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UX Eyewear墨鏡太陽眼鏡穿搭

 

誰說便宜沒好貨?

今天吳敵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我們台灣生產的平價高品質太陽眼鏡DOUX Eyewear有多厲害!

 

@wwuuddyy

 

每個品牌在創立初期總會遇到一些困難,相對吳敵自己剛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也是

像DOUX是面臨成本過高的問題,但即便如此他們仍採用有別於一般墨鏡水準的原料製作

而且每支眼鏡都堅持得經過人工仔細檢查確認無誤後才會送到消費者手裡

讓大家可以用負擔得起的親民價格擁有最時尚的配件單品

並希望能將逐漸外流的太陽眼鏡市場拉回國內

 

DOUX Eyewear墨鏡太陽眼鏡穿搭1

 

DOUX家的鏡框材質使用的是輕巧耐撞防刮的進口聚碳酸酯材料,韌性及耐熱性較一般塑料來得高

鏡片透視度選擇在遮光效果極好還能保持視線清晰的8%~18%之間,可以有效阻擋紫外線

表面塗料也有通過耐汗和百格等國際安全標準測試,讓我們用得安心戴的美麗

這次吳敵一口氣挑了三支今年夏天超級好搭配的款式,無論你平常習慣什麼穿衣風格都非常適合!

 

DOUX Eyewear墨鏡太陽眼鏡穿搭2

 

 FC.DEMI-C3/玄米 

適合臉型:瓜子臉、鵝蛋臉、長形方臉

 

我很少挑以白底為主框的眼鏡,當初會選只是因為造型特別又有喜感不那麼制式化

可是沒想到我真的戴起來時卻最喜歡它

 

DOUX Eyewear墨鏡太陽眼鏡穿搭9

 

吳敵因為臉小的關係,平常如果戴大鏡面的眼鏡,很容易變成蒼蠅或外星人之類的生物

而FC.DEMI-C3對我來說size剛剛好,佔全臉比例三分之一左右,是我心中的完美大小

加上暗茶色鏡片超級襯膚,怎麼看都非常顯白

 

DOUX Eyewear墨鏡太陽眼鏡穿搭11

DOUX Eyewear墨鏡太陽眼鏡穿搭12

DOUX Eyewear墨鏡太陽眼鏡穿搭13

 

如果你希望可以搭出時尚感,那我建議來個有俐落剪裁的復古大碎花和巴洛克式圖騰衣裙或帥氣街頭style

再簡單點就像吳敵隨性穿件牛仔外套戴個海灘帽也行

它完全是一支需要戴上了才會墜入愛河的墨鏡

 

DOUX Eyewear墨鏡太陽眼鏡穿搭14

DOUX Eyewear墨鏡太陽眼鏡穿搭15

 

 FC.VIC-C2/茶色岱瑁 

適合臉型:圓臉、鵝蛋臉

接下來這隻是眼鏡本身安全到不能再安全的選擇

各個年齡層接受度最廣,也是我們一般路上很常見的太陽眼鏡

 

DOUX Eyewear墨鏡太陽眼鏡穿搭17

 

FC.VIC-C2鏡片範圍和FC.DEMI-C3相比,稍微大了一點,不過還不到吃掉五官的程度

 

DOUX Eyewear墨鏡太陽眼鏡穿搭20

 

我個人不建議方臉的朋友配戴

因為一個不小心可能會直接暴露缺點,使原本就已經比較突出的部分更為突出

但相對之下圓臉就滿適合這種有角度的長方形鏡框

它可以加深臉部的立體感,同時修飾圓潤帶出線條!

 

DOUX Eyewear墨鏡太陽眼鏡穿搭18

DOUX Eyewear墨鏡太陽眼鏡穿搭19

 

 FC.ALFIE-C1/消光黑 

適合臉型:方臉、鵝蛋臉、顴骨高

 

FC.ALFIE-C1類似飛行員墨鏡,雖然超多人喜歡,可是不適合圓臉和心型臉配戴

吳敵比較推薦方臉人來戴這款有弧度又上寬下窄的眼鏡

它能修飾臉型,讓你的臉看起來多了圓潤感而不那麼有菱有角

 

DOUX Eyewear墨鏡太陽眼鏡穿搭21

DOUX Eyewear墨鏡太陽眼鏡穿搭23

 

我承認,這款在自己臉上確實大了點......

不過戴起來真的神~美!光看我殺幾張底片就知道到底多好拍!

而且很遮陽,那天去台東三仙台遇到超級大太陽全靠它,否則根本連睜開眼睛都有困難!

 

DOUX Eyewear墨鏡太陽眼鏡穿搭25

 

FC.ALFIE-C1也是我跟男朋友兩個人搶半天的一隻,從頭到尾誰也不讓誰!

因為上寬下窄的設計,除了剛剛提到的圓臉和心型臉之外,其實不論什麼臉型都滿好駕馭,尤其長方臉

吳敵男朋友正好就是長得非常陽剛的長方臉,說實話他戴起來的確比我帥氣沒錯,好~我認輸!

真後悔沒多帶一隻同款玫瑰金,感覺這顏色更適合我,還能當情侶墨鏡,就不需要你爭我奪搶來搶去了p134617830536.jpg

 

DOUX Eyewear墨鏡太陽眼鏡穿搭26

DOUX Eyewear墨鏡太陽眼鏡穿搭27

DOUX Eyewear墨鏡太陽眼鏡穿搭28

DOUX Eyewear墨鏡太陽眼鏡穿搭30

 

以上是吳敵最近的新寵兒推薦,希望大家會喜歡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到DOUS Eyewear官網了解更多或私訊小隻女孩向前衝粉絲團和吳敵討論喔!

 

DOUS Eyewear

官網:https://www.douxeyewear.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uxeyewear/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