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E HOUSE春暖香氛膠囊機1

 

今天吳敵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舒壓的好幫手,尤其喜歡香氛的女生一定超愛!

它是SERENE HOUSE的春暖香氛膠囊機

這台膠囊機跟我們一般市面上看到的水氧機有點類似但不太一樣

水氧機大部份都需要加水和精油才能使用,可是膠囊機只需要把專用的膠囊蠟放上去就可以了

比較不怕弄倒會讓精油跑出來的問題,安全性也夠,如果家中有小朋友或寵物的話,我滿推薦這款的!

 

SERENE HOUSE春暖香氛膠囊機2

 

SERENE HOUSE 春暖香氛膠囊機

剛拿到膠囊機的時候說真的我好興奮!二話不說立馬開箱!

打開裡面有一袋說明書和保證卡,還附贈一個Ocean Deep深層海洋口味的膠囊蠟

 

SERENE HOUSE春暖香氛膠囊機3

SERENE HOUSE春暖香氛膠囊機4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角香氛膠囊機!

它的體積大小比我預想的小了許多,不過這樣的size反倒更節省空間也更符合我的需求!

顏色方面總共四種,我最喜歡乳白色,實品看起來超有質感,拿來當居家擺設就像藝術品一樣美!

 

SERENE HOUSE春暖香氛膠囊機5

 

它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Step1 先撕開香氛膠囊蠟上面的彩色膜蓋,並保留內層的透明透氣膜

千萬別像吳敵一樣在那邊摳透明膜摳半天,想說怎麼摳就是摳不掉,也包裝得太好了吧

結果打開說明書才知道,原來透明膜是用來防止蠟油灑出的,好險我沒拿刀片直接把它給拆了

但老實說吳敵依舊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是說這種密封的東西,真的有辦法散發香味嗎?

 

SERENE HOUSE春暖香氛膠囊機11

SERENE HOUSE春暖香氛膠囊機15

 

Step2 將香氛膠囊蠟平放在加熱槽中

為使膠囊蠟能平均受熱溶解,記得別隨便亂擺,一定要平穩的放正放好

然後使用中也不要去移動膠囊蠟,必須等冷卻之後才行

啊對了~膠囊機僅限於搭配膠囊蠟,別把其他液體或物品放入加熱槽,否則人為因素的破壞不在保固範圍內喔!

而且膠囊蠟一般都能重複加熱使用150~240個小時,跟精油一樣屬於耗材類商品

像吳敵自己是多帶了芳養、澄村、掌華和響玉四種口味,可以依靠心情來更換香味,營造不同氛圍

 

SERENE HOUSE春暖香氛膠囊機7

SERENE HOUSE春暖香氛膠囊機12

 

Step3 插入插頭,啟動開關

它剛插入插頭聞不到什麼香味,需要加熱一陣子讓膠囊蠟溶解,味道才會飄散出來

 

SERENE HOUSE春暖香氛膠囊機13

 

四款膠囊蠟中吳敵最愛「響玉」,非常清香,帶點成熟的氣味,聞著很像某種茶香

我覺得它應該是那種放在家裡長輩們接受度會比較高的味道,很自然又舒壓

第二個是「掌華」,掌華也屬於清香類,但又和「響玉」不同,掌華多了一點花香

個人認為響玉類似木質調,則掌華為花草質調,各有千秋

接下來「芳養」,芳養的味道非常濃郁,一聞就知道是果香甜,很適合十七八歲的年紀

最後是「澄村」,澄村的澄香味也超級明顯,不過聞久了吳敵有點害怕這味道,但我妹超愛

上述四種味道就好比春(芳養)、夏(澄村)、秋(掌華)、冬(響玉),吳敵最推薦響玉,我真的愛死它的味道了!

 

SERENE HOUSE春暖香氛膠囊機14

 

以上是我今天的介紹與推薦,希望大家會喜歡!

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他們家的周年慶活動開跑囉,趁這時候購買價格最優惠,喜歡的人記得把握機會唷

除了香氛膠囊機之外,他們本身也有香氛機和很多可以加強室內空氣香噴噴的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SERENE HOUSE官網了解更多或私訊小隻女孩向前衝粉絲團找吳敵聊聊

 

SERENE HOUSE

官網  請點我

粉絲團  請點我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