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

 

還記得以前讀書階段每到12月吳敵最期待的就是~

聖誕節交換禮物!!!!!!

雖然一個班級裡總有幾顆老鼠屎會準備一些讓人忍不住翻白眼的東西

但當自己好朋友誰誰誰不小心抽到炸彈的時候⋯⋯

只能說⋯⋯那歡樂指數簡直破表無極限啊哈哈哈哈哈490ac708bd9c7.gif

所以即便到現在出社會的年紀,吳敵還是很喜歡聖誕節交換禮物

尤其12月的福袋很多都非常超值根本買到賺到

像這次BUTYBOX敲可愛的聖誕麋鹿組合,本人一看到真的就受不了了((勸敗指數100%))

 

butybox聖誕1

 

12月美妝禮盒有6樣保養品: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超級意外皺效霜

oaoa 超微滲透精萃乳霜

秀麗韓 酵飛燕 百效秘彈力晚安面膜

DR CYJ 髮胜肽 賦活洗髮精

MILD'S 曼思 水性可剝指甲油

MARINA DE BOURBON 皇家晶鑽淡香精

 

butybox聖誕4

butybox聖誕5

 

除了皺效霜、晚安面膜和晶鑽淡香精之外

其他三項都是官網正貨

 

butybox聖誕6

butybox聖誕7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超級意外皺效霜 

 

這條皺效霜聽說在歐美超級熱銷

前幾天吳敵也剛好在FB有看到人家推薦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一開箱二話不說第一個拿出來試用

 

butybox聖誕8

 

它的質地我覺得偏油,屬於秋冬滋潤型的保養品

大家搽的時候可以減少用量比較好吸收((尤其油性與混合性肌膚))

否則會跟吳敵一樣不太舒服臉油油黏黏

 

butybox聖誕9

 

至於抗皺類的東西⋯⋯

我們短時間體驗只能先檢視香味、舒爽度、黏膩感適不適合自己喜不喜歡

能不能真的達到效果,還得長期使用才知道

 

butybox聖誕10

butybox聖誕11

 

 oaoa 超微滲透精萃乳霜 

 

精萃乳霜大概是12月份禮盒裡我最喜歡的產品沒有之一

它添加了來自法國的精油萃取

分別製成佛手柑精油、葡萄柚精油和馬鬱蘭精油三種乳霜

我拿到的是果香葡萄柚款,完全一把抓住身為香氛控的吳敵的少女心

 

butybox聖誕12

 

oaoa獨創奇蹟配方α-complex與天然植萃精華雙效結合

 無添加香精、香料任何亂七八糟的成份,溫和低刺激

讓我們在使用時能明顯感覺到

它的質地類似固態霜狀卻帶又著一絲絲雪花般的綿密

接觸人體溫度後有種會自動融化的效果

((更多介紹請移駕oaoa官網  點我點我))

 

butybox聖誕14

 

葡萄柚香很清甜,不會過度濃郁,塗在臉上聞起來有種夏天溫暖的味道

不過它的吸收度稍微普通,如果用在寒冬應該剛剛好,但夏天建議當晚安凍膜來敷

 

butybox聖誕15

 

 秀麗韓 酵飛燕 百效秘彈力晚安面膜 

 

酵飛燕的味道有點像人參,顏色偏黃,質地濃稠

睡前不論厚搽或雹擦都可以

 

butybox聖誕16

 

韓國真的很愛出產這種人蔘類的產品欸,雖然聞起來吳敵個人認為不太討喜

可是憑良心講⋯⋯大部分效果還真的都不錯

難怪韓國歐逆的皮膚always閃閃發光吹彈可破

 

butybox聖誕17

butybox聖誕18

 

 DR CYJ 髮胜肽 賦活洗髮精 

 

其實最讓我意外的是這罐賦活洗髮精

按照以往的經驗,一般福袋誰會給你洗髮精正貨

隨便都是小不拉嘰只夠洗半顆頭的試用包

沒想到butybox居然附一整罐連同包裝盒都未拆封的官網正貨,誠意十足

 

butybox聖誕19

 

賦活洗髮精它對正常人來說,清潔力絕對剛剛好,不會讓頭髮糾結乾澀,洗完蓬鬆不扁塌

你們看~頭髮多柔順有光澤

重點是瀏海沒有出油黏成一團~我超愛

 

butybox聖誕20

butybox聖誕21

 

 MILD'S 曼思 水性可剝指甲油 

 

曼思指甲油一直讓我印象深刻

 

butybox聖誕22

 

我非常喜歡它的便利性,可以用來應付party night

一回家也不用去光水臭死自己,稍微摳一摳指甲油就掉光了

就算拿給小朋友玩辦家家酒都OK,不怕他們亂塗一通又擦不乾淨

而且我相信可剝式設計對愛摳指甲的朋友來說,應該能達到某種轉移注意力的效果

相較市面上很多知名指甲油,我覺得MILD'S更直得推薦

 

butybox聖誕23

 

 MARINA DE BOURBON 皇家晶鑽淡香精 

 

哈哈這罐小香很香~很香~很香

剛開始噴有點像狐狸精的味道((誰知道狐狸精什麼味))

但久了反而有點耐聞

 

butybox聖誕25

 

如果你是想靠香味取勝的人,我會推薦你這隻香水

它不但記憶點高層次又豐富

正貨的外型更是香水控一定會失心瘋收藏的寶石(洋酒)瓶身!

PS. 想深入了解的朋友,可以到全省SASA試聞喔

 

butybox聖誕24

 

今年12月的butybox麋鹿美妝盒真的物超所值

特別是那三樣正貨合起來金額還遠多過1個月的butybox

吳敵非常推薦姐妹們加入美妝體驗盒的行列

我們日夜辛苦上班到底為了什麼?

當然偶爾也要花點小錢犒賞自己嘛~~~

 

butybox聖誕3

 

以上是這次的敲可愛麋鹿禮盒組

真心誠意雙手奉上給大家

希望你們會喜歡

((事不宜遲~聖誕禮物首選就是它了啊!))

 

 

 BUTYBOX 

官網  請點我

粉絲團  請點我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有所不同,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