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小舖可充電式多功能LED化妝鏡檯燈18

 

我不知道你們前陣子有沒有很常看到一個檯燈鏡子的廣告,那時候吳敵看一次就想買一次,可是這種結合LED的產品剛出來都超貴,我實在花不下去遲遲沒入手。最近發現86小舖居然也進了類似款,價格也在我能接受的合理範圍內,最重要的是有現貨不用等,當然二話不說直接送進購物車內。

 

86小舖可充電式多功能LED化妝鏡檯燈14

 

說來奇怪,你們知道嗎,雖然吳敵的工作常常需要與化妝品和保養品為伍,但其實我房間並沒有鏡子這種東西,平常化妝大概就是眼影或粉餅上的小鏡子克難用一下而已。今天要介紹的LED化妝鏡有非常多功能,它除了當化妝鏡之外,還能作為桌燈或夜燈和置物檯使用,鏡面也不局限於固定形式可以180度前後旋轉調節。

 

86小舖可充電式多功能LED化妝鏡檯燈1

86小舖可充電式多功能LED化妝鏡檯燈2

86小舖可充電式多功能LED化妝鏡檯燈8

 

鏡面上有兩個圓圈,燈泡形狀的是檯燈開關,另一個是LED化妝燈觸控點,檯燈亮度可由長壓觸控點來改變,LED不行。色溫介於接近中午的自然光6000-6500k,化起妝來亮度不會過分強烈,無需擔心自己像塗了太台粉一樣怪異有色差,而且為了避免光線直射對眼睛不好,它採以弧面導光式設計,讓燈光透過折射柔美均勻地打在臉部。

 

86小舖可充電式多功能LED化妝鏡檯燈4

86小舖可充電式多功能LED化妝鏡檯燈5

86小舖可充電式多功能LED化妝鏡檯燈6

86小舖可充電式多功能LED化妝鏡檯燈10

86小舖可充電式多功能LED化妝鏡檯燈11

 

續電方面還算持久,從6月初拿到東西開始吳敵沒有充過一次電,到現在兩種燈光都仍未消減。不過基本上沒事我不會每天化妝,使用次數大約一週2次,所以建議熱愛化妝的朋友最久2個禮拜補充一次電量。

 

86小舖可充電式多功能LED化妝鏡檯燈15

86小舖可充電式多功能LED化妝鏡檯燈16

 

這台化妝鏡有白色、粉紅色和tiffany綠,個人比較推薦簡單樸素的淺米白色,耐看、大方又有質感。若中途6個月內出現任何非人為因素的損壞,都能憑保固卡、發票、出貨單據或網路訂單其中一種申請保固,再也不用因為保固卡不見的問題摸摸鼻子自認倒霉。

 

86小舖可充電式多功能LED化妝鏡檯燈12

86小舖可充電式多功能LED化妝鏡檯燈13

86小舖可充電式多功能LED化妝鏡檯燈7

 

我們平常出國帶一台塞進行李箱裡size剛剛好,空出來的地方可以放一些內衣褲節省空間,到飯店還能把化妝品擺在鏡子底盤上,退房收拾行李時就不怕東丟一隻口紅西落一塊粉餅了,超級方便!如果你不喜歡長橢圓形,他們還有圓形和最新的小貓形狀提供選擇!

 

86小舖可充電式多功能LED化妝鏡檯燈17

 

86小舖連結  請點我

小隻女孩向前衝粉絲團  請點我 

本文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