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吉兒素顏霜3

 

「欸欸欸~妳看我最近認識的妹子~超正!」

『⋯⋯這妝也太濃了吧!睫毛種到根本可以當扇子🙄️』

「不會啦!我看過她素顏照,沒差很多一樣正!妳看!」

『⋯⋯嗯⋯⋯很明顯就是擦了素顏霜啊🙄️』

「素顏霜是啥?」

『一種會讓你眼睛業障重的東西⋯⋯』

 

我說男人啊~你們知道嗎?

在這美妝盛行的時代,不光是彩妝,連保養品都已經進化到可以拿來偽造素顏囉!

像吳敵等等要分享的L'EGERE蘭吉兒 光透白水感防護素顏霜  光透白雪肌素顏霜 就是最好的例子!

完全不誇張,自從有了它,我每天出門前真的省去超多化妝時間!

雖然聽起來很官方,但也實在找不到什麼更貼切的說法能形容了!

 

蘭吉兒素顏霜23

 

光透白雪肌素顏霜 Snow Milk Tone-Up Cream

市面上素顏霜種類五花八門,今天吳敵用的是從韓國紅到台灣,韓妞們都知道的國民品牌L'EGERE!

蘭吉兒家的素顏霜有兩種

一種是擦起來清爽透亮的爆水素顏霜,另一種是強調修飾亮白的經典款雪肌素顏霜

單價方面還算親民負擔也不高,非常適合學生、上班族以及孕媽咪等追求便利、簡單與妝感薄透的族群

但假如你和吳敵一樣是混合型膚質,那我會比較建議你兩款一起入手!

因為我們的肌膚很容易隨著季節變化而出現天差地遠的狀況

所以不論保養品或化妝品都不能單單只使用同一種!

 

蘭吉兒素顏霜4

 

我跟你們說!

別看這罐光透白雪肌素顏霜上面都沒有中文就懶得研究

其實它裡面富含了超多亮白的明星成分

比如可以改善暗沉的珍珠粉、保濕鎖水的玻尿酸、柔白肌膚的牛奶蛋白菸鹼胺

擦上去就像上一層美白面膜一樣,除了馬上提亮膚色,也同時給肌膚真正的亮白保養

 

蘭吉兒素顏霜6

 

它的質地類似奶霜,塗抹之後可以立即亮白,但不會死白很自然

好像只要擁有它就能馬上變成白雪公主一樣😳

我發現其實它滿厲害的!就算用量多也可以推得很均勻耶!

重點是沒什麼屑屑!之前用過幾個牌子,推久了都有很多屑屑!蘭吉兒這款幾乎沒有!

 

蘭吉兒1

蘭吉兒2

 

 

 

 

 

塗在臉上也不會過於死白,很像自己原本就是這個膚色,然後膚質看起來非常好的感覺

雖然跟真的膚色比當然還是有差,不過除了自己之外,大概沒人會檢查的這麼仔細😂

再加上它有加入一些保濕元素,所以塗上之後肌膚滿水嫩細緻的!難怪這麼多人愛它!

 

蘭吉兒3

 

 

 

蘭吉兒4

蘭吉兒5

 

光透白水感防護素顏霜 Brighting Water Drop Anti-smog Cream

接下來是蘭吉兒家另一款韓國實驗室針對空汙時代研發4X肌活屏護配方,被網友封為神級的爆水素顏霜

它的質地比較清爽保濕,添加了在非洲有不死樹之稱的辣木靈芝+紅石榴萃取和大家都知道的保濕聖品神經醯胺

還有可以呵護肌膚的洋甘菊迷迭香綠茶積雪草虎杖根維他命E等成分

能幫助肌膚提升對環境的保護力,讓素顏霜不再只是素顏霜,更多了修護的功用

 

蘭吉兒素顏霜14

 

水感防護素顏霜的質地比亮白雪肌那款來得水潤了點

但它並不是液態那種,大概就像半融化狀態的蛋捲冰淇淋,所以也相對好推

 

蘭吉兒素顏霜15

蘭吉兒素顏霜16

 

你們看!推完是不是超~美!

肌膚跟剛擦完乳液沒什麼兩樣!非常嫩白透亮又有彈性!

還時不時散發出淡淡的花清香味,光聞就覺得心情很好~

 

蘭吉兒素顏霜17

 

蘭吉兒素顏霜21

 

這款我滿推薦妝前使用,因為它的保濕力真的不錯,能讓我們一整天的妝感更服貼持久

而且不光是臉,還可以拿來當身體乳擦在手軸和膝蓋之類的暗沉部位

然後它也不需要多做卸妝的動作,直接用洗面乳洗一洗即可

但我自己還是喜歡再用個卸妝產品稍微清潔一下

畢竟每天出門在外接觸到的髒污都會卡在毛孔或看不見的地方

所以我覺得清潔仍是必要的,只是這是吳敵個人的習慣啦😂

懶得卸的人其實可以像我剛剛說的用洗面乳處理就好了!

 

 

最後

如果你本身屬於肌膚容易乾燥的朋友,我會建議你選擇「光透白水感防護素顏霜

因為它的水感度比較高,擦在臉上很清透,持久度也不錯,還有嫩白的效果

如果你有膚色不均的狀況,我會比較推薦「光透白雪肌素顏霜

因為它亮白程度高,又帶點保濕的作用,完全就是偽素顏的代表

 

光透白雪肌素顏霜  亮白、遮瑕度佳

光透白水感素顏霜  保濕清爽、水嫩透亮

 

蘭吉兒素顏霜22

 

以上是吳敵今天的素顏霜愛牌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上L'EGERE蘭吉兒官網詢問或小隻女孩向前衝粉絲團找吳敵聊聊喔!

 

蘭吉兒L'EGERE

實體販售通路:屈臣氏/寶雅/康是美/美華泰/佳瑪/Tomods

網路購買:光透白雪肌素顏霜 http://pcse.pw/5X88X
 
網路購買:光透白水感防護素顏霜 http://pcse.pw/5X894

蘭吉兒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gere.beauty/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