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HA1

 

「聽說,人的潛意識下有一種能力,可以將味道牢牢鎖在記憶裡

若有一天與那氣味再次相遇,便能透過嗅覺穿越時空,回到大腦裡的那段曾經。」

 

BASHA3

 

最近由於情人節快到的關係,吳敵幫好朋友找了幾種適合送男朋友的香水

真心覺得男人選對香水真的比穿對衣服來得迷死人!!!!!!

像今天我要特別介紹的BASHA巴莎經典男性淡香精它完全就是熟男必備款

尤其推薦給平常習慣穿西裝打領帶的業務上班族或長相較於沈穩內斂的男性

 

BASHA4

 

它前調是鼠尾草混合甜甜的柑橘味,接著慢慢帶出杉木與天竺葵和山胡椒伴隨而來的溫暖氣息

最後以麝香、龍涎香及香根草呈現出低調優雅又穩重的成熟男人香

 

BASHA5

 

雖然說到這你可能會想像成八點擋裡那種梳了一把油頭然後口袋還藏著手帕的大叔

但我跟你們說exactly not絕對不是!

他比較像下班後站在辦公室落地窗邊緩緩抽著菸,手上拿著一杯威士忌看起來滿腹心事的憂鬱總裁!

或者是一個人孤身走在閃爍街道上默默滑手機享受自由時光的都會男子

不過如果你本身還年輕或長得太可愛,我就不建議選擇這款香水了,因為它只適合男人,不適合男孩!

 

BASHA8

BASHA9

 

而且我覺得幫男朋友挑的香水最好自己也要喜歡

一來彼此都不排斥,二來噴一點在身上會很有安全感,好像男朋友一直在身邊一樣

也剛好吳敵的朋友跟她男友是遠距離戀愛,加上工作關係常常一個月見不到一次面

所以才將不容易撞味的BASHA列入清單中,最起碼不會走到哪就聞到男朋友的味道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推薦她買熱銷品牌送男友的原因之一,撞味機率太高了

 

BASHA10

BASHA11

BASHA12

 

那天我們在試香的時候被陳先生發現,他一聞立馬就愛上這款淡香精的味道

直接從我手上把100ml的搶走!!!!!!!有沒有搞錯啊(((翻桌

現在變成他每天上班前一定要噴一下的香水,搶都搶不回來!!!

他說這支香水味非常適合他成熟的外表((???))

持香度也夠,從早上班到下班一整天的時間都還有淡淡的香氣,同事聞到也覺得好聞

雖然東西被搶走真的有點可惡,不過看他這麼喜歡就算了,也難得看他對男香情有獨鍾

 

BASHA13

BASHA14

 

喔對了!這組禮盒不光只有大小香水而已,它還有同款沐浴精

讓男人們連在家洗澡都可以很享受

原本我有點擔心香水沐浴乳會不會不好洗

因為有些類似的沐浴乳洗在身上真的超級NG神難沖

沒想到我自己試洗了一下結果還不錯,不是我想像中那種滑溜洗不乾淨的感覺!

難怪陳先生一直說很好洗叫我洗洗看

 

BASHA16

BASHA17

BASHA18

 

香味是很主觀的東西,或許我喜歡的你們不喜歡,你們喜歡的我卻不喜歡,因人而異

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連結了解更多,或私訊小隻女孩向前衝粉絲團找吳敵聊聊喔~

BASHA 巴莎

BASHA MEN EDP:請點我

BASHA WOMEN:請點我

 

BASHA7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