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傢伙們壞小子們1

我相信最近有follow到韓國大片「屍速列車」的朋友

一定都知道「馬東錫」!!!!!!

 

 

馬東錫一直是吳敵非常喜歡的韓國演員之一

剛開始會注意到他,完全是因為「壞傢伙們

不過當時馬東錫在台灣的知名度還沒有現在這麼有名

所以不論吳敵怎麼跟身邊的朋友推薦壞傢伙們都沒人理我!!!!!!

((本篇照片截自網路))

 

 

「欸妳去看壞傢伙們~超好看!!!!!!」

「誰演的?」

「(我貼了維基百科網址給她)」

「不要~看起來還好不吸引我」

「有朴海鎮欸!!」

我一心以為朴海鎮可以引起她的興趣,畢竟誰沒看過來自星星的你

 

 

「朴海鎮是哪位?」

「⋯⋯= =來自星星的你的輝京啊!而且裡面還有一個超帥的帥哥❤️」

「哦~沒興趣」

登愣~晴天霹靂⋯⋯推薦無門直接碰壁⋯⋯

 

 

一直到今天,吳敵還是想幫壞傢伙們平反一下

這齣戲真的非常值得大家坐下來好好欣賞,而且才11集,不會花太多時間

等你看完絕對會嫌11集太少

重點是裡面有帥哥有帥哥有帥哥有帥哥啊~~~~~~

想當初吳敵逼陳老闆一起看,看到最後他天天都在幻想自己是那個帥哥勒((翻白眼))

 

 

 

[ 壞傢伙們/壞小子們 ]

 

 

類型:警匪、懸疑、刑偵、犯罪

導演:金鄭敏

編劇:韓正勳

演員:馬東錫、朴海鎮、趙東赫、金相中、姜藝媛、金泰勳

集數:11集

劇情:

 

 

重案組刑警吳九卓將一群犯下惡性犯罪的罪犯集合在一起,試圖利用這群危險分子以惡制惡,用專屬於他們自己的手段為社會除暴安良。由智商高達160身為智囊國際團體會員且擁有數學、哲學博士學位的史上最年輕連環殺人犯李正文,以及老練的黑社會老大朴雄哲、超強僱傭殺手鄭泰壽和不按常理出牌的刑警組成瘋狗隊,就此展開有別於常理下的警匪追逐故事。

 

 

 

分級介紹:

 

 第1集 

 

 

道福署的治安每況愈下,警員南建旭被歹徒殺死更是製造了恐怖疑雲,建旭的父親決定組建一支瘋狗隊以暴制暴。

壓抑多年的警員吳九卓接到命令後開始招納成員,他要求劉美英警督釋放重刑犯,身強力壯的朴雄哲,身手矯健的鄭泰壽和高智商的李正文都是被吳九卓看重的人選。

不料李正文卻在押解途中逃跑,吳九卓以減刑的條件要求朴雄哲和鄭泰壽共同抓捕李正文。而患有失憶症的李正文逃跑的理由只為找當年的證人楊有珍復仇,幸好即時被吳九卓攜隊員阻止。

這隊由重刑犯組成的瘋狗隊已然成立,他們將用以暴制暴的方式對黑暗勢力發起挑戰。

 

 

 第2集 

 

 

在執行任務途中,鄭泰壽突然喊停車,原來他想尋找自己的救命恩人朴善貞,雄哲等人見狀開車尾隨。泰壽找到善貞後,善貞並沒有認出他。

雄哲通過武力讓哲柱屈服,繼而命其幫助自己找人。泰壽思索著變態殺人魔的行為,但他理不出有用的線索。

雨夜,變態殺人魔終於出現,吳九卓佈下殘酷陷阱將其抓獲,正文審問殺人魔時,壞傢伙們卻被帶走⋯⋯

 

 

 第3集 

 

 

漆黑的房間中,一個女人惶恐的播了通電話報警。一個男人出現,接著女人發出淒厲的慘叫聲,報警電話突然中斷。次日,廳長責備下屬辦事效率太低,他含怒將其趕走。為了迅速破案,廳長命令瘋狗隊立刻行動。九卓想起了女兒被害的場景,他的心情難以平復。九卓帶瘋狗隊們行動起來,在討論案情分析中發現一個大秘密。

最後就在他們將兇手緝拿歸案的同時,雄哲突然被不知名人士綁走⋯⋯

 

 

 第4集 

 

 

雄哲失去聯繫三個小時,美英感到相當不安,但九卓堅信雄哲會回來,果然沒過多久雄哲自行歸來。

廳長約談九卓給予新任務,九卓將新任務傳達給瘋狗隊眾人,並開始積極籌備行動計畫。

美英抓獲販賣人體組織團中的一人詢問,不過此人極不配合。九卓帶人打入販賣人體組織的內部,雙方展開激烈廝殺⋯⋯

 

 

 第5集 

 

 

公園裡發生槍擊案件,犯罪的動機到底是什麼?李正文通過兩起槍殺案的認真分析,他似乎從中發現了兩起案件存在共同點,那就是最後一名死者都是三振電氣的職員,繼而得出犯罪可能是與三振電氣有關的結論。

雄哲親眼目睹一起槍擊案,就在他救助傷者時,一輛車停在他身旁。

九卓帶人給罪犯佈局,他們將三振電氣挪用公款的社長作為誘餌引出罪犯。

 

 

 第6集 

 

 

李光斗讓雄哲殺李正文,但雄哲拒絕接受命令。李光斗只能下命將雄哲活埋,雄哲坦然接受被活埋的現實。美英監測到雄哲的位置,與瘋狗隊等人尋找雄哲。

 

 

雄哲從軟土中爬起,這時李光斗打來電話,兩人的通話在嘈雜聲中中斷,雄哲確定李光斗被綁架。在嚴密的排查下,雄哲知道綁架李光斗的人是文基。吳九卓帶隊將李光斗救出,這時李光斗想要對正文下手,雄哲看到後馬上奪走他手中的武器。

美英認為吳九卓和李光斗之間有某中關係,因此在她心中畫上一個大大的問號。

 

 

 第7集 

 

 

吳九卓帶領瘋狗隊與新來的成員會面,新人吳在元的一番話讓眾人十分氣惱。本次是關於殺手林鐘大和賢宇被害的案件,泰壽發誓一定要找到幕後兇手。

鄭泰壽猜到兇手是朴鐘碩,他從中間人金道植處得知鍾碩的藏身地。吳九卓找不到他殺的任何線索,他苦苦思考。然而他卻在仔細搜尋賢宇被害的房間中發現一張李正文的照片!

李正文被人刺傷,幸虧雄哲及時將其送醫才保住性命。鄭泰壽終於手刃兇手鍾碩,為死去的賢宇報仇。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發現了一些詭異的蛛絲馬跡!為什麼李光斗要派雄哲去殺正文?為什麼賢宇的房間會有李正文的照片?李正文又是被誰給刺傷?被鄭泰壽手刃的鍾碩真的是殺死賢宇的兇手嗎?隨著劇情走向尾聲,一件件讓人匪夷所思的真相慢慢浮上檯面,剩下就交給大家自己去看囉~如果都讓吳敵講完就沒意思了嘛!

 

 

重點是你們知道嗎⋯⋯

鄭泰壽真的帥到一個沒天理的境界啊~完全是吳敵的天菜哈哈哈

 

 

老實說一開始支持我看下去的動力就是泰壽沒錯,可到中後半開始劇情越來越有趣,我反而比較注意馬東錫也就是雄哲!原本還以為這傢伙是個自私自利的土腦袋,沒想到最後他卻是最有情有義的那一個!

整齣戲雖然有點繞著李正文在走的感覺,但吳敵從頭到尾只專注在泰壽⋯⋯和雄哲身上哈哈~

 

 

不過我還是要說,朴海鎮在詮釋李正文這角色時,真的有讓我驚艷!畢竟他給我的印象就是來自星星的你的暖男輝京,現在居然能扮演一個高智慧的連續殺人犯!兩個角色對比根本天大的反差!那眼神和說話語氣非常到位,如果這齣戲當初不是選他來演正文,我想整齣戲在我心裡可能會稍微走味~

 

 

吳敵覺得韓國這類型的影集不論在選角、選景或編劇上等等都非常厲害!比起浪漫愛情片,我會更喜歡這種帶點懸疑和犯罪的警匪劇,真心推薦給大家!看了屍速列車,認識了馬東錫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壞傢伙們!

 

壞傢伙們壞小子們18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