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ism靚白緊緻眼周精萃1

 

眼睛是靈魂之窗,也是一個人最容易透露年紀的地方

雖然個人認為有魚尾紋的男生很帥,但同樣的情形若發生在女性朋友身上那可能就不一樣了

最近因為感冒一個多月沒好的關係,我承認自己完全忽略保養這件事,再加上每天熬夜......

......黑眼圈簡直一發不可收拾sexy到不行(((白眼

今天吳敵要跟大家介紹紅遍部落客界的新興品牌userISM

userISM除了DD霜之外,還有很多不錯的產品,比如待會要聊到的「靚白緊緻眼周精萃

和之前推薦過的「美白淡斑青春精華、卸妝菁乳」等等,都是超多妹子愛用的保養新選擇!!!!!!

 

Userism靚白緊緻眼周精萃2

 

水漾仙跡靚白緊緻眼周精萃

這支眼周精萃有個滿特別的地方是它本身的真空結構設計

能夠讓我們充分使用產品,也不怕拆封接觸空氣後內容物變質

並且以分效美療的方式來針對各種肌膚狀況給予部位性的準確保養,不同於過去什麼都講求多效合一的傳統理念

內含多種植物配方以及高活性和高純度的專利成分

可以適當幫助肌膚補充日常所需要的營養,為顏值大大加分

 

Userism靚白緊緻眼周精萃4

Userism靚白緊緻眼周精萃6

Userism靚白緊緻眼周精萃7

 

使用前先將精萃按壓1-2滴到手背上,再慢慢塗抹於眼周

建議大家可以搭配按摩或輕拍的動作加強吸收

我自己習慣由內而外由下而上稍微拉提來預防下垂,但切記千萬不能大力拉扯!

因為眼周肌膚只有一般肌膚厚度的40%左右,非常敏感又脆弱,必須小心呵護才不會弄巧成拙!

 

Userism靚白緊緻眼周精萃11

Userism靚白緊緻眼周精萃9

 

它的質地透明略稠,很輕盈,沒什麼不討喜的味道,延展性極好,大約1滴便能遍佈眼周

吸收方面還不錯,剛開始有點黏,等肌膚吃進去之後就沒什麼感覺了,滿水嫩的~

不到會讓人不舒服或有異物附著的程度

 

Userism靚白緊緻眼周精萃18

Userism靚白緊緻眼周精萃13

Userism靚白緊緻眼周精萃15

Userism靚白緊緻眼周精萃12

Userism靚白緊緻眼周精萃17

Userism靚白緊緻眼周精萃21

Userism靚白緊緻眼周精萃22

 

吳敵用了大約一個禮拜時間,基本上整體來說非常順,也無肉芽生成的問題

個人覺得還不錯,而且眼周明顯亮了許多!

 

Userism靚白緊緻眼周精萃23

Userism靚白緊緻眼周精萃25

 

不過像靚白緊緻眼周精萃這種需要長期使用的保養品,我們不可能一用就馬上知道效果

所以如果你問吳敵效果如何,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唯一可以告訴你的是,它已經比一般眼霜或眼膠之類的產品來得平易近人,也很保濕!

至少於我而言不會覺得不討喜!

但千萬別以為保養品跟神一樣有擦一定有保佑

畢竟生活作息還是影響肌膚況狀的最大主因!

userISM的東西吳敵不是第一次接觸了,從以前用到現在都非常喜歡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真心推薦給大家!

 

Userism靚白緊緻眼周精萃3

 

userISM官網  請點我

userISM粉絲團  請點我

水漾仙跡靓白緊緻眼周精萃  請點我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