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zli負離子空氣清淨機20

 

話說最近吳敵瘋狂迷上養魚,真的超誇張連我自己也覺得該好好檢討,再買就要剁手了😂

每天都有宅配先生敲門,重點還不是廠商寄來的產品,是我失心瘋買的魚哈哈!

雖然房間擺滿各式各樣的魚看起來超級舒壓,但隨著天氣漸漸炎熱,我開始發現一個嚴重的問題⋯⋯

OMG...魚缸水好臭啊!!!再加上吳敵原本有養貓養狗的關係,很難去避免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怪味

不過好險我有空氣清淨機,一天設定幾個小時淨化一下空氣,周圍的氣味自然也就好多了

我自己現用的是Coz!i P-17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它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卻非常俱全的機種,很適合小家庭或自己在外面租房子的人入手👍

 

Cozli負離子空氣清淨機6 拷貝

 

我覺得對一般人來說,選擇3C產品最優先的條件除了品牌價格之外,接著就是操作方面的問題

畢竟我們不是專業人士,一切只求在生活上能簡單便利就好

那些功能強大花樣新穎的機種,對我們而言說真的效益非常有限

再加上操作如果太複雜,家中長輩或小朋友使用起來也會不順手

所以吳敵滿推薦這台Coz!i P-17A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一來它沒有繁瑣的操作,二來價格親民,三來整體外觀乾淨利落,四來該有的淨化功能都有~

最重要的是體積剛好不佔空間,女生就算自己一個人扛也不會扛不動!

我覺得這點非常重要!不然像吳敵之前買到一台超級重的清淨機,光是要移動它就有困難!

更別說想淨化家裡的哪個地方,永遠只有放原地運轉的份!

 

Cozli負離子空氣清淨機1

Cozli負離子空氣清淨機2

 

Coz!i負離子清淨機擁有層層把關的4重過濾系統

其中包含各大品牌都會使用的蜂窩狀活性碳濾網3M HEPA高效濾網

可以阻擋懸浮微粒,過濾空氣中那些病菌、灰塵、粉塵、花粉或動物皮屑等

並吸附甲苯、甲醛之類的VOC有害污染物,讓CADR潔淨空氣數值維持在200m³/hr高標!

我跟你們說!不光是CADR,它的CCM表現也很亮眼!

買空氣清淨機的時候我們通常只會注意到CADR的數據,但除了CADR之外,其實CCM值一樣重要!

CADR值高不代表空氣淨化器就有效!必須兩項數據都過關才能證明這台清淨機是真的做得了事的!

否則淨化了顆粒汙染物還留有氣態汙染物,淨化了氣態汙染物還殘留顆粒汙染物,淨化不完全,有淨化跟沒淨化一樣!

不過Cozl!負離子清淨機在這方面算是都有兼顧到,個人覺得對於清淨機的需求有達到這樣就已經非常不錯了!

而且又有低音+三段式風速調整設計,超級人性化,很適合用在8-15坪大的空間裡~

 

Cozli負離子空氣清淨機3

Cozli負離子空氣清淨機4

Cozli負離子空氣清淨機19

 

這款空氣清淨機內附電源供應器、說明書、3M HEPA濾網和活性碳濾網等物件

基本上開箱後只會看到簡單的說明書與電線

3M HEPA濾網跟活性碳濾網是連同塑膠袋直接拼裝在主機內的!

所以當你拿到時,請先將主機殼慢慢由下往上提起後打開

接著除去兩種濾網的防潮保護袋,再對準凹槽一層層重新卡進機體!最後插上電源即可運轉~

 

Cozli負離子空氣清淨機5

Cozli負離子空氣清淨機10

Cozli負離子空氣清淨機11

Cozli負離子空氣清淨機15

Cozli負離子空氣清淨機12

Cozli負離子空氣清淨機13

Cozli負離子空氣清淨機14

Cozli負離子空氣清淨機16

Cozli負離子空氣清淨機17

Cozli負離子空氣清淨機18

 

操作介面就像我剛剛說的非~常~簡~單,只要一指神功就能快速啟動

面板上分為風速、定時、模式和負離子四個部分,每部分都有2-3個選項可以選擇

像吳敵平常習慣設定為高風速+2H+手動+負離子,手動時間也才大概5-10秒左右,超級快速!

最右下角是更換濾芯的燈號,如果看見燈號亮起,那就表示要更換濾網了!

這樣的燈號設計實用性非常高,因為很少人會特別去注意濾網是不是過髒或有沒有需要更換

現在有了提示燈,真的方便很多!家中長輩或小孩也都能自己輕鬆操作使用no problem!

 

Cozli負離子空氣清淨機7

Cozli負離子空氣清淨機8

Cozli負離子空氣清淨機9

 

在科技進步、工業發達的影響下,全球空氣品質已大不如前!

為了給自己一個高品質的生活環境,空氣清淨機已然成為每個家庭不可或缺的家電產品

而Coz!i P-17A是我覺得非常適合個人住宿或一般家庭使用的清淨機人選

它不但在價格方面較一般品牌來得親民,功能部分更是一應俱全,操作上又老少咸宜,入手等級五顆星

雖然我不敢說使用到現在家裡的空氣品質改變多少,但至少目前魚缸水臭味與貓狗尿騷味都不像從前那麼明顯了!

整體來說CP值非常高,很值得入手!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上Coz!i官網了解更多,或私訊小隻女孩向前衝粉絲團找吳敵聊聊喔~

最後送上操作小影片給大家參考,真的超級簡單,如果家中有老人或小孩,我個人私心大推這台!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wwuuddyy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