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吉兒3

 

算一算經營粉絲團和instagram也有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了

最常遇到人家問「吳敵~妳怎麼保養皮膚的呀?」

......嘖嘖~這問題我每次都回答得很心虛,畢竟自己不是個非常熱衷於保養的人

平常除了一般化妝水之外,根本不太會去投入在任何塗塗抹抹的事情上,憑良心講吳敵能給的建議真的有限!

不過即使我再懶,那唯一不變的原則還是『不論多忙多累,卸完妝就是一定要做好肌膚水土保持』!

因為我覺得肌膚跟土壤其實沒什麼兩樣,它們都需要灌溉足夠的水分才能顯得飽滿透亮

一旦表皮層缺水,那肌膚就會變成乾涸的土壤,出現粗糙、暗沉或脫皮之類的狀況

所以在保濕方面我還算滿注重的!

 

蘭吉兒1

 

今天呢~吳敵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私心大推的神級化妝水!

L'EGERE蘭吉兒 97%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

我跟你們說!!!

之前看到一堆人推97%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的時候,我完全不以為意

還默默認為它應該又是被炒熱的明星商品而已沒什麼好稀奇的~

一直到自己用了之後才知道...我的媽呀~太厲害了!!!!!!這不推不行啊!!!!!!

拜託不要覺得我浮誇!!!因為......我一開始也跟你們一樣覺得人家太浮誇!!!

 

蘭吉兒6

 

97%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是蘭吉兒家2014年推出的產品,到2018已經第三代了

我記得那陣子爆夯,身邊很多姐妹都一個推薦一個大家人手一瓶,真的非常後悔沒早一點入坑!!!

重點是它~超~便~宜!!!多塗少塗都不會心痛!!!

吳敵以前很喜歡購入一些知名歐美品牌,但後來我發現其實西方的東西未必見得適合我們亞洲人

再加上它們單價普遍偏高,有時候就算買了也捨不得用,時間一久便通通淪為化妝台上的祭品

與其一味跟風,倒不如找一些自己能負荷的保養品比較實在~

我個人大推蘭吉兒,不是因為廠商邀約什麼的一定要寫好話,是~真~的~很~好~用~沒騙你們!!!!!!

 

蘭吉兒4

 

這罐保濕防護精華蘊藏非常多對皮膚好的成分,譬如它添加了韓國研發的4X肌活屏護配方

擁有辣木+神經醯胺+靈芝和紅石榴萃取等等,還包含97%滿滿的蝸牛還原濾液以及金縷梅萃取在內

可以穩定膚況、修護肌膚,同時也能幫助調理油水平衡,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整體來說各方面表現都不錯~

 

蘭吉兒5

 

蝸牛化妝水味道聞起來很特別,是稍微偏甜的香氣

但那種甜又跟果香的甜不同,不會讓人覺得過分噁心

質地呈水狀,完全不濃稠,濕潤感極重

建議搭配化妝棉擦拭使用,否則直接塗到臉上很容易滴得四處都是喔!

 

蘭吉兒7

蘭吉兒8

蘭吉兒9

蘭吉兒10

 

嘿嘿~再來就是吳敵最想聊的吸收力了!200%我的真命天子無誤啊!!!!!!

我原本對它不抱有任何期望,因為很多標榜"蝸牛"的保養品都超雷超難吸收...

所以當下我已經做好可能事後要洗臉的心理準備,結果沒想到它還真的讓我洗臉!!!被~大~洗~臉!!!!!!

這化妝水吸收完後肌膚乾乾淨淨,沒殘留什麼討人厭的痕跡,就算double份量也依舊清爽舒服!!!!!!

整張臉水嫩Q彈,超級好摸果然真的有喝飽水的肌膚就是不一樣欸!!!

 

蘭吉兒11

蘭吉兒12

蘭吉兒15

蘭吉兒13

 

 

接著是另一組蘭吉兒今年推出的新品  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

它和蝸牛化妝水有點類似,成分多半也大同小異,主要是蝸牛還原濾液V.S玫瑰水的差別而已

若你跟吳敵一樣單純注重保濕,那我會建議你拿剛剛提到的蝸牛保濕精華

但如果你是比較需要美白,同時還無法放棄保濕的人,基本上玫瑰這罐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不過我覺得兩種都很厲害,無雷、價格又親民,滿推薦第一次接觸蘭吉兒的朋友一起打包帶走

尤其玫瑰控絕對不能錯過!

 

蘭吉兒16

蘭吉兒16-1

 

他們家的玫瑰淨白防護精華聞起來很自然,不是那種會讓人倒胃口味道

濕敷在臉上也非常紓壓,時不時就能聞到一絲絲清甜淡雅的浪漫玫瑰香,我超級愛!

而且玫瑰這支一樣有添加4X肌活屏護配方!

真心覺得我們身在這個空污時代,非常需要這樣貼心的保養品!

 

蘭吉兒19

 

蘭吉兒21

 

蘭吉兒23

 

平常除了用化妝棉濕敷15-20分鐘之外,我有時候還會把它裝進小瓶子裡當作隨身噴霧攜帶

特別是補妝前噴幾下可以讓妝感加倍服貼,怎麼用都不心疼!

而且等它吸收後你會發現肌膚由內到外都呈現出透亮光澤,連帶整體氣色看起來也很棒,嫩白又有水潤感!

像我自己現在習慣第一層先上蝸牛精華露,第二層再上玫瑰做美白

兩種前後交替使用,為每天化妝前做好最充足的肌膚防護!

 

蘭吉兒25

蘭吉兒26

 

蘭吉兒28

蘭吉兒29

蘭吉兒30

 

女人哪~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們都無法比昨天更年輕,所以該保養就認真保養,別浪費時間!

也不要去嫉妒為什麼人家在四十歲以後還能擁有一副人人稱羨的好皮囊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在那之前他們曾經為自己努力過什麼!

美麗沒有捷徑,反而還需要很多努力和保養來維持

希望今天的介紹你們會喜歡,也真心推薦我最近愛愛愛不完的L'EGERE蘭吉兒給大家囉!

 

蘭吉兒2

 

L'EGERE 蘭吉兒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gere.beauty/

實體通路:屈臣氏/寶雅/康是美/美華泰/A+1/佳瑪/Tomods

官網: https://goo.gl/6gftJS

97 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 https://goo.gl/ijqNFV

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 https://goo.gl/TJdijh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