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IE

 

Every body needs imagination everlasting. (每個人都需要持久無止盡的創造力)」-- ENIE

 

哈哈,老實講剛收到ENIE那天我不小心鬧了一個笑話...

因為吳敵家裡到處都是廠商寄來的東西,常常一忙根本沒時間好好整理

所以我習慣先大概看一下樣子留個印象,等真的需要用才會認真去研究上面的說明文字

然後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某天我一如往常邊看電視邊拆封宅配箱

也不知怎麼地心血來潮想說試試看眼前這組產品效果如何,就開始在手上抹呀抹塗呀塗~

沒想到它吸收速度之快,又完全沒有黏膩感,真的不廢話200%是我的天菜無誤!

正當吳敵以為遇到真愛準備拿起他們家另一支產品的時候......我眼睛突然一亮!!!!!!

奇怪~這上面寫什麼!?!?!?!?洗髮精!?!?!?!?!?那我剛剛擦的東西是........?????????

哇賽......是護髮素啊!!!!!!!!!! (((傻眼

 

ENIE1

 

自從鬧了烏龍之後,吳敵對ENIE家保濕洗護組的印象就非常深刻

尤其那超級好的吸收力讓人想忘也難

雖然「ENIE雅如詩」這個名字大家或許會有點陌生,但憑良心講我覺得它是真的值得被推薦的品牌

像吳敵用的保濕洗護組,它裡面就有洋甘菊精油洗髮精和加強版的高機能修補素,兩種我都很喜歡

 

ENIE4

 

平常吳敵挑選洗髮精的時候大多是以質地透明和成分簡單的為主

因為我本身偏向油性髮質,只要一選錯洗髮精頭髮很容易就出狀況

ENIE雅如詩洋甘菊精油洗髮精對我來說屬於非常中規中矩+出錯率低的洗髮精

在正常情況下"一般髮質、染燙受損髮質、油性髮質與乾性頭皮"都可以放心使用

比較特別的是還能幫助自然捲先天性缺乏水分髮質來調整含水比例,適時補充秀髮含水量!

 

ENIE6

ENIE8

ENIE9

 

使用方式很簡單,和一般日常步驟其實沒什麼不同

只要先將頭髮打濕,按壓1-2次洗髮精,再慢慢搓揉至起泡即可

不過起泡後我都會讓泡泡待在頭髮上約1-3分鐘左右

稍微給它一點時間為髮根注入營養,不要馬上沖掉不然很浪費!

最後打開蓮蓬頭沖洗到摸起來乾淨的程度就大功告成了~

 

ENIE10

 

洋甘菊精油洗髮精聞起來很像專業美髮沙龍才有的高級清香!

完全不是會讓人覺得很假或噁心的味道,基本上不管男女老幼應該都能駕馭

而且它洗得非常乾淨,不會不好沖洗,頭髮也沒有出現乾澀不舒服的感覺

至於起泡量的部分有點普通,喜歡很多泡泡的人可能會不習慣~

不過之前我聽我的設計師說過,其實起泡量少才真的是好的洗髮精,太多反而容易造成頭皮負擔

所以這點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ENIE16

 

 

 

 

 

 

接著趁頭髮還沒全乾時抹上一點高機能修補素

 

ENIE17

ENIE18

 

吳敵建議修補素的量不要太多,剛好就好

畢竟這罐修補素已經是加強版的了!

 

ENIE19

 

 

它含有豐富的蠶絲蛋白和胺基酸

可以幫助秀髮補充所需養分,同時也能配合染燙前後作使用

最大心的是它免沖洗又耐熱,洗完頭直接塗抹完全不用等時間,非常方便!

 

 

ENIE21

ENIE22

ENIE23

ENIE24

 

吹乾後你會發現,原本看似乾燥枯萎的頭髮居然瞬間活了過來!

真的不誇張!很閃亮就算了,摸起來也非常蓬鬆飽滿不乾澀!

還能時不時聞到從頭髮散發出來的甜淡香氣!超級迷人!!!!!!

 

 

ENIE26

 

而且一直到隔天,頭髮都不太會出油或變臭,香味還算滿持久的!

真心推薦大家試試ENIE家的保濕洗護組,讓我們自己在家就能擁有沙龍般的享受!

 

ENIE27

ENIE28

ENIE29

ENIE30

 

ENIE 雅如詩

官網:請點我

粉絲團:請點我

購物車:請點我

 

ENIE2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