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曜生技1

 

櫻花的美,在於凋謝時的壯烈。

我們都知道櫻花花期相當短暫,通常只有前後16天左右的時間,每逢花期結束,它便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凋謝於一夜之間,不拖泥帶水,因此才形成所謂落英繽紛的氣勢與壯觀。這看似平凡的自然生態正好與我對感情的觀點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一旦緣份盡了,當斷則斷,哪怕曾經飛蛾撲火愛得轟轟烈烈,也必須快刀斬亂麻帥氣轉身不回頭」,讓記憶永遠停留在曾經最絢爛的一刻,如同櫻花那般毅然決然的勇敢精神。

往往人們只是欣賞櫻花的美,卻慣性忽略它背後附加的營養價值,事實上由於櫻花種子會在冬季儲存大量養分以供春天花開茂盛,於是花兒本身也連帶含有豐富營養素,而這些營養成分對人類皮膚更有著不錯的作用。

今天吳敵要來跟大家聊聊莘曜生技旗下的戀櫻26° 寵愛女神限量珍藏版禮盒 ——『櫻の龍血活萃修護精華液+櫻の珍珠膠原胜肽保濕精露』。

 

莘曜生技2

 

不得不說剛收到寵愛女神限量珍藏版禮盒的時候,我真的非常驚訝,連一旁的媽媽都覺得它質感不錯想跟吳敵要來收藏。這樣一組禮盒裡面有『龍血活萃修護精華液+珍珠膠原胜肽保濕精露』兩隻戀櫻26°的明星商品,是母親節與生日等重要節日送禮給長輩或姊妹和女朋友的優良選擇之一,體面又不小家子氣,最重要的是我相信大部分女性同胞都躲不過如潘朵拉盒子般精緻神秘的誘惑啊!

 

 

櫻の珍珠膠原胜肽保濕精露

這瓶保濕精露說穿了其實等同於化妝水,它特別的地方是添加了珍珠粉和市面上不常見的櫻花萃取物及許多頂級成份在內,可以幫助肌膚補水並維持保濕力同時達到對抗老化的效果,呈現透亮潤澤的細緻水嫩感。

 

櫻の珍珠膠原胜肽保濕1

櫻の珍珠膠原胜肽保濕2

櫻の珍珠膠原胜肽保濕3

櫻の珍珠膠原胜肽保濕4

 

使用前請記得先上下搖晃讓珍珠粉與精露均勻混合,再依個人習慣看要搭配化妝棉濕敷或單擦都可以,我自己比較喜歡像敷面膜一樣的方式濕敷重點部位。平常我們用的化妝水一般都是一個孔能直接倒出來但不注意就會灑滿地的那種,而戀櫻家的保濕精露則採按壓式瓶頭設計,不容易出現浪費、過量或亂噴的問題。

 

櫻の珍珠膠原胜肽保濕5

櫻の珍珠膠原胜肽保濕6

櫻の珍珠膠原胜肽保濕9

櫻の珍珠膠原胜肽保濕11

櫻の珍珠膠原胜肽保濕12

櫻の珍珠膠原胜肽保濕13

櫻の珍珠膠原胜肽保濕14

 

它屬於水狀質地,顏色有點類似太白粉加水準備要下鍋勾芡的乳白色,有股淡淡的花香味聞著非常舒服。吸收方面,如果是單擦的話基本上一抹開就會被肌膚吃進去,若跟我一樣選擇濕敷,那吸收速度可能沒有單擦來得快,不過也不算慢,當我卸下化妝棉還隱約感覺到肌膚表面充滿水份的時候,拿起相機準備拍照卻發現除了閃閃發光的臉頰外,精露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摸起來觸感很好不黏膩非常清爽,適合悶熱的夏天洗完臉後使用。

 

櫻の珍珠膠原胜肽保濕15

櫻の珍珠膠原胜肽保濕17

櫻の珍珠膠原胜肽保濕19

櫻の珍珠膠原胜肽保濕20

櫻の珍珠膠原胜肽保濕21

 

櫻の龍血活萃修護精華液

龍血樹是地球上極俱生命力的稀有樹種,十年開一次花,百年長成樹,壽命超過8000年之久,因為劃開樹皮後會流出鮮紅色的汁液被命名為龍血樹,近幾年來國內外都喜歡添加從龍血樹中萃取的血竭作為保養的基底成分,進而讓龍血精華成了頂級保養的指標之一,聽說安潔莉納裘莉也是它的忠實愛用者。

 

櫻の龍血活萃修護精華液 2

櫻の龍血活萃修護精華液 1

櫻の龍血活萃修護精華液 3

櫻の龍血活萃修護精華液 4

 

質地偏水狀卻帶有一絲不會讓人輕易察覺的稠度,香味稍微再比保濕精露濃郁一些。我建議大家使用時先以滴管取出適量精華液於手心或手背,不要直接滴臉上,否則照它的古溜程度,很快就會流到脖子去。延展性還不錯,吳敵大約用滴管三分之一的量就能塗滿半張臉,連下巴也有一起照顧到。

 

櫻の龍血活萃修護精華液 5

 

原本我以為精華液之類的保養品都不好吸收,就算吸收了皮膚摸起來還是會黏黏不舒服,但這罐龍血精華液最讓我大心的是,它不光好吸收,擦完肌膚非常自在幾乎零黏膩感,而且用水沖洗時也不會有滑滑的殘留物附著在臉上。

 

櫻の龍血活萃修護精華液 6

櫻の龍血活萃修護精華液 7

櫻の龍血活萃修護精華液 8

 

連續使用一段日子後,我漸漸發自己越來越喜歡它帶給我的清爽,現在一天沒擦就覺得好像不太對勁忘記什麼事情一樣,真的很愛這種擦了可以吸收又不會造成肌膚不適的保養品。我個人滿推薦每天必須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上班族朋友們使用,認真為肌膚補充需要的營養與水分,畢竟臉只有一張,好好保養總比等爛了才後悔強!

 

櫻の龍血活萃修護精華液 9

櫻の龍血活萃修護精華液 10

櫻の龍血活萃修護精華液 11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莘曜生技官網瞭解更多或私訊小隻女孩向前衝粉絲團討論喔!

莘曜生技

官網  http://www.shinyau.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chatHappy/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