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符1

 

還記得以前大學的時候很流行一種叫做線上求籤的東西

不論你心中有什麼疑難雜症都可以透過網頁來解惑

而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現在居然已經進步到連手機app也能直接請示問事

就好比神明無時無刻在身邊,讓我們有個心靈上的慰藉與依靠

 

好幸符2

 

今天吳敵要來談談台灣關公文化協會近日推出的AR擴增實境--「好幸符app

這款軟件適用於IOS和Android系統,基本上各型號手機皆可成功下載

目前好幸符主要以結緣的方式發送給台灣關公文化協會會員與關係廟宇

想要體驗的朋友,除了上述兩種辦法之外

也可以致電勇腳科技公司詢問或到PCHOME&蝦皮等平台郵購

 

好幸符3

 

這樣一袋好幸符組合以紙卡層層覆蓋著護身符平安卡靈籤紙

雖然它整體色系看起來平淡無奇不特別顯眼,但實體拿在手上卻十分精緻!

完全不會讓人覺得它質感低廉,相反的還非常值得收藏!

 

好幸符4

好幸符5

好幸符6

好幸符7

好幸符8

 

至於好幸符app本身則擁有求籤功能、關聖帝君簡介、每日農民曆宜忌和個人設定等

我知道大部分的人對填寫個資可能稍有疑慮

畢竟目前網路四通八達,誰都不希望資料外洩,相對吳敵自己也是

不過大家聽我說

我們輸入的檔案其實只存在app內,並不會上傳到任何伺服器,所以無需擔心!

( ☛ 詳細內容請點我 )

 

好幸符10

 

接下來,吳敵要簡單說明一下好幸符app的使用辦法

Step 1:拿出護身符、平安卡和靈籤紙後打開應用程式

Step 2:點選神跡顯靈,將平安卡或護身符放置框框內

Step 3:先心想神明默念自身狀況再開始進行擲筊抽籤

Step 4:一旦獲得聖杯抽籤完畢即可把螢幕對準靈籤紙

Step 5:籤詩將浮動出現在靈籤紙上或直接顯示於螢幕

PS. 看不懂詩文的朋友,別忘了右上角有提供「解籤」的服務

 

好幸符11

好幸符12

好幸符13

 

最後,附上官方教學影片給大家參考

 

 

老實說吳敵滿依賴宗教信仰帶給我的力量

往往當自己萬念俱灰心如槁木不知道該怎麼做完全沒有頭緒的時候

突然無形中有人能給你一道曙光或指引一條明確方向

真的就好比汪洋大海從天而降一塊救命浮木,讓我們的思緒瞬間明朗了起來

而好幸符app搭配栩栩如生的AR擴增實境

也為這款應用程式增添不少臨場感,不再局限於死板缺乏生趣的畫面

以上推薦給大家,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們

 

好幸符14

 

 好幸符 

官網  請點我

PCHOME商店  請點我

蝦皮拍賣  請點我

 

也歡迎喜歡吳敵文章的朋友們動動你們的手指幫我按個讚唷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