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神小舖

 

你相信怪力亂神嗎?我信,卻也不完全信。

因為活著,人們要背負的東西太多了,沒有誰可以永遠作為人生勝利組,當我們束手無策身心俱疲低潮到不能再低潮時,往往會需要一個心靈寄託,這個寄託說穿了就是信仰。我曾經在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一書裡讀過一句話,「若你真心渴望某件事,那麼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雖然恰似無稽之談,但我想其中的道理也許正源自所謂「信者恆信,心誠則靈」的正向能量。所以對於任何神奇的民間信仰,我個人基本上是抱持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態度來看待,好比今天吳敵要介紹的財神小舖情人狐仙戒指,如果你願意相信,它便能招桃花旺人緣,反之則否,不過是一只925純銀的飾品戒指而已,完全取決於自己的選擇。

 

財神小舖情人狐仙戒指17

 

狐仙一直扮演著亦正亦邪的角色,不論山海經、聊齋志異、封神演義等知名古籍都曾記載,相關傳說更是不生枚舉無從可考。如今妖媚、神秘、聰慧靈巧、招桃花之類的字眼也間接演變成人們對狐仙的聯想與印象,尤其增加異性緣這一塊,而財神小舖推出的情人狐仙戒指也不外乎如此。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狐仙很邪,但其實不會!傳聞中狐仙有一個由長老控管的和諧家族,並不像現在電視節目渲染的那樣負面可怕,更多是心存善念的狐仙,有些還能守護家庭幫助人類呢。

 

財神小舖情人狐仙戒指2

財神小舖情人狐仙戒指4

 

剛收到情人狐仙戒指時,請按部就班依照說明書內的指示進行,接著以自己舒適方便為主不分頭朝裡外或左右手來配戴,沒有太多禁忌,至於一些比較細節性的注意事項再麻煩大家上財神小舖官網瞭解。

 

財神小舖情人狐仙戒指6

財神小舖情人狐仙戒指7

 

這只925純銀的狐仙戒指戒圍可以從隨意調整,男生女生五指都適合。不過如果你跟吳敵一樣屬於手指骨比較纖細的女生,我不太建議當尾戒佩戴,除非你把戒圍壓很緊否則飛出去的機率滿大的,我個人認為食指和無名指最美觀最剛好。這邊吳敵要提醒大家,因為純銀商品接觸空氣多少會產生微氧化的情形,請記得別直接用水沖洗,只要用專屬拭銀布擦拭即可恢復,否則可能會影響到財神小舖特有的開光硃砂紅點喔!

 

財神小舖情人狐仙戒指12

財神小舖情人狐仙戒指5

財神小舖情人狐仙戒指10

 

萬一哪天你不想配戴情人狐仙戒指了,可以自行到大廟請示告知再至金爐燒化,或寄回財神小舖備註銷毀請他們幫忙處理。

 

財神小舖情人狐仙戒指19

財神小舖情人狐仙戒指21

財神小舖情人狐仙戒指22

 

吳敵覺得財神小舖家的東西做工方面算得上極為精緻,每次打開包裹都讓我忍不住為了它的質感尖叫,特別是情人狐仙戒指,完全不會因為是小型物件不容易觀察就忽略任何細小的部分,這點我個人非常讚賞。最後還是老話一句,「信者恆信,心誠則靈」,我不盲從但我選擇相信,萬物皆有自己的吸引力法則,我們只要朝正能量的方向前進就對了!以上推薦給喜歡飾品又願意相信信仰的朋友,希望大家都能越來越好

 

財神小舖情人狐仙戒指16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財神小舖

官網 ☛ http://www.wealthshop888.com/v2/official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goodlucky789/

Line客服 ☛ http://line.me/ti/p/%40goodlucky789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