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小舖INNER SKIN 薄透隱形痘痘貼-綜合型

 

我覺得女人是種腦波非常弱的生物,有時候明明自己用不到的東西,卻會因為網路上有人放火就莫名其妙被燒到!前幾天吳敵逛86小舖看到一組痘痘貼好像很厲害的樣子,還有一堆部落客和素人推薦,我的媽呀~女人的理智線瞬間崩掉沒來由的下單了!這種放火行為實在超~級~可~怕!而且你們知道嗎⋯⋯吳敵不是很會長痘痘的體質,痘痘一個月可能出現不到一次,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哈哈哈哈哈哈1365748103-3695119861.gif

 

86小舖INNER SKIN 薄透隱形痘痘貼-綜合型1

 

INNER SKIN這款它號稱超薄透隱形痘痘貼,厚度大約0.3mm,和其他牌子相比只少了0.1~0.2mm左右,雖然0.1~0.2mm單純以數字來說並不多,但我們實際用在皮膚上就有差了,尤其化妝打底最明顯!我常看到很多女生臉上貼痘痘貼,化個妝就變無敵明顯浮一片在那裡,簡直神一般的尷尬,就算人家看到也不好意思講......1366544271-3663346245.gif

除了厚度優勢之外,它還有分0.8和1.2cm的圓形面積大小,可以依照痘痘生長情況來選擇。內附一隻類似夾隱形眼鏡的小夾子,建議大家不要直接徒手將痘痘貼摳起來,否則很容易讓手指髒污附著在膠面不太衛生。喔對了,使用前一定要記得先以生理食鹽水沖洗肌膚才能黏上痘痘貼,最後再輕輕按壓3-5秒就大功告成囉!

 

86小舖INNER SKIN 薄透隱形痘痘貼-綜合型4

86小舖INNER SKIN 薄透隱形痘痘貼-綜合型5

 

好啦,我承認我現在真的沒有半顆痘痘,就是被燒到硬要跟風而已,所以今天只能先測試它的服貼度給大家看。基本上痘痘貼柔軟度還算不錯,可以貼合臉部線條不會左翹一邊右翹一塊,不過如果你本身是高出油體質那就另當別論。

至於底妝的覆蓋程度,它遠看一樣稍微看得出來,近看非常明顯,拍照可能還是需要美肌一下。你說到底有沒有像網路噱頭那麼厲害?個人認為還好,但或許是因為吳敵目前沒有半顆痘子無法實際體會的關係吧?在舒適度和服貼度及便利性方面其實都OK,比以前看人家用的厚片型痘痘貼感覺好多了。以上是吳敵自己真實的體驗狀況,良心建議大家長痘痘時就算有痘痘貼還是別上妝對皮膚比較好喔!有興趣的朋友請到86小舖了解更多,或私訊小隻女孩向前衝粉絲團找我討論,當然要聊天閒話家常我也非常歡迎哈哈~

 

86小舖INNER SKIN 薄透隱形痘痘貼-綜合型6

 

INNER SKIN 薄透隱形痘痘貼哪裡買  請點我

小隻女孩向前衝粉絲團哪裡找  請點我

 

本文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隻女孩向前衝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