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小舖韓國 Botanic Farm 冰川急凍鎮定保濕霜1

 

總覺得今年夏天特別熱,才剛七月吳敵就已經熱到中暑。昨天為了趕拍一系列產品照,大中午扛著一堆東西到海邊曬一整天,回家開始頭痛全身發熱軟趴趴⋯⋯199459281_c.jpg

可能有人會想問,為什麼產品照一定得去戶外拍?說真的其實我自己也無解。或許是身為處女座的龜毛完美,或許是希望大家在閱讀文章時能夠賞心悅目,也或許是本身就熱愛攝影之類的種種因素,使我一路走來堅持到了現在,所以我不願放棄。但話說回來,每年七八月真的很熱,尤其對吳敵這種需要到戶外工作取景的溫室花朵而言實在痛苦難耐,再加上不喜歡擦防曬,導致肌膚三不五時就要跟著一起上刀山下火海。

這次我找到一罐從韓國引進的保濕霜,擦起來感覺跟蘆薈膠有點像。

 

86小舖韓國 Botanic Farm 冰川急凍鎮定保濕霜4

 

它同時擁有冰川水、積雪草、蘆薈、玻尿酸和仙人掌萃取等成分,可以幫助肌膚補充水分並達到緊緻毛孔的效果。

 

86小舖韓國 Botanic Farm 冰川急凍鎮定保濕霜5

86小舖韓國 Botanic Farm 冰川急凍鎮定保濕霜6

 

很多人說這罐保濕霜的質地類似冰沙,但我覺得更像多了濕潤感的曼秀雷敦藥膏,敷在臉上的非常涼爽。

 

86小舖韓國 Botanic Farm 冰川急凍鎮定保濕霜7

 

吳敵最喜歡洗完澡後厚敷幾分鐘放鬆自己的感覺,冰冰涼涼超級紓壓,有時敷著敷著就不小心睡著了。不過因為是厚敷的關係,吸收方面沒那麼明顯,我自己偏愛厚敷完稍微用清水沖洗一下,比較不會有粘膩感。而且它就算不小心塗抹到太接近眼睛的地方也不會像一般蘆薈膠非常嗆辣,但當然不包括沾到眼睛裡的狀況。敷後肌膚滿柔嫩Q彈的,也會殘留些微涼爽的感覺,摸著非常舒服。

 

86小舖韓國 Botanic Farm 冰川急凍鎮定保濕霜8

86小舖韓國 Botanic Farm 冰川急凍鎮定保濕霜9

86小舖韓國 Botanic Farm 冰川急凍鎮定保濕霜10

 

這罐很平價,不論厚敷薄敷都適合,推薦給用膩傳統蘆薈膠的朋友嘗試!

 

86小舖韓國 Botanic Farm 冰川急凍鎮定保濕霜2

 

86小舖冰川急凍鎮定保濕霜哪裡買  請點我

小隻女孩向前衝粉絲團哪裡找  請點我

 

本文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