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康椰子油

 

在熱帶地區,椰子油是人們飲食中攝取脂肪的主要來源,同時可用於食品製造、藥物與工業相關方面

據我所知,目前市面上很多手工肥皂也會選擇添加椰子油來提高清潔力與硬度,避免沾到水就軟爛的情形,用途極廣

今天吳敵要分享的凱康傳統製作100%純天然椰子油不光能食用,就連作為肌膚養護都非常有一套!490ac70c35f4b.gif

 

 

在正式進入主文前,我必須先告訴大家一個小知識,像這種純天然的椰子油一但溫度低於23°以下便會凝結成塊

所以假如你收到的椰子油是呈現固體狀的話,切記千萬別以為它壞掉就整罐拿去扔了,這只是溫度高低的問題而已

吳敵一開始不知道還真的差點當奧客全部退貨,幸好凱康家的小編非常有耐心回答問題才化解了笨蛋的誤會(((汗

不過現在我反而覺得固態比液態討喜,一來不容易流得到處都是,二來口感很好!!!!!!

 

凱康椰子油4

 

凱康純天然100%極品風味椰子油

 

凱康椰子油6

凱康椰子油11

 

一定有很多人想問,什麼叫「口感很好」?

我跟你們說.........

凝固後的椰子油其實可以直接食用,不會讓你覺得是在喝油什麼的,嚐起來非常像巧克力!

這招很少人知道,只有內行的才懂!

尤其當舌尖溫度融化了椰子油的瞬間,那濃郁椰子香在嘴裡層層蔓延開來......我的媽呀~真的超級幸福>/////<

 

凱康椰子油15

凱康椰子油16

 

建議年輕族群使用椰子油時,除了入菜之外,還可以搭配甜點提升風味!

我最愛它跟冰淇淋的組合,藉由冰本身的涼度幫助油塊更加堅固,使原本滑嫩順嘴的冰淇淋頓時增添另一種不同層次的口感

先是椰子油帶來的酥脆和咬勁,後是二者合而為一蹦出的濃醇椰奶香,1+1>2 速配指數無敵高啊~~~大推

 

凱康椰子油17

凱康椰子油18

 

還有還有!放進好市多買的爆漿奶油餐包裡稍微加熱一下也超好吃!

(((拜託請略過我不小心又把餐包烤焦這件事1385276930-3859257291.jpg

外酥內軟香味四溢,遠遠就能聞到剛出爐的麵包香+奶油香+椰子香

我個人覺得用椰香去帶出奶香,真的是一絕!奶香味會比原先更濃郁更飽滿!

雖然昨天才吃,但我現在光想都快流口水了,喜歡椰子口味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椰子油的部分大概介紹到這裡,它的用途很廣,入菜方式非常多,我還看過有人加進黑咖啡裡!

只是吳敵因為體質關係不碰咖啡,無法告訴大家咖啡+椰子油的味道如何

若你平常有喝黑咖啡習慣,不妨可以加一點提味,聽說味道不錯喔~

我個人覺得椰子油跟乳製品都很搭,所以double牛奶的拿鐵應該也很match!

 

凱康椰子油22

凱康椰子油23

凱康椰子油25

 

凱康純天然100%嫩膚純椰子油

 

凱康椰子油26

 

這罐嫩膚油的質地偏重,擦在手上需要一點時間才會吸收

如果你跟吳敵一樣是喜歡清爽的人,塗抹後建議用毛巾或紙巾稍微擦拭帶走皮表上的油膩感!

 

凱康椰子油27

凱康椰子油28

 

因為它是濃度很純的椰子油,薄擦在手上味道就已經足夠,滋潤度方面也相當不錯

而且你會發現經過保養後的肌膚變得比以前柔嫩許多,摸起來非常舒服

另外,它還可以當作卸妝油使用,針對眼妝和唇彩之類的頑固彩妝基本上都可以

不過後續還是得加強毛孔清潔的部分,否則一個不注意很有可能會造成肌膚不適喔

 

凱康椰子油36

凱康椰子油29

 

凱康純天然100%美唇椰子護唇油

 

之前剛拿到護唇油的時候有點尷尬,那陣子天氣沒有現在這麼悶熱,我住的地方還維持在15-18度左右

......結果全部的椰子油都呈現凝固狀,連護唇油也不例外!

基於前面兩者都是以瓶罐容器裝著,要取出來其實並不困難,難就難在可以隨身攜帶的滾珠瓶到底該怎麼處理?

不但孔徑小無法用手指挖,滾珠滾半天又滾不出東西,所以...吳敵只好把它拿去隔水加熱!

沒想到還真的讓我成功了!椰子油塊遇熱漸漸溶解,再搖均勻一下就OK啦~

 

凱康椰子油37

凱康椰子油39

凱康椰子油40

 

相比一般護唇膏式唇部保養,我覺得天然椰子油更為滋潤,沒在開玩笑!

唯一的缺點是...擦在嘴巴上實在太香了,會讓人忍不住嘴饞肚子餓......orz

 

凱康椰子油41

 

可能因為平時有化妝的關係,這樣100%的純油塗在嘴唇上反而沒什麼異物感

看起來ㄉㄨㄞㄉㄨㄞQQ的,很適合嘴唇容易乾燥龜裂的朋友使用(((前提是你必須先吃飽

特別推薦睡前厚敷,隔天會非常滋潤喔!

 

凱康椰子油42

凱康椰子油43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興趣的朋友請到凱康粉絲團了解更多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aicome100/

 

凱康椰子油2

凱康椰子油5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