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大學的時候

吳敵跟幾個朋友最喜歡一起逛網拍,買些平價又好看的服飾

加加減減都不超過一千元甚至還有找

唉~想當年哪⋯⋯⋯⋯

真的已經忘記有多久沒好好逛逛物美價廉的網路商店了!

 

最近吳敵又重回網拍懷抱

才發現原來在這個什麼都貴的時代

線上還是有很多價格便宜CP值超標的店家

今天吳敵要跟大家分享萬中選一、絕對可以吸引異性目光的

嘉蒂斯 Goddess

 

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

沒錯,我們把自己打扮美美的就是為了吸引目光

這點,身為女人的我,承認!

但問題來了,男女眼光相差甚遠

有時女人覺得好看的,男人未必認同,反之亦然

所以這次吳敵選擇各一套男人與女人心中的冠軍穿搭

 

 

清新條紋套裝

這是一套上下兩件式女生都愛的雪紡紗套裝

上衣有深V領口又透膚

吳敵建議在裡面搭配一件短版小內搭才不會曝光!

材質非常透氣不悶熱

很適合夏天出遊時穿

而且它有兩種顏色

可以跟姐妹一人買一種當姐妹裝喔~

不然就會像吳敵跟妹妹一樣

兩個人瘋狂搶這一件⋯⋯

((不對啊?這明明是我的衣服,妹妹為什麼要來跟我搶⋯⋯))

所以你們看到的這個人

其實是吳敵的妹妹啦哈哈哈

那天被她搶去試穿之後無意間拍了幾張照

沒想到效果滿不錯的

身材好果然穿什麼都好看

只可惜那傢伙給我穿室內拖就跑出來

身為姊姊的我也無可奈何啊((攤手))

請大家自行略過藍色室內拖吧1365748103-3695119861.gif

 

ps. 吳敵的妹妹屬於膚色健康偏黑的女生

可是穿起來反而超顯白也提亮了不少呢~

所以

擁有小麥色肌膚的朋友完全不用擔心駕馭不了它喔!

 

 

牛仔吊帶裙

當初在票選的時候

這件吊帶裙一馬當先獲得眾多男性們喜愛

我才知道原來不是男朋友專挑可愛style

是  男  人  們  都  喜  歡  女  生  這  樣  穿  搭

他們說

穿上吊帶裙的女生感覺就是會勾著男生的手

小鳥依人需要被照顧保護的樣子

((不過話說⋯⋯看我的表情⋯⋯

你們還會想保護我嗎哈哈哈1366544271-3663346245.gif))

如果再不小心掉個肩帶

還能增加一點微微的性感

而且吊帶裝非常不容易NG

不論高矮胖瘦都適合

胸部大or胸部小不好穿衣服的女生

也可以藉吊帶裝胸前那一片牛仔布來遮掩

雖然正面看超~級~平~胸

但這樣才能更突顯側身簍空的小性感!

再來,很多女生會有腰粗、腰瘦或沒腰的困擾

吳敵真心建議穿吊帶裝來修飾!

該遮的都遮,該露的也都露了~

不要說男生喜歡

吳敵自己也私心大愛啊!!!!!!!!!

吊帶裙真的非常修飾身形!!!!!!!

連吳敵153的五五身看起來都有180cm了哈哈哈1367129642-1754585163.gif

重點是~你們知道嗎~

這樣兩套搭配下來$1000元有找耶!

是不是超~便宜!超~划算!

 

以上是吳敵6月夏日穿搭

有興趣的朋友

趕快到嘉蒂斯Goddess搶購啊~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和感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