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敵,妳是哪裡人啊?」

「金瓜石」

「金瓜石!聽說那以前有很多黃金耶!所以妳家現在還可以挖到黃金嗎?」

「可以呀!走出家門遍地都是黃金(不過當然不是你想的那種黃金~)」

 

 

從小吳敵對「黃金」就不陌生

因為新北市遠近馳名的黃金博物館正好在距離我家五分鐘之內的路程上

 

我看過不少金箔類的商品,大部分以玩具和吊飾居多

自從開始深入接觸和了解美妝保養後

才知道原來金箔這種東西也能被用來當作成份原料

但市售玲瑯滿目的金箔又有優劣質之別

身為消費者的我們,究竟該如何選擇與分辨呢?

老實說,吳敵也不知道!

不過在購買金箔類保養品之前

我都會先google一下該商品的產地、原料和製作方式等等

最好是純手工、可食用、無污染且有經過專業認證的第一金為優

 

吳敵今天要跟大家介紹made in Taiwan

但原料、研發、技術完全系出日本

還曾榮獲第九屆「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的

村上正彥 金箔系列 貴婦級保養

 

 

村上正彥採用無污染不含雜質的食用性第一手頂級金澤箔

無添加酒精、不傷害肌膚~

而且他們家金箔只要一經過手掌指腹輕抹就能迅速化開被吸收喔

 

現在吳敵手上有

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

金箔嫩白角質凝膠

金箔面膜&按摩霜

剛好是一組臉部清潔-保養的circle

 

 

 

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

 

吳敵不得不說村上正彥家的每一樣產品真的都超~美的啦225f19fbc0023ddb4da7ff5d0b708941.jpg

不論從外包裝到內容物全部金光閃閃

完全讓人捨不得用

 

 

我們一般外面看到的手工皂都是經過灌模、脫模、切皂、擦皂等繁雜程序才包裝

而村上正彥這塊是把皂液灌入泡殼後直接封膜,一手成形

所以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才會像果凍磚一樣緊密貼合泡殼

也不會有大小不一品質差異的問題

 

 

它除了搓揉起泡速度快之外

最讓吳敵驚訝的是

「我的媽呀~這泡沫也太綿密太細緻了吧!」

那扎實蓬鬆的程度簡直就像瓶罐擠出來的潔顏慕絲一樣!

真的很少看到皂類可以洗出這麼桑的泡沫欸!

 

 

雖然吳敵要單手搓皂、單手抹臉、單手拍照

不小心耗費些時間,讓臉上的泡泡有點揮發

但似乎還是可以隱約看到肥厚的皂泡在臉上的痕跡呢96c99d945c50f673038e2f12a22c2a66.jpg

 

 

我最喜歡它草本複方精油的香氣!

乍聞之下有佛手柑和甜橙mix在一起的味道

尤其累了一整天後使用真的超解壓超舒服~

洗完很清爽,臉上沒有緊蹦感

還時不時能聞到淡淡的花香喔!

 

 

 

金箔嫩白角質凝膠

 

老實說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拿著金箔來去角質!

這是件多奢侈的事啊!

平常有粗鹽可以去角質我就心滿意足了

 

 

吳敵不是個會一個禮拜一次乖乖按時去角質的人

但我知道,保養如果少了這步驟,有做也等於沒做!

基本上只要感覺到臉部不論擦什麼保養品都不好吸收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清理「厚臉皮

 

 

在搭配美容皂清洗後

擠壓2-3次金箔嫩白角質凝膠

次數因人而異

不過吳敵偏愛量多式保養

既然都要塗塗抹抹了,何必小家子氣呢~

 

 

嫩白角質凝膠質地滿水潤的

它不像一般市售凝膠類產品會一動不動黏在臉上,相反地超滑溜好推!

 

 

一開始閃亮的金箔也會隨著指腹推動漸漸被肌膚吸收

等到臉上搓出顆粒後就能去沖水囉~

 

 

每次去完角質,肌膚毛孔就像農曆七月一號般,瞬間open~

有種無事一身輕的感覺,整張臉桑~桑~桑~

 

 

金箔面膜&按摩霜

 

最後趁角質通通掰掰的時候

再敷上超級滋潤的金箔面膜&按摩霜

吸收會比平常還要好喔!

 

 

這款質地類似凍膜

可是延展性意外的好

輕輕推一下就佈滿整張臉了

 

 

我們邊推的同時,臉部會微微發熱,但不會悶住不透氣!

有點像美顏蒸臉的fu

 

 

大概3-5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洗掉了

 

 

我跟妹妹都覺得

使用後肌膚非常滑溜不乾澀保濕度極高又好沖洗

沒錯,大家沒看錯,是吳敵跟妹妹都覺得喔!

因為吳敵在用的時候不小心被妹妹看到

她二話不說立馬跑來一起塗塗抹抹

唉~只能說村上正彥真的太吸睛啦~

哪個女人看到不會眼睛發亮?

雖然是第一次接觸村上正彥

不過吳敵個人給了他滿高的分數呢!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上村上正彥官網粉絲團深入了解喔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