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GENTDA

 

很多人看吳敵小小隻的都以為我很瘦,其實並沒有!!!!!!

我是屬於那種上半身乾扁下半身臃腫的身材,真的好難配衣服

平常只要上衣沒辦法蓋屁股或遮腿的我都不愛,再加上也不喜歡穿長褲的關係...

我都會選擇比較輕鬆舒服同時又能修飾腿部線條的褲襪作為搭配

但在韓貨、日貨和台貨各種玲瑯滿目的款式中我們究竟該如何選擇呢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哈哈🤷🏻‍

不過今天吳敵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自己最近特別有愛的褲襪品牌,它是來自日本的ARGENTDA

以前還不習慣穿褲襪的時候就已經聽我的空姐朋友說過ARGENTDA家的東西很多都是她們的指定款

雖然當下聽到滿無感的,可是現在穿了之後我發自內心覺得...媽呀~這不推薦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ARGENTDA1

 

科技280魔塑褲襪 (秋冬不透膚款)

還記得有一次買了網路上滿熱銷的塑身褲,穿上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壓力太強結果整個人身體超不舒服

所以我對塑身褲一直沒有太好的印象,那時候也打死不再相信任何評價高的商品,地雷一大堆根本唬爛居多嘛😤😤😤

但說真的自從接觸ARGENTDA這款魔塑褲襪,我發現它和以前穿的鬼東西完全不是同一個level

人家有七段分壓設計、八角蜂巢織工和3D環繞一體成型技術等等

可以貼合腿型、減輕底壓力,還能hold住討人厭的贅肉,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材質透氣不濕悶,保暖效果也不錯

不會像吳敵之前穿的那種一樣沒有分壓造成循環不良和壓迫感,光我自己比較下來就覺得差很多

 

ARGENTDA24

 

第一次穿魔塑褲襪的朋友請記得千萬別用傳統方式直接穿上,否則相信我...你絕對會被自己的肉卡住!!!!!!

一定要先將褲襪稍微撐開,由腳尖開始慢慢拉至腳後跟,然後以指腹的力量把襪子穿好

接著一步一步往上拉到腰間,再回頭從腳踝處分段調整均勻,最後讓所有部位處於平滑無皺褶的狀態就OK啦~~

Oh~~還有......我跟你們說,這些步驟看文字很簡單,但實際做起來其實還是需要一點技術的...

新手們萬一失敗了,別灰心,除非尺寸買錯塞不下

不然只要按照步驟重新來過就會成功囉,因為吳敵一開始也是這樣XD

 

ARGENTDA19

ARGENTDA20

 

我不敢說它可以讓我們的腿變得多纖細,畢竟使用況狀因人而異

可是我自己覺得是真的還不錯,整個下半身看起來都小了一號

而且彈力非常好又扎實,超耐穿,不容易被勾破或扯破

像吳敵是有養狗養貓的人,一般褲襪在我身上毀損度極高,壽命最多不超乎一個禮拜

不過至少目前為止ARGENTDA還好好存活在我的衣櫃裡,完好無缺!

 

ARGENTDA21

ARGENTDA22

 

我滿推薦工作需要久站或常水腫的人一定要入手一件ARGENTDA家的魔塑褲襪

你會發現它除了超顯瘦超貼身超舒服之外,連一整天穿著也很自在透氣不會哪裡悶熱不舒服

寒流來的時候還能蓄熱保暖,外面搭個長版T-shirt或長裙都非常適合,黑色經典百搭款隨便配隨便好看

那天穿出去拍照放ig,結果好多朋友私訊小盒子問我怎麼突然瘦這麼多!哈哈真的超爽!

雖然自己知道不是真的瘦了,但身為女人只要聽到人家誇獎妳「瘦」就會打從心底非常高興!

 

ARGENTDA23

 

秋冬慕斯褲襪

原本吳敵很好奇這款褲襪為什麼要叫「慕斯褲襪」,它和一般褲襪哪裡不同?

不是我誇張,是真的要穿過才知道,慕斯褲襪真的很慕斯,質感超級細滑,就像慕斯一樣柔嫩啊!

把它比喻成褲襪界的絲綢,我真心覺得完全不為過!

 

ARGENTDA3

ARGENTDA10

ARGENTDA11

 

平常我們市面上買的褲襪摸起來多少有細微網狀的顆粒感存在,可是ARGENTDA這款不會!

每次穿它我實在都忍不住一摸再摸,如果哪天你們在路上看到一個個子矮小又很愛摸自己大腿的女人

不要懷疑,那可能就是我!

 

ARGENTDA8

ARGENTDA7

 

慕斯褲襪非常非常非常古溜,穿起來無敵舒服,而且跟魔塑褲襪一樣很耐穿

我有稍微用手指去戳戳看褲襪的雙層織造設計夠不夠堅韌,結果沒想到彈力那麼好,還真的戳不出一個破口耶!

一般褲襪才沒辦法讓你這樣戳!不過我是沒無聊到拿刀片去刮,所以不知道碰到尖銳物時它的防勾設計怎麼樣

但基本上都OK,只要正常使用應該可以穿一段時間不是問題!

 

ARGENTDA13

ARGENTDA9

 

這款慕斯褲襪吳敵真的有打算要囤貨,因為它春夏秋冬穿都非常適合,完全不受限於天候狀況

難怪很多空姐和櫃姐們幾乎人手一件,回購率之高啊!

像我本身152.5cm,我朋友165cm,我們穿起來都合身

不會說腳長腳短就哪裡多一節少一節的,彈性夠好分配得很平均

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路上一堆妹子喜歡穿褲襪了

以前都覺得年輕人愛水不怕流鼻水,天氣冷只穿褲襪是不是有什麼事

結果自己入坑後才真心體會到選對褲襪到底有多重要!

認真推薦給平常有穿褲襪習慣的朋友~一定要打包個幾件回家啊!!!!!!

 

ARGENTDA16

ARGENTDA14

ARGENTDA18

ARGENTDA17

 

ARGENTDA

官網:請點我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