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ISDERMA愛斯德瑪1

 

自從開始分享文章後,身邊的朋友常常會問

「妳一天要接觸這麼多保養品,現在看到網路上那些很夯的保養品應該都無感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錯!!!大錯特錯!!!

我跟你們說!只要是女人,真的很少有誰的理智線在欲望面前可以完全被hold住!

尤其當你看到她有、她有、她也有,但自己沒有的時候最難保持清醒......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大半夜吳敵還在這分享LOVEISDERMA愛斯德瑪的原因啦哈哈😂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要推坑當然少不了你們啊!一個都別想跑!

 

雖然以前吳敵沒接觸過LOVEISDERMA愛斯德瑪這個品牌

但我真心覺得自從用了他們家的東西就再也回不去了!我超超超愛!

LOVEISDERMA特別針對不同膚質推出各種適合的保養品

吳敵這次選的是夏天很需要的嫩白款「青春修護凝膠面膜」和兩罐超級清爽控油的「卸妝潔膚液」~

還有他們家最近非常夯的「B5保濕凝膠面膜」其實也在我的口袋名單內!

親愛的~如果選擇出現障礙,那我建議你兩種都打包,不然會像吳敵一樣非常後悔少帶一種>_<

 

LOVEISDERMA愛斯德瑪5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是一個取自美國、瑞士與台灣各國嚴選配方的醫美品牌

由主要從事醫療美學藥妝保養品及醫藥保健相關產業的創新生技研發

多年來成功結合國內外頂尖實驗室,針對防止肌膚老化與肌膚問題研發出獨特配方

產品透過專業科學背景驗證,簡單有效的訴求,建立了很好的口碑

還曾榮獲 [第54屆亞太影展指定用保養品牌]  [新絲路模特大賽指定用保養品牌] [裙襬搖搖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指定用保養品牌] 等殊榮

有別於一般的保養品,是醫美等級的產品,而且卸妝產品至今已累積銷售60萬瓶囉!

 

植萃卸妝潔膚液 Miracle H2O

這罐卸妝水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一次擁有卸妝、潔膚、化妝水、舒緩與保濕五種功能

添加專利醣基海藻糖、甘草精華和洋甘菊萃取+蘆薈萃取等,可以幫助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在卸妝的同時達到多重保濕的效果,修復及舒緩安撫肌膚,使肌膚清爽潔淨,倍感舒適

而且它沒有Paraben之類的防腐劑成分,所以所有膚質都適用

 

LOVEISDERMA愛斯德瑪7

 

平常吳敵的妝很普通,只有眼線+遮瑕+口紅,可是為了拍照顯色我有多上一點眼影和睫毛膏

它的使用方式跟一般化妝水其實沒什麼不同

但因為質地偏水,還是建議搭配化妝棉濕敷1-2分鐘再擦拭比較好

 

LOVEISDERMA愛斯德瑪10

LOVEISDERMA愛斯德瑪12

LOVEISDERMA愛斯德瑪13

LOVEISDERMA愛斯德瑪14

 

我自己用下來覺得它卸除力還算可以

不過像遮瑕膏和睫毛膏可能需要重複加強幾次到確認沒有彩妝殘留才OK

啊對了~用這款潔膚液卸完妝不需要再特別沖水洗臉,因為它本身包含了後續化妝水的功能,非常方便!

只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卸妝後做一些清潔的動作~

這部分因人而異,大家照自己的習慣就好

畢竟它很清爽不管沖沒沖洗其實都差不多不刺激也不會不舒服喔!

 

LOVEISDERMA愛斯德瑪15

 

控油卸妝潔膚液 Pore-Clean H2O

LOVEISDERMA家的潔膚水都走多功能五效合一的創新技術路線

可以細緻毛孔、預防毛孔堵塞,還能有效卸除眼唇和臉部彩妝、防曬乳液及皮膚殘留髒污等等

不過除了吳敵剛剛提到的那些之外,最厲害的是什麼你們知道嗎?

原來它是第54屆亞太影展各國貴賓“指定”的保養品耶!!!!!!

哈哈~每次只要聽到這種"關鍵性"的字眼,腦波真的瞬間變弱,到底誰受得了啦>"<???

 

LOVEISDERMA愛斯德瑪8

 

植萃卸妝潔膚液和控油卸妝潔膚液兩罐我會輪流使用

像這幾天有太陽容易流汗出油,基本上我都用控油比較多

 

LOVEISDERMA愛斯德瑪11

LOVEISDERMA愛斯德瑪16

 

它跟粉紅色那瓶一樣都很清爽,濕敷在臉上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平常就算沒上妝直接拿來當化妝水擦拭也可以,這罐我非常推薦大家夏天使用

完全不限年齡不分男女,ml數又夠,很適合當作放在浴室鏡子前的家庭號保養品

 

LOVEISDERMA愛斯德瑪26

 

 

青春修復凝膠面膜 B12+ Mandelic Acid Gelly Masque

嘿嘿~終於到了今天的壓軸!青春修復凝膠面膜!

它嚴選自德國默克大藥廠高純度的親脂性杏仁酸,能協助老廢角質更新,深層淨化細緻毛孔

並加入AZECLAIR杜鵑花酸獨特配方以及天然植物紅瓜果萃取結合維他命B12和維他命C等成分

可以為肌膚注入滿滿的營養,並改善暗沉均勻膚色,讓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LOVEISDERMA愛斯德瑪3

 

老實說我本來以為它是比飲料杯再大一點的size

結果沒想到超乎我意料之外,好~大~一~個~啊!看來不用怕心疼可以大膽用了😂

而且我好喜歡這樣冰冰涼涼又滑嫩的質地!!!!!!

小時候看媽媽擦這種保養品,我都會忍不住挖一坨來玩哈哈(((超超超愛❤️

 

LOVEISDERMA愛斯德瑪20

 

使用方法很簡單,先拿起刮勺取出適量的凝膠面膜均勻厚敷在臉上

靜置20-30分鐘左右後,再用刮勺把殘留的凝膠刮掉,最後以清水沖洗就大功告成了

 

LOVEISDERMA愛斯德瑪21

LOVEISDERMA愛斯德瑪22

LOVEISDERMA愛斯德瑪23

 

這款凝膠的附著力不錯,不會因為你塗多或塗少就亂流滴得到處都是

敷完肌膚更是亮得沒話說,嫩白Q彈超級ㄉㄨㄞ,沒有什麼殘留的粘膩感,舒爽度極高!

 

LOVEISDERMA愛斯德瑪25

 

有時候我也喜歡把它拿來當晚安凍膜,隔天醒來肌膚狀況真的非常好,尤其上妝的時候最明顯!

如果你問我會不會回購?

相信我!絕~對~會!不信你自己試試看就知道了!真的是一用過就會愛上的那種!

 

LOVEISDERMA愛斯德瑪18

 

 

以上是吳敵今天對LOVEISDERMA愛斯德瑪超有愛的使用心得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他們家官網了解更多或私訊小隻女孩向前衝粉絲團找吳敵聊聊喔~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官網:請點我

粉絲團:請點我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