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ANCE朵昂思枕頭香水1

 

身為專業的貓奴狗奴,房間裡沒有幾罐香水真的不行

雖然我們自己聞習慣都覺得沒什麼

可是總會有旁人不喜歡甚至討厭毛孩味

而為了避免口角和不愉快或疙瘩產生

這時只能靠「香水」來騙騙他們的鼻子

 

 

但如果你認為香水的味道頂多撐一下那就大錯特錯了

古有云

 與不善人居,如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亦與之化矣  」

 

DURANCE朵昂思枕頭香水9

 

一直以來除了精油、薰香之外

吳敵也會放幾瓶香水在身邊以備不時之需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愛貓愛犬什麼時候作怪

這就好比很多男生朋友跟我說

「他們不愛洗衣服,香水完全是拿來掩蓋臭味而已」的意思一樣

偶爾拿出來消除房間裡的毛孩味其實真的挺好用的⋯⋯

 

DURANCE朵昂思枕頭香水10

 

這罐來自南法的DURANCE朵昂思枕頭香水

可以用在衣服和房間任何一處,噴霧顏色透明,不會沾染留痕跡

 

DURANCE朵昂思枕頭香水5

 

它分為山茶花、薰衣草、棉花田和玫瑰花蕾等口味

其中官方最有名的是#棉花田

不過這次吳敵選了比較多人推的#玫瑰花蕾

 

DURANCE朵昂思枕頭香水8

 

老實說剛開始噴玫瑰花蕾,我覺得不是我想像中那種玫瑰香

味道稍微濃郁,近聞還有些刺鼻,等一段時間過去,中後味的麝香慢慢出現

香味由濃轉淡不再強烈的時候,我才漸漸喜歡上它的清雅

 

DURANCE朵昂思枕頭香水12

 

個人建議平常上班前噴,這樣下班後回家味道會非常剛好!

整體來說還不錯,DURANCE朵昂思算是滿持香的香水

可以掩蓋家中的毛孩味、菸臭味和枕上的油垢味

這款我會推薦給家庭主婦(女性同胞們)使用

拿來噴在男朋友、老公或兒子的枕頭上,真的~非常除臭哈哈!

((畢竟男生的頭比較容易有油垢味嘛哈哈))

 

DURANCE朵昂思枕頭香水11

 

 DURANCE 朵昂思 枕頭香水 哪裡買? 

 

86小舖  請點我

 

DURANCE朵昂思枕頭香水3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