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GOLD 膠原HA

 

話說這陣子吳敵又重操舊業回到國中教書,還記得第一天走進警衛室,警衛北北用一臉非常疑惑的表情看著我...

『妹妹,你是新生要來上課的嗎?』

「不是耶,我是老師!」

接著他各種驚訝不敢相信地說『老師,可以冒昧請問妳今年幾歲嗎?看起來好年輕喔!』

我真的超怕他以為我是小孩子所以黑了自己一把「哈哈~我都快30了!」

結果從此以後吳敵每次進校門,熱情的警衛北北都會超級大聲打招呼.....

『嘿~那個快30歲的老師早啊!』

Oh my God~人真的不能隨便自黑,現在經過口耳相傳...全世界都知道我快30了...

可是事實上人家才剛滿26啊(((淚奔

 

 

GREEN GOLD 膠原HA1

GREEN GOLD 膠原HA4

 

歲月對女人而言是一把殺豬刀,有些東西雖然表面看不出來,但其實它正在隨著時間漸漸消失

尤其過了25歲,我真心覺得一年比一年有感,那肌膚狀態已經完全不是18歲的時候了

GREEN GOLD 膠原HA 是目前吳敵覺得不論包裝或內容物都讓人非常驚艷的膠原蛋白產品

如果單看包裝,你說它是化妝水加精華液和面膜的超值組合其實也不為過

 

GREEN GOLD 膠原HA3

GREEN GOLD 膠原HA2

 

☛ 水嫩三部曲:強力水分子吸附層 + 胜肽及膠原蛋白彈力網 + 微膠囊水結造粒科技

這款膠原蛋白提取自深海魚鱗,分子量小利於人體吸收,亦含由天然雞冠萃取的玻尿酸成分在內

並透過「微膠囊水結科技」,讓每一顆膠原粉末都能在被保護的狀態下得到更好的發揮

建議腸胃不好的人早上空腹食用,但我個人比較習慣睡前一個小時吃,聽說那時候補充時機最好

 

GREEN GOLD 膠原HA5

GREEN GOLD 膠原HA6

 

☛ GREEN GLOD 膠原HA為海洋魚類萃取出來之膠原蛋白 純素食者不適用

 

GREEN GOLD 膠原HA7

GREEN GOLD 膠原HA8

GREEN GOLD 膠原HA9

 

膠原HA的粉末偏細,有點像小時候吃的麵茶粉但再粗一點點

我覺得剛剛好,而且吃下去不會一吸到空氣就馬上咳嗽嗆到自己

它的味道比較像奶粉和奶精,沒有很噁心的腥臭味,單吃基本上不錯,在吳敵能接受的範圍

這牌子我滿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一來包裝用心,二來價格合理,三來味道適口

比起以前在知名賣場買的罐裝膠原蛋白,吳敵真心認為GREEN GOLD人性化多了

 

GREEN GOLD 膠原HA10

GREEN GOLD 膠原HA11

GREEN GOLD 膠原HA12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GREEN GOLD官網了解更多,或私訊小隻女孩向前衝粉絲團找我聊聊喔~

GREEN GOLD 官網  請點我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