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RI羊胎素活膚精華液q

 

親愛的,你們覺得『有感保養品』應該具備什麼條件呢?

 

@wwuuddyy

 

對吳敵來說,所謂的『有感』,首要必備條件不外乎是『清爽、好吸收』!

如果在我心中第一階段就被刷下來,那真的很難再有翻身的機會⋯⋯

今天吳敵一定要跟大家推薦一瓶讓我連續用一個月都不曾停止~

從澳洲進口的超超超有感保養品

CHERI 羊胎素活膚精華液

 

在接觸羊胎素活膚精華液之前,吳敵稍微google了羊胎素的資訊

才發現原來它是一種對肌膚而言非常棒的成份

 

CHERI羊胎素活膚精華液c

 

CHERI這罐精華液

富含水溶性膠原蛋白、羊胎素及洋甘菊、木瓜和銀杏萃取精華

 

CHERI羊胎素活膚精華液d

 

可以幫助肌膚補足所需養分

改善暗沈、緊緻肌膚、淡化細紋等問題

使肌膚嫩白整體呈現透亮光感~

 

CHERI羊胎素活膚精華液e

CHERI羊胎素活膚精華液f

 

使用方法很簡單

每天早晚擦完化妝水,搭配按摩塗抹於臉部與頸部即可

只是吳敵沒有天天使用化妝水的習慣⋯⋯

所以我都直接拿羊胎素活膚精華液來擦

不過因為這罐精華液的分子非常微小

建議大家搭配化妝水使用效果會更好喔

 

CHERI羊胎素活膚精華液g

 

羊胎素活膚精華液的質地非常特別

是偏透明卻帶金箔粉在內的凝膠狀

 

CHERI羊胎素活膚精華液h

 

聞起來有點微微的舒服草本香,完全不刺鼻

延展性也很好,輕輕一推就能佈滿全臉

 

CHERI羊胎素活膚精華液i

CHERI羊胎素活膚精華液j

CHERI羊胎素活膚精華液k

 

它不是那種馬上會被吸收的浮誇保養品,也不是那種幾千年都不會吸收的鬼東西

它給你的感覺是精華液真的有被肌膚吃進去

而且用手測試摸著很清爽又不黏膩,連滿天飛的貓毛都不容易附著!

 

CHERI羊胎素活膚精華液l

CHERI羊胎素活膚精華液m

 

晚上跟陳老闆視訊的時候他還問我

「妳的臉今天為什麼這麼亮啊?妳又擦什麼油喔?」

「才沒有勒~你才全身肥豬油⋯⋯」

哈哈~事實上我的臉一點也不油,相反的非~常~清~爽

 

CHERI羊胎素活膚精華液n

CHERI羊胎素活膚精華液o

 

隔天化妝,在底妝的部分你會明顯發現比平常好上很多,不會東乾一塊西乾一塊或卡粉!

我最怕遇到臉乾卡粉,那種狀況只要一照鏡子都超級不開心⋯⋯

 

這是吳敵第一次使用羊胎素系列保養品,沒想到真的完完全全收服了我的心

還有辦法讓懶惰蟲吳敵連續一個月不間斷使用

現在一天沒擦CHERI羊胎素活膚精華液我就覺得不太對勁哈哈

真心推薦給大家,希望你們會跟吳敵一樣發自內心的喜歡!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CHERI羊胎素活膚精華液官網粉絲團了解更多喔

 

@wwuuddyy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有所不同,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