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3Fresh 愛上新鮮 韓國綜合果醋禮盒1

 

最近天氣真的是熱到讓人沒什麼胃口,只想來點冰涼的飲料

像吳敵特別喜歡在夏天喝果醋,一來不容易膩口,二來又能幫助身體補充營養

這次我帶了一組i3Fresh從韓國那原裝直送的綜合果醋禮盒

裡面包含奇異果葡萄、藍莓、綜合蔬果、經典石榴和葡萄柚草莓5種口味不同的果醋

還額外加送兩包免剝殼的美味栗子

而且後來我發現這牌子的果醋在韓國其實非常多明星介紹過

一看到有宋智孝和全智賢吳敵就完全抵擋不了誘惑

 

i3Fresh 愛上新鮮 韓國綜合果醋禮盒3

 

吳敵平常喝果醋習慣口味重一點,所以我的比例大約是以果醋1:水2的方式來調製

如果你們喜歡適中或稍微清淡,再依個人喜好把水的份量增加即可

有的人會配合氣泡水、牛奶和啤酒混合著喝

不過我沒試過不知道味道如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i3Fresh 愛上新鮮 韓國綜合果醋禮盒5

i3Fresh 愛上新鮮 韓國綜合果醋禮盒6

 

雖然奇異果葡萄、藍莓和綜合蔬果大致上來說都不錯,不刺鼻

但5瓶中我最喜歡經典石榴和葡萄柚草莓,這兩種大部分女性應該都會喜歡

奇異果葡萄與藍莓個人覺得還好,因為從小就沒有特別偏愛奇異果和藍莓的味道,可是聽說藍莓是最熱銷的口味

綜合蔬果有點類似波蜜果菜汁,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若你跟吳敵一樣是有選擇性障礙的人,建議你直接打包一整組

這樣每種都有,不怕少哪一味,重點是還"免運"

 

i3Fresh 愛上新鮮 韓國綜合果醋禮盒4

 

他們家的果醋採低糖配方,50ml+200cc一杯熱量才約60~70大卡而已

不需要擔心熱量過高的問題,除了上班族和年輕人之外,也很適合長輩們飲用

夏天最怕飲料喝上癮熱量爆表,所以比起一般市售飲料,我還是喜歡果醋+水,清爽無負擔又美味

i3Fresh的東西吳敵買了好幾次,不論品質或包裝都很棒,不會讓你一腳踩地雷

韓國綜合果醋我覺得最厲害的地方是,它聞起來就像單純的果汁,完全沒有刺鼻嗆味

但入口後卻又保持果醋該有的微酸,真的很棒

這款我會特別推薦給上班族朋友,或者是平常姐妹來家裡打牌聊天下午茶的時候喝!

 

i3Fresh 愛上新鮮 韓國綜合果醋禮盒7

i3Fresh 愛上新鮮 韓國綜合果醋禮盒8

 

i3Fresh

http://i3fresh.tw/cheap_781.html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