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我承認我是個非常善變的女人,一件新東西最多只能維持一個月熱度(甜蜜期)

很少有那種可以讓我一用再用一買再買,而且化妝台上一定會出現的保養品

但自從認識AVIVA,一切都改變了⋯⋯

((我知道台詞很老套,可是請原諒我找不到更好更貼切的文字形容))

 

 

相信很多朋友都買過貴桑桑哪怕挖一小匙擠一小滴也會心疼的專櫃品牌

結果一天放一天一年放一年,最後過期變質壞掉浪費⋯⋯

簡單說就是男人口中「女人買保養品來裝飾」的概念

這種愚蠢的事本人還真的做過不少⋯⋯

 

『妳看吧~當初叫妳別買妳不聽~現在還不是全部丟掉~』

『⋯⋯⋯⋯』

『妳以為只要花錢買保養品就會自動變白雪公主嗎?

那現在走在路上每個都是公主了啊~』

『⋯⋯⋯⋯你可以別這麼囉唆嗎(翻白眼)』

Anyway 我得到兩個結論 

 錢要花在你真正消費得起的東西上

 老娘以後買保養品絕不讓男友知道

((嘖嘖~男人永遠不懂,我們不是不用,是根本捨不得用好嗎~))

如果以上悲劇,你跟我一樣都經歷過,那麻煩一定要好好看完下面的介紹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21

 

AVIVA是我用過最平價CP值最強回購率最高的保養品,沒有之一

想當初看小草莓推薦,我還以為一罐化妝水價錢應該落在$1000~2000左右

沒想到⋯⋯

120ml  才  $310元  ?  ?  ?

沒搞錯吧?馬上發揮大嬸精神一次打包整組!

從那時候開始到現在

但凡我家看得見的化妝台(包括我自己、妹妹和媽媽)都有AVIVA!

今天吳敵要先來跟你們分享這罐

半年就能用掉2-3瓶的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2

 

它以「玫瑰純露」作為基底

加上小分子玻尿酸、珊瑚紅藻微量元素、岩藻精華和熊果素等成分

讓化妝水不只是化妝水,還同時擁有精華液的效果!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5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7

 

我個人非常喜歡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的淡雅玫瑰清香

聞起來不刺鼻又舒壓

真心認為身為香味控的一份子,勢必不能錯過!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8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9

 

AVIVA化妝水本身含高濃度、高機能的保濕因子,可以補充肌膚水分

除了平日保養之外,還能當曬後濕敷的修護保養

吳敵一般都是「隨時想到就擦」

好比你口渴喝水,肌膚渴了也喝水的道理一樣

而且我們在用化妝棉擦拭之前

最好先一次打濕整臉再小幅度加強需要補充更多水的地方

 

【  秘訣:不~能~省~ 】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12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11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10

 

俗話說「保濕是所有保養的根源」,只要保濕做得好,皮膚自然沒煩惱

像我最近意識到頸紋似乎漸漸不受控制,原本引以為傲的脖子居然出現細紋⋯⋯

在一切來得及回頭不太晚的時候,我得提醒大家,千萬別仗著年輕忽略容易暴露年齡的脖子

不論敷面膜或擦化妝水,200%絕對要連帶做法!

你總不希望哪天發現自己的臉停留在20歲⋯⋯但脖子卻誠實出賣了你吧?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13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15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還有一個好處就是~

不  管  你  怎  麼  擦  都  很  好  吸  收  不  粘  膩  !

就算全身上下徹頭徹尾的擦也沒關係

光這一點在我心裡真的直接完勝K.O非常多市售化妝水和精華液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16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17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20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18

 

今天介紹完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吳敵良心建議大家

買一罐超出負荷又捨不得擦的明星商品

不如買一瓶可以天天使用卻不會心疼的平民保養品

與其十天半個月拿出來塗一次

還是選擇自己消費得起的一天照三餐勤能補拙地抹比較實在

AVIVA之所以會深得我心的原因很簡單

不外乎:平價、好吸收、不粘膩、香味淡雅

完全符合消費者心中買到賺到的超值心態

掏心掏肺強力推薦各位姐妹們一定要入手

無雷請放心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3

 

 

AVIVA

官   網  請點我

粉絲團  請點我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有所不同,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