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舍茶集漢方花草養生茶系列養木茶荷洛茶1

 

吳敵是個非常不愛喝白開水或有糖飲料的人

所以身體水份來源基本上除了茶還是茶

幾乎已經到達一種無茶不歡的瘋狂境界

尤其特別愛烏龍和四季春類的品種

BUT...我跟你們說!!!!!!!

最近吳敵完全移情別戀愛上潤舍茶集漢方花草養生系列啦~~

真的好順口好美味!!!

一喝下去就再也回不去了!!!

 

 

他們家的漢方花草養生系列分為六種口味

有元氣茶、精明茶、晚安茶、暖參茶、養木茶和荷洛茶

吳敵個人偏愛加了檸檬馬鞭草的『養木茶』與『荷洛茶

不過像精明茶及晚安茶其實也都是我下一波的回購口袋名單不二人選!!!

 

((本篇為飲品分享,無涉及任何醫療療效))

 

潤舍茶集漢方花草養生茶系列養木茶荷洛茶3

 

 潤舍茶集 養木茶 

 

潤舍茶集漢方花草養生茶系列養木茶荷洛茶6

潤舍茶集漢方花草養生茶系列養木茶荷洛茶7

 

養木茶整體口感與香氣,吳敵給了滿高的分數!!!

 

潤舍茶集漢方花草養生茶系列養木茶荷洛茶4

潤舍茶集漢方花草養生茶系列養木茶荷洛茶5

 

它本身偏草本芳香,聞著舒心又不濃郁刺鼻

是那種會讓我願意拆一包放在空氣中隨風散播的天然香氣

 

潤舍茶集漢方花草養生茶系列養木茶荷洛茶8

 

沖泡後,湯色黃中帶綠清香淡雅

且入口滑順不苦澀,還有淡淡似鹹非鹹的滋味

與一般花茶相比

養木茶算是很耐泡又不容易喝膩的選擇

 

潤舍茶集漢方花草養生茶系列養木茶荷洛茶9

 

我自己習慣寫文章時泡一杯邊打邊喝

一方面補充水份,另一方面當大腦打結無法思考就能靠喝杯茶來relax

真不難怪宮廷劇中皇上都喜歡喝妃子泡的花草茶了

 

潤舍茶集漢方花草養生茶系列養木茶荷洛茶10

潤舍茶集漢方花草養生茶系列養木茶荷洛茶11

 

 潤舍茶集 荷洛茶 

 

潤舍茶集漢方花草養生茶系列養木茶荷洛茶12

潤舍茶集漢方花草養生茶系列養木茶荷洛茶13

潤舍茶集漢方花草養生茶系列養木茶荷洛茶14

潤舍茶集漢方花草養生茶系列養木茶荷洛茶15

 

荷洛茶整體味道偏重在洛神方面

顏色貴氣深紅,喝起來類似檸檬酸

不過它的酸味恰到好處

不會真的讓你酸到瞇眼睛吐舌頭

完全點到為止酸得續嘴又回甘

非常對女生朋友的胃!!!

 

潤舍茶集漢方花草養生茶系列養木茶荷洛茶16

潤舍茶集漢方花草養生茶系列養木茶荷洛茶17

 

以上是吳敵今天的潤舍茶集漢方花草養生系列介紹

因為某些可能會涉及療效的部分我無法一一詳細解說

但個人親身體驗過潤舍茶集養木茶與荷洛茶後超級喜歡

非常推薦給大家!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家的官網或粉絲團了解更多

 

賣場  請點我

粉絲團  請點我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