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姬心 私密保養萬用噴霧1

 

今天吳敵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很夯的「美姬心 私密保養萬用噴霧

 

美姬心 私密保養萬用噴霧2

 

美姬心這罐噴霧能用於日常呵護生理期出差旅行親密行為久坐憋悶之類的狀況

而且男女老幼皆適合,連寵物也OK

 

美姬心 私密保養萬用噴霧3

 

它的包裝很輕巧簡單,不會讓人覺得特別花俏搶眼

一瓶大約15ml,非常便於隨身攜帶,尤其推薦出門在外可以噴一點在護墊上去除味道

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直接擺放在廁所或浴室裡多一點

 

美姬心 私密保養萬用噴霧4

美姬心 私密保養萬用噴霧5

 

外盒與瓶身上都有標示產品說明、保存期限、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等

而大小剛好是女生可以一手掌握的範圍,按壓都方便不容易卡手

 

美姬心 私密保養萬用噴霧6

美姬心 私密保養萬用噴霧8

 

這支噴霧味道屬於清香型的那種,不會太濃郁噁心,還帶有一絲涼爽的感覺

我自己是習慣洗完澡先噴一次,然後出門的時候再加強在護墊方面

這樣夏天就算天氣炎熱或逢生理期時,也比較不怕異味外露,不然被聞到真的很尷尬

 

美姬心 私密保養萬用噴霧7

美姬心 私密保養萬用噴霧9

 

但你如果問我效果怎樣?

老實說吳敵會真的希望你嘗試看看,畢竟每個人感受不同,或許我喜歡的你們不喜歡

而且保養這種事情也不是一天兩天就一定可以看見效果,若我用了幾天就馬上給出肯定的答案那才奇怪

目前我只能保守的說自己還滿喜歡的不會讓我有什麼排斥或厭惡感,上廁所也比較聞不到不討喜的臭味

 

美姬心 私密保養萬用噴霧12

美姬心 私密保養萬用噴霧13

美姬心 私密保養萬用噴霧14

 

最後,建議大家在使用前還是要先噴在手背上做肌膚測試,確認不會過敏才能使用

有興趣的朋友請到美姬心官網了解更多,裡面有詳細內容提供大家參考

當然也歡迎私訊小隻女孩向前衝粉絲團找吳敵聊聊喔

 

美姬心 私密保養萬用噴霧11

 

美姬心

美姬心官網:https://goo.gl/FgeQrS

美姬心粉絲團:https://goo.gl/fU8smc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