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力達清補養氣茶1

 

俗話說「人能三日無糧,不能一日缺水」,由此可見水份對人體的重要性。根據生理學家研究指出,常人在5星期內沒吃東西仍有辦法存活,然而滴水不進只能忍受3-5天,若身處沙漠或密閉炎熱的空間,恐怕連1日都難以支撐。除了直接喝白開水外,我們所接觸到的飲品、食物、水果、蔬菜等也都是水份的攝取來源,不過市售含糖飲料通常含有不容小覷的高熱量,喝多了對身體並無任何幫助,吳敵建議不愛白開水的人可以跟我一樣選擇無糖茶類或花草清茶來代替。

 

 

今天要跟大家聊聊我自己最近百喝不膩的保力達-清補養氣茶。說到保力達,我對這品牌的印象不外乎電視廣告常出現的保力達B和蠻牛系列,卻從未想過有一天他們會推出以漢方為本清補養氣茶。它不同於茶、咖啡和水之類的飲料,採用紅棗、枸杞、黃耆、黃精、人參等成分,以不添加砂糖、人工色素與咖啡因的無菌冷沖充填方式生產,讓我們能喝得到中藥食材溫潤甘美的天然滋味。對經常熬夜者、上(加)班族、開車族及女性朋友來說,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2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3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4

 

清補養氣茶的口感非常清香柔順,大概比白開水再有味道一點但又不到過分濃郁的程度,也沒有強烈中藥味,一般人頂多喝得出紅棗及枸杞的微甘而已,再加上無添加任何糖分的關係,保力達這瓶養氣茶不像其他罐裝飲料容易讓人膩口,也不怕負擔超標的熱量攝取,很適合天氣熱的時候加些冰塊飲下,我個人推薦不愛喝白開水的人可以試試,接受度應該滿高的!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6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7

 

話說我前幾天剛扛一打回家,沒想到出個門回來一切都風雲變色,原本裝滿養氣茶的箱子裡居然只剩三罐!沒錯就剩三罐!才知道原來妹妹也覺得好喝,以為是媽媽買的所以立馬打包帶走,還發揮好東西要跟好姐妹分享的精神留了三罐給姊姊聞香!嘖嘖,說到這裡你們以為事情就結束了嗎?沒有!她事後還三番兩次驕傲地告訴我「這個真的很對妹妹的胃欸!謝謝姊姊~下次要多買一點!」,唉~~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啦~我的清補養氣茶啊(((泣p134617831519.jpg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9

image1 2

 

如果你們對吳敵今天介紹的保力達清補養氣茶有興趣,可以先到各大超商購買單罐試喝看看,真的喜歡再整組下單也不遲。因為每個人口味不同接受度不一,未必我覺得好喝的你們就一定會覺得好喝!不過說實話,養氣茶真的非常爽口不膩,在吳敵家也很受歡迎,比起外面那些阿哩阿扎的飲料,我們都更愛這一味!至於文中提到中藥材的部分,礙於現行法規,再麻煩大家自行上保力達官網參考囉!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私訊小隻女孩向前衝粉絲團,客服小姐吳敵將會為您獻上最真誠的服務喔哈哈!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

產品官網  http://www.paolyta.com.tw/product_19.html

產品賣場  http://www.aabb.com.tw/pro_details.php?mid=1&id=2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