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仙女姊姊」

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會是誰?

 

 

吳敵立馬想到

當年仙劍奇俠傳中迷倒眾生的仙女姊姊趙靈兒!

那仙氣~Oh my God誰受得了

我相信是女人都希望可以變得跟她一樣

美~到~沒~天~理

((圖片取自網路))

 

 

不過今天吳敵要介紹的不是劉亦菲

而是來自我們台灣的仙女姐姐 MIT保養品牌朵韻創辦人

聽說以前她也跟大部分女性朋友一樣

飽受痘痘、雀斑and過敏之苦導致臉肌問題不斷

但現在有看過仙女姐姐本尊的人都說:

『超美~膚質很好!根本看不出來!沒想到她已經快50歲了1401859261-3739460176.gif

這讓吳敵非常好奇朵韻到底是怎樣的保養品

居然可以讓歲月沒有在一個人的臉上留下什麼痕跡?

而且上網爬文得到的反應也都不錯,這更加深了吳敵對朵韻的興趣

((以下圖片取自朵韻粉絲專頁))

 

 

Everybody, you know~

身為腦波很弱的雌性生物⋯⋯我⋯⋯

已經⋯⋯默默⋯⋯打包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吳敵因為沒多久前雷殘的關係,身上到處都是傷&瘀青

一個禮拜多來都不能好好洗澡和保養,又痛到怎麼睡都不舒服

整張臉已經呈現一種枯萎+黑眼圈無限延伸的狀態了p134617831459.jpg

所以在保養方面我會選擇以清潔&保濕為主

畢竟吳敵是沙漠肌,一個禮拜多沒補水加上天氣炎熱的下場⋯⋯

真的光想就知道有多慘490ac712bc542.gif

 

 

這次吳敵挑了:

胺基酸潔顏凍、玫瑰肌化妝水、朵韻磅面膜

在這我一定要先告訴你們.........三款我真的都~超  愛  !!!!!!!225f19fbc0023ddb4da7ff5d0b708941.jpg

可以說是近期內吳敵最離不開臉的保養品!!!

 

 

剛剛好哲學-胺基酸潔顏凍

 

 

老實說,在認識朵韻之前⋯⋯

吳敵重複犯著一個洗臉的致命錯誤

 

 

我一直以為

洗臉就是要洗到乾~乾~淨~淨,摸不到油感

 

 

沒想到⋯⋯

原來我們臉上多少要保有一點油脂才能保護肌膚

清潔力過強的潔顏產品還可能會使臉部出現問題

這些⋯⋯以前我真的都不懂

 

 

朵韻潔顏凍使用的是高品質胺基酸元素

為了讓敏弱肌也能放心洗臉,這款PH值是與人體皮膚接近的弱酸性

再加上六種植物萃取,給予肌膚最適當的清潔

不但洗後不緊繃,也沒有傷害我們臉上的天然保護層,讓我們洗得恰到好處

一般&敏弱肌都可以使用~

 

 

它不像市面販售添加很多起泡劑的潔顏產品

相反的是泡沫非常少,沒什麼存在感

但這完全不影響清潔效果,也比較不會傷害肌膚

 

 

而且它充滿讓人聞起來非常舒服的玫瑰香氣

深呼吸的時候就像被玫瑰擁抱一樣so romantic~

 

 

不過吳敵要提醒大家

如果你一整天外出臉上髒污太多

建議用潔顏凍「快速」洗兩次!

只洗一次臉卻搓很久,其實不會比較乾淨,反倒有害肌膚!

 

 

這也是我第一次沒有追求極致乾淨的洗臉

其實還不賴嘛~1365748103-3695119861.gif

一洗完臉肌膚不但不緊繃反而古溜水嫩超~舒~服

重點是它很好洗淨喔!不會讓你沖水沖半天!!!

吳敵真的愛死這種感覺了

 

 

 

愛與和平-玫瑰肌化妝水

 

 

雖然本人非常懶

但正常情況下只要洗完臉我一定會擦化妝水保濕

 

 

吳敵最喜歡有玫瑰香味的化妝水

我對rose真的沒什麼抵抗力

玫瑰200%就是女人的象徵無誤啊

 

 

朵韻家的玫瑰肌化妝水打開瓶蓋後有一個小塞子

使用前要記得先拔起來

這設計我覺得滿貼心的

起碼不會讓灰塵跑進洞洞裡!

讓我們用灰塵沾染過的化妝水來敷臉

 

 

在手背上測試也沒有出現任何過敏反應

 

 

它的質地偏水狀,可是不像水滴般清透

還帶點微乎其微的稠度

如果不深究,你可以說它非常有水感沒錯

 

 

重點是吸收速度  非  常  快  !!!

連拍照都沒有辦法準確抓到吸收的畫面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對玫瑰肌化妝水的喜歡

除了吸收速度快之外

摸起來也完完全全沒有黏膩感!這點是最讓我大心的地方!

整體來說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還能時不時聞到摩洛哥玫瑰香

對煩躁的大熱天來說真的有紓壓放鬆的效果

ps. 它是朵韻回購率最高的產品喔!

 

 

 

信我者得保濕-朵韻磅面膜

 

 

還記得第一眼看到面膜名字,吳敵忍不住大笑

『信我者得~保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奇妙的slogan

再拿出裡面的面膜⋯⋯哈哈哈哈哈哈

『You shall believe』

我瘋狂笑到不行

好啦好啦~我信你我信你

 

 

這樣一盒有4片

換算下來單一片百元有找

雖然朵韻磅面膜不像$15-$25塊的普通面膜那樣價格親民

不過應該還在小資族可以接受&負擔的範圍內

 

 

它富含維他命A、E、尿囊素、蘆薈和玻尿酸等成分

無添加人工香料,以蘆薈為主帶出香氣

 

 

拆開後你會發現,只有兩層:面膜層、珍珠紙

還有濃郁到不行的精華液

你們再仔細看~那精華液是不是跟平常看到的面膜不一樣?

沒錯,它偏凝膠狀!

其實這也是朵韻的小巧思喔~

膠狀精華有一定的附著力,才不會讓我們邊敷邊滴邊浪費!

 

 

在這裡吳敵要提醒大家

敷面膜前要先看使用說明

有些面膜是直接對準臉後取下珍珠紙,有些不是!

朵韻剛好得用「與珍珠紙接觸的那一面」敷上!

如果沒有乖乖照著做可能會事倍功半喔

 

 

他們家面膜本身屬於吸飽精華液的厚紙質

但不會讓人感到不透氣或過重

相反的附著力超強

 

 

連吳敵跟小熊在外面跑來跑去都不會掉!

 

 

大約15-20分鐘後取下

再輕輕以手指畫圓圈的方式按摩臉部

袋子裡剩下的精華液也不要浪費

拿來擦在頸部、手肘和膝蓋之類的地方剛剛好

 

 

老實說,對於面膜吸收的部分,吳敵非常訝異

因為一開始它的精華液真的是多到不能再多濃到不能再濃

就算朵韻告訴你you shall believe

你還是會偷偷懷疑『這有辦法吸收嗎?』

 

 

沒想到當我按摩完稍微輕拍之後發現

我的媽呀!皮膚變得好漂亮喔!blingbling

光  滑  細  緻  !!!!!!!

柔  嫩  清  透  !!!!!!!

 

 

我真的很少用這麼浮誇的字眼來形容敷後的感覺

可是你們自己看,真心不假啊!

是不是~

 

 

現在朵韻官網有開放申請試用體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以下的連結了解更多喔

朵韻粉絲專頁

朵韻超級商城

朵韻品牌故事

 

 

 

〔Murmur〕

講到這我就忍不住要murmur一下

雷殘的時候吳敵根本不敢告訴吳敵媽怕她擔心

但突然我的line噹噹響

一看~吳敵媽傳了張他們出去玩吃大餐的照片給我!!!!!

吳敵「阿母,我雷殘受傷欸」

順道附上幾張傷口噁心的照片((誰叫他們自己吃爽爽沒揪!!!!!))

吳敵媽「哎唷~好險沒傷到你的臉~真幸運!」

#^&*&$#)*^%!⋯⋯⋯⋯⋯⋯⋯⋯

什麼?吳敵媽怎麼不是先擔心我痛不痛啊!!!!!!!!!!!!

誰可以告訴我((已哭))???

我不是她懷胎十個月的心頭肉嗎???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