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butybox2

 

很多時候只要錯過每個月的butybox我都超級後悔!!!

尤其錯過的那個月有自己喜歡的東西最無奈...

像上個月就有我一直很想要的善shan護髮油!!!上上個月還有爆炸美的大理石紋盒子!!!

我都很愛~但重點是我全部miss......!!!miss??miss???miss????????miss!!!!!!!!!!!!

那種後悔的感覺真的會讓人非常想把自己掐死欸!!!!!!

不過好險這個月我有跟到!!!而且這次的內容超豐富!!!6樣裡就有3樣完全命中!!!

 

2018butybox3

 

【 DEAR PACKER 英國皇室紅茶保濕面膜 】

我跟你們說!DEAR PACKER英國皇室紅茶保濕面膜是4月butybox中我最愛的一款!

還記得當初打開botubox,我第一眼就是被它吸引!

整個包裝走一種超級美的英式下午茶風格!帶點內斂的金邊跟亮粉!我的媽呀~少女心大噴發!

根本不想管它是幹麻用的,光看就很想收藏起來照三餐膜拜!

 

2018butybox4

2018butybox5

2018butybox6

 

加上這款面膜添加了滿滿的英國Tea House皇家錫蘭紅茶葉和紅茶粉

還有天然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檸檬、柳橙皮和薰衣草精油萃取等成分

可以幫助肌膚保濕補水,增加上妝後的服貼度,超級推薦給容易浮粉或肌膚看起來很粗糙的朋友!

雖然吳敵到現在因為太捨不得用只敷過一次,但就是忘不了它的保濕與潤澤感!真心大推!

 

蘭吉兒27

 

【 PureArt 不色限迷你唇膏 】

第二名是PureArt這隻超級迷你唇膏!超級小~長度和寬度大概比女生大拇指再短再細一點點!

我本來以為它只是試用品,還在想怎麼有品牌會出這麼精緻的試用品?

結果官網一打開來看⋯⋯哇賽~正品!!!!!!

買了買了~必須買!這不買不行啊!我就喜歡這種!

放包包超方便又不佔空間!連我媽也一直跟我要這隻小唇膏!

 

2018butybox9

2018butybox10

 

沒開玩笑,吳敵已經去他們家官網下標一整組包色15支小唇膏了哈哈👍

之後有機會再全部試色給大家看!不過希望那時候唇膏都還在沒被我媽跟我妹搶光😂

 

蘭吉兒素顏霜22

 

【 KLORANE蔻羅蘭 速效舒敏洗髮精 + 養髮洗髮精 】

再來是KLORANE蔻羅蘭這款洗髮精旅行組

它總共有速效舒敏洗髮精x2+養髮洗髮精x1三罐,還有一個出門在外非常方便攜帶的拉鍊包

老實說他們家的拉鍊包我覺得質感很好,跟一般旅行組附贈的拉鍊包差很多!

所以我馬上決定五月底出國就帶它一起飛!

 

2018butybox7

 

哈哈不過我還是有點搞不懂舒敏跟養護兩種差在哪裡😂

我只知道味道的部分我比較喜歡深色那罐,粉色的有點太清淡,可是也是好聞不雷的那種草木香

這兩款洗髮精的起泡量普通不算綿密,沖洗方面很簡單,不會讓你洗半天還洗不掉或有殘留感,很乾淨又非常清爽!

完全是我的菜無誤,如果讓我在試用品中選擇一種買正貨,我想我會選它!

 

Miss Hana花娜小姐KAFEN卡氛 控油潔淨 香水沙龍洗髮精護髮乳4

 

【 Vichy薇姿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

我的化妝台上最少的保養品牌大概就是Vichy薇姿了吧!別誤會~不是覺得他們家不好!

是我的肌膚好像不太能接受,不然我也很想用啊,每次都只有被人家放火的份😭😭😭

不過吳敵有試用在手背上,吸收速度還行,稍微有點粘膩,味道微香不會太濃,我覺得5ml的容量剛剛好!

 

2018butybox8

 

【 CITY COLOR 濃眉大眼眉彩盒 】

說真的,眉彩對吳敵來說完全零作用,因為我本身是眉毛濃密的人,平常連眉筆都不需要

所以CITY COLOR這款我直接跳過了,抱歉吳敵沒辦法跟大家討論畫眉的話題>_<"

只是他們家的包裝跟質感整體來說其實都不錯,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嘗試看看~

 

2018butybox11

 

【 婦潔VIGILL 高效舒淨防護噴霧 】

這款也是我本身比較用不到的東西,畢竟用在私密處,我還是喜歡自然就好!

 

2018butybox12

 

4月的butybox真的很推!尤其前面那三樣!超級可以入手!

然後最悲劇的是...我又錯過5月了啦~~很煩餒😭😭😭

害我現在只能先期待6月!希望6月會有更多厲害的東西!❤️

 

2018butybox13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wwuuddyy

 

butybox官網:https://www.butybox.com

 

2018butybox1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