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Art 淨萃雅藝 BANANIA 亮妍淨白透潤化妝水11

 

你們知道香蕉會開花嗎?

 

據說香蕉樹一生只開一次花

而唯一盛開那次便是為了繁衍下一代所綻放的生命色彩

同一棵香蕉樹中包含雄花、中性花和雌花三種

雄花長在最尾端,中斷為退化的中性花,最前端是雌花

一般生活上常吃的香蕉果實則由雌花子房發育而成

簡單來講,我們吞下肚的每一根香蕉其實都是香蕉樹媽媽一輩子的心血

Well........說到這,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個bug?

我們吃「香蕉」,也能看見「香蕉樹」,那「香蕉花」呢?

香蕉花去哪了?

 

 

事實上香蕉花的命運屬於沒有任何存在感的類型

很少人真的會在吃了香蕉果實後去認真探討香蕉花的營養價值

所以往往不是被拿去施肥就是直接丟棄浪費

但現在我們台灣自創品牌PureArt夥同嘉義果農

將蘊含高量花青素成分的香蕉花萃取精華融入保養品中

讓剩餘的香蕉副產物以物盡其用的新方式回饋給人們

 

PureArt 淨萃雅藝 BANANIA 亮妍淨白透潤化妝水5

 

除了剛剛提到的嘉義在地香蕉花之外

PureArt BANANA 亮妍淨白系列產品包裝上的插圖

也都是出自於我們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學生之手

從裡到外完完全全Made in Taiwan 台灣設計 台灣生產 台灣製造

雖然一開始我真的看不太懂化妝水跟長髮裸女有什麼關係

上官網查才知道原來它是一種裸女坐在香蕉裡的概念.....(((!?!?!?!?!?!

OK~STOP~為什麼我覺得我越描越黑哈哈哈(((不過我真的發自內心想知道這圖的設計理念2014072214223316169.jpg

 

PureArt 淨萃雅藝 BANANIA 亮妍淨白透潤化妝水3

 

 PureArt BANANA 亮妍淨白透潤化妝水 

 

亮妍淨白透潤化妝水為全台首創採用香蕉花植萃亮白精華的保養品

 

PureArt 淨萃雅藝 BANANIA 亮妍淨白透潤化妝水7

 

它的質地介於精華液和凝露之間,不像一般我們常見的液態化妝水

換句話說就是有點稠又不太稠的程度(((類似湯品勾芡

但慢慢推開後,原本湖湖的形態會轉變成清爽的水狀

 

PureArt 淨萃雅藝 BANANIA 亮妍淨白透潤化妝水10

 

有些化妝水因為是"水",一定要用化妝棉去接,否則精華很容易滴得到處都是

不過像PureArt半水半膠的質地,基本上無需擔心精華流失

還可以方便地固定在自己想要塗抹的部位,這點我個人滿喜歡的

 

PureArt 淨萃雅藝 BANANIA 亮妍淨白透潤化妝水12

 

重點來了~~~2014072214223371464.gif

 

PureArt BANANA 亮妍淨白透潤化妝水...

非常  好  吸  收  !!!!!!!!!!!!!!!!!!

是目前為止我心中2017最強化妝水第一名(((No.1真的非它莫屬不騙199459162_c.jpg.gif

 

PureArt 淨萃雅藝 BANANIA 亮妍淨白透潤化妝水13

PureArt 淨萃雅藝 BANANIA 亮妍淨白透潤化妝水14

PureArt 淨萃雅藝 BANANIA 亮妍淨白透潤化妝水15

PureArt 淨萃雅藝 BANANIA 亮妍淨白透潤化妝水16

PureArt 淨萃雅藝 BANANIA 亮妍淨白透潤化妝水17

 

你們看!你們看!

每次遇到喜歡的產品,我又開始語無倫次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哈哈

 

PureArt 淨萃雅藝 BANANIA 亮妍淨白透潤化妝水20

PureArt 淨萃雅藝 BANANIA 亮妍淨白透潤化妝水18

PureArt 淨萃雅藝 BANANIA 亮妍淨白透潤化妝水21

 

老實說,從踏入部落客這行列以來

我覺得部分台灣製的保養品相較於專櫃大廠已經能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與其購買單價高人氣高卻不適合自己甚至無法吸收的裝飾品

吳敵更樂於接受平價又符合台灣氣候所需的親民保養

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親身體驗MIT品牌

這樣你就會知道我說的有多真了!!!

 

PureArt 淨萃雅藝 BANANIA 亮妍淨白透潤化妝水6

 

最後附上PureArt相關連結

官網  請點我

粉絲團  請點我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