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LI 願麗 早安立體緊顏精萃1

 

 

今天吳敵要跟大家分享以前曾經推薦過的品牌 YUANLI 願麗

☛ ▋美妝保養 ▋明星主播必備的『YUANLI 願麗 奇蹟優肌底全能組』

YUANLI願麗專業團隊這次又全新推出早安立體緊顏精萃

 

YUANLI 願麗 早安立體緊顏精萃2

 

老實說...剛剛吳敵看自己一年前寫的『奇蹟優肌底全能組』文章時突然好想哭

事隔不過短短365天,怎麼自己的膚況好像瞬間老了很多...???

oh my God我的老天額啊~~~~以前真的比較緊實欸........(((驚

 

YUANLI 願麗 早安立體緊顏精萃3

 

早安立體緊顏精萃的造型吳敵個人非常喜歡

尤其是那酒紅漸層配色搭上底部透光的玻璃瓶身!!!

整體質感滿分貴氣十足無可挑惕,收藏指數100%

拿在手上也不會過大不好掌握或難以按壓,很適合女性朋友使用

 

YUANLI 願麗 早安立體緊顏精萃5

YUANLI 願麗 早安立體緊顏精萃6

YUANLI 願麗 早安立體緊顏精萃7

 

它質地為略偏水潤的透明白色

帶有淡淡類似紫羅蘭的花草清香

延展性極佳,只要按壓一次便能推滿手背及半臉

 

YUANLI 願麗 早安立體緊顏精萃13

YUANLI 願麗 早安立體緊顏精萃14

 

吸收速度適中

但如果方便,建議搭配臉部按摩讓效果更好

 

YUANLI 願麗 早安立體緊顏精萃18

YUANLI 願麗 早安立體緊顏精萃15

YUANLI 願麗 早安立體緊顏精萃16

YUANLI 願麗 早安立體緊顏精萃17

YUANLI 願麗 早安立體緊顏精萃19

YUANLI 願麗 早安立體緊顏精萃20

 

嚴格來說

緊顏精萃不是那種被肌膚吸收後會完全零黏膩有擦跟沒擦一樣的精華液

細心一點的人或許還能感覺到它帶給皮表的微微存在感

不過舒適度基本上都在一般大眾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像吳敵本身是個非常討厭精華液殘留的人

使用YUANLI家的產品也覺得OK很喜歡

 

YUANLI 願麗 早安立體緊顏精萃21

YUANLI 願麗 早安立體緊顏精萃22

YUANLI 願麗 早安立體緊顏精萃23

YUANLI 願麗 早安立體緊顏精萃24

 

早安立體緊顏精萃是個得長期塗抹擦拭的保養品

坦白講若你問我第一天使用後有什麼改變,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畢竟這種緊顏拉提的精華液並非仙丹妙藥,短時間根本看不出成效啊~~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28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34

 

個人滿推薦大家入手YUANLI願麗家的產品

讓美麗從肌膚根本做起,你我都可以是『肌優底』

官網  請點我

粉絲團  請點我

MOMO賣場  請點我

Yahoo賣場  請點我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