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enswear1

 

小時候看到媽媽穿塑身褲都覺得好好笑

為什麼明明內褲比塑身褲舒服幾百萬倍還硬要穿塑身褲讓自己活受罪勒???

但這幾年隨著肥肉漸漸不受控我才發現......原來塑身褲真是個好東西呀!!!!!!

以前大吃特吃完也不會擔心有小腹的問題,現在居然已經是需要靠外套來遮掩的年紀了...

老實說一開始真的很抗拒穿塑身褲,不過就在前陣子朋友推薦我一款MOMO單日熱賣破千件的塑身褲之後

我每天都離不開它!!!超級好穿!!!完全顛覆我對傳統塑身褲那種死板又不舒服的印象!!!

Edenswear2

Edenswear 3倍激瘦無痕塑型褲

現在MOMO購物網有買5件塑型褲送1件鋅纖維底內褲的優惠活動

每一件顏色不同也都是獨立包裝,建議大家可以找人一起合購,真的非常經濟實惠

像吳敵跟妹妹是拿L號各半,我紅、黑、藍三色,妹妹另外兩件跟底內褲,剛好我們喜歡的不一樣不會吵架XD

Edenswear3Edenswear4Edenswear5Edenswear6

Edenswear家的塑型褲採用鋅纖維為底

搭配高科技JONSIDN智慧布環狀加壓包覆來幫助雕塑臀型

加上它完全沒有車縫線,就算穿一整天也不會有被擠壓的痕跡

能讓我們討厭的贅肉都處於收藏很好又極舒適無負擔的狀態

而且你們知道嗎,鋅纖維它本身除了可以抑菌除臭外,居然也是塵蟎不喜歡的材質之一

這點吳敵覺得超級重要,畢竟塑型褲跟內褲一樣會直接接觸我們私密處,材質布料的好壞影響其實極大

如果髒污無法順利洗淨或塵蟎滋生在上面對女生來講真的非常不好,容易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所以我個人認為與其買那些便宜但容易長細菌的布料,還不如先入手幾件Edenswear比較實在!

Edenswear7Edenswear8Edenswear9Edenswear10Edenswear11Edenswear12Edenswear13Edenswear14

我超級喜歡他們家塑型褲穿在屁屁上的感覺

材質類似絲綢那樣冰冰涼涼,不過實穿起來卻不一樣,還有點保暖的效果

彈性的部分也很好!!!真的值得誇獎一下!!!

開始剛收到的時候,不騙你們我嚇死了!!!

媽呀~~都拿L了怎麼還這麼小!?!!!?如果穿不進去就好笑了......

結果沒想到...雙腳一穿用力往上拉...耶嘿~~~原來它彈力這麼好!!!!!!

整個把屁屁包緊緊的!!!但那個緊也不會讓人不舒服,就好像有人把你的屁股推高一樣!!!

Edenswear18Edenswear16Edenswear17

幾個顏色裡面我最喜歡經典紅、低調黑和寶石藍三色

它每一種顏色都非常有質感,跟一般塑型褲相比真的差很多

相信我看到實體你們一定也會這樣覺得!!!無敵美!!!尤其紅藍黑我真的超愛!!!

至於妹妹選的膚色就是千篇一律的基本色,不管穿什麼都好搭,上班族必備款

而紫色帶點神秘感,我好像駕馭不了XD

但不得不說紫色本人也很美,超級推薦喜歡紫色的朋友一定要入手,推推推!!!

Edenswear20Edenswear21

附贈的那件屬於三角式的小內褲我覺得滿適合用來當生理褲的

因為它包覆力十足,不怕內褲太鬆導致衛生棉不服貼外露的問題發生

Edenswear23Edenswear22

我會滿推薦跟我一樣不喜歡傳統塑身褲的人來嘗試Edenswear他們家這款!!!

除了好穿舒服之外,透氣不悶熱也是我自己愛不釋手的原因之一

而且最重要的是塑形效果真的很好

像我本身屬於扁塌型的屁股,穿了之後雖然不敢說變成翹臀,但至少臀型線條比以前好多了

難怪MOMO購物會這麼熱銷,我超愛,大力推薦!!!

有興趣的朋友,如果覺得吳敵介紹得不夠詳細,歡迎到Edenswear官網了解更多唷!!!

真心希望大家穿了都會跟我一樣喜歡❤️

 

 

Edenswear

官網:請點我

商品連結:請點我

影片參考:請點我

MOMO購物網:請點我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