可愛啦~~~~
    心動心動挖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