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oUP毛起來洗1

 

 

前陣子,我們家阿囧(小熊)皮膚出了點狀況

剛開始還以為是季節性脫毛,沒想到越脫越嚴重,還伴隨無止盡的搔癢⋯⋯

一看醫生才知道原來是被討人厭的『疥癬蟲』給纏上

完整療程至少得連續不間斷6-8週,中間還會有一段奇癢無比的階段

看了吳敵真的非常心疼⋯⋯

 

MaoUP毛起來洗2

 

這傢伙平常最喜歡出去跟野狗鬼混,染回跳蚤和壁蝨對他來說簡直家常便飯

有時候連一個月一次貴桑桑的蚤不到滴劑都沒用,30天滴一次根本防不勝防

而且吳敵體質很奇怪,蚊子不愛跳蚤超愛!

所以每次阿囧長跳蚤⋯⋯全家第一個遭殃的就是我和阿萌⋯⋯

最近剛好看到很喜歡的寵物護理品牌MaoUP毛起來洗推出『蚤蟲高手防護噴霧

吳敵二話不說立馬列入寵物用品清單!

 

MaoUP毛起來洗3

 

蚤蟲高手防護噴霧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在毛小孩出門前,距離10-15公分,以逆毛方向噴灑全身,同時搓揉毛髮讓噴霧均勻散佈

記得特別加強頸部、腹部和腋下等等容易卡蟲的部位~

 

MaoUP毛起來洗5

 

如果你家的寶貝是像阿囧這樣長時間待在戶外捻花惹草的小朋友

吳敵會建議搭配告別問題肌植萃修復露徹底清潔喔!

 

MaoUP毛起來洗6

MaoUP毛起來洗7

 

蚤蟲高手防護噴霧用量個人覺得滿省的!

 

MaoUP毛起來洗8

MaoUP毛起來洗9

 

因為⋯⋯

阿囧自從前一兩個月「看獸醫」初體驗之後,面對瓶瓶罐罐都超級害怕

下面幾張照片花了吳敵和男朋友一個小時左右追趕跑跳蹦到處噴噴噴才完成!

我本來以為整罐應該只剩一半,沒想到⋯⋯居然才用不到十分之一!

 

MaoUP毛起來洗10

MaoUP毛起來洗11

 

「阿囧!你不知道萬一出去再染到蟲蟲又得去看醫生了嗎?」

「阿囧!你再不乖乖坐好我就帶你去找醫生叔叔!」

「阿囧!看我這邊!麻煩你笑開心點好嗎?」

「阿囧!我的噴霧快要被你浪費光了喔!」

「阿囧!阿囧?阿——囧??你跑哪去了?????」

 

就這樣,我們三個跑來跑去,在大太陽底下汗流浹背⋯⋯

 

MaoUP毛起來洗12

 

MaoUP毛起來洗13

MaoUP毛起來洗14

 

我發現蚤蟲高手防護噴霧也可以當作寵物香水耶哈哈

他們噴在身上好香喔!

那種香並非不科學的化學藥劑味,而是類似除草時會聞到的天然草香,非常清新!

真心推薦給愛動物的飼主們!

 

MaoUP毛起來洗15

 

蚤蟲高手防護噴霧 產品資訊 ☛ 請點我

毛起來洗 購買頁 ☛ 請點我

毛起來 粉絲團 ☛ 請點我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MaoUP毛起來洗16

MaoUP毛起來洗17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