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奈圃全效活膚精油3

 

欸你們看!

平常吳敵皮膚保養再好,只要一到冬天⋯⋯真的瞬間大~破~功

誰可以告訴我我的手到底怎麼回事?

乾燥、脫皮、細紋、粗糙樣樣來,簡直慘不忍睹

光看手就很想問「Excuse me~阿姨您貴庚?

 

克奈圃全效活膚精油10

克奈圃全效活膚精油11

 

重點是別以為這種問題擦個乳液就能解決

NO WAY!!!

本人試過,對沙漠肌來說效果有限幾乎沒用,除了精油

 

 

精油是我近幾年來的最愛

像前陣子推薦過的SABON身體油,還有Bio-Oil百洛

和今天要介紹的德國Kneipp克奈圃全效活膚精油

都~不~雷

放心列入口袋名單沒問題

 

克奈圃全效活膚精油2

 

德國Kneipp克奈圃全效活膚精油一罐大約100ml

雖然有點小貴,但用量少非常省

 

克奈圃全效活膚精油5

克奈圃全效活膚精油6

 

它包含葡萄柚精油、有機紅花籽油與有機橄欖油三種植物精油

適合像肌膚乾燥、紋路明顯、缺乏彈性的大小朋友、老年人及孕婦使用

 

克奈圃全效活膚精油9

 

不論塗抹在臉上、頸部或身體搭配按摩都OK

我個人無法接受臉過於油膩

基本上只針對乾燥狀況比較嚴重的手和腳

 

克奈圃全效活膚精油12

 

剛開始推的時候,吳敵有點怕它不好吸收,畢竟精油類的東西,萬一肌膚接受不了⋯⋯

真的只能默默去浴室用"肥皂"洗澡x3次

((為什麼要x3次?因為1次根本洗不乾淨啊!!!!!!3次還算委婉了好嗎~~))

不過情況似乎沒有我想的那麼誇張,克奈圃在吸收方面表現得很好

 

克奈圃全效活膚精油13

克奈圃全效活膚精油14

克奈圃全效活膚精油15

 

大家再看一次搽完後的手背和手心

乾燥程度是不是有差!

 

克奈圃全效活膚精油18

克奈圃全效活膚精油17

克奈圃全效活膚精油16

 

而且你們表面看到的油亮閃光

其實是皮膚滋養後從自身散發出來的潤澤,不是那種難吸收的殘油

所以別擔心搽完會東沾西沾搞得到處油膩膩((使用過量另當別論))

我覺得在肌膚表現上,克奈圃真的完勝很多乳液

有需要的朋友,趕快到他們家官網帶一罐回家過冬吧

 

克奈圃全效活膚精油7

 

克奈圃官網 ☛ 請點我

 

克奈圃全效活膚精油1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有所不同,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