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7

 

話說從五月初開始,吳敵已經有好一陣子處於自我放棄的狀態😂

明明才去台南三天+金門三天,前後短短六天的時間,整個人黑了好幾個色階

講實話本來自己覺得曬黑就曬黑沒什麼差,反正每年夏天也因為不防曬被調侃習慣了,無所謂!

但有一天妹妹的朋友私下跟她説「看你姊照片很白啊,怎麼本人這麼黑?美肌開很大喔!」

媽呀~很好,這句話我居然聽進心裡去了!!!小女子玻璃心碎滿地呀!!!

以前只被人家笑矮,還沒被嫌過黑,當下聽到真的完全無法接受事實!!!

而且拜託~姊從來不需要靠美肌來讓自己看起來很白好嗎!!!到底會不會聊天啊😤😤😤

所以為了那一口氣!我現在每天都超認真在保養!

 

image4

 

平常有follow吳敵的人應該不難發現Dr. Douxi朵璽是吳敵私底下非常推薦的愛牌之一

像最近我超超超喜歡他們家的晶靈凍膜系列,喜歡到我等等又準備語無倫次了哈哈

真的神好用!大推👍完全不怕敷完有黏膩感或濕悶不舒服的問題!200%神級天菜無誤!

不過今天在介紹之前,我要先說!

有些保養品我覺得好用,不代表你們一定也會覺得好用!一切還是得依自己的膚質與感受為主喔!

 

現在大部分的保養品為了追求簡便與效果,基本上不需要再以清水沖洗便能直接化妝或休息

很少有像朵璽他們家一樣能直接沖洗的凍膜,還完全不怕吸收不了或敷完有黏膩感不舒服的問題

所以吳敵才會迫不及想趕快跟大家分享Dr.Douxi這三款晶靈凍膜!我真的超~超~超愛!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1

 

Dr. Douxi 雪晶靈水嫩白肌凍膜 衛粧廣第 10507034 號

主打「潔淨、保濕與嫩白」的雪晶靈凍膜是今天介紹的三款中最基本款的清潔凍膜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b

 

它蘊含玻尿酸、蘆薈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菸鹼醯胺、木瓜酵素、維他命原B5和玫瑰精油等成分

可以溫和保養肌膚,並在清潔的同時軟化角質,進而補水保濕,使肌膚由內而外嫩白透亮

簡單來說就是,肌膚乾淨了,狀況好了,自然就會更亮麗有光澤了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11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14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12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13

 

使用方法很簡單,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部分,只要敷15-20分鐘左右就能以清水沖洗乾淨!

像我平常習慣加強厚敷T字部位與眼睛周圍,洗淨後再搭配化妝水和眼霜,就可以輕鬆完成整個保養了!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16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17-1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17

 

而且它最厲害的是什麼你們知道嗎!

普通凍膜就算可以沖洗,但在你敷的時候整張臉會超黏膩又吸收不了,隨便一摸都黏踢踢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18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19

 

可是朵璽這組凍膜吸收力非常好!邊敷邊吸收!就像擦精華液或化妝水的感覺一樣!清爽度極佳👍

光這點就已經把吳敵收服的服服貼貼!完全不是那種我一敷上臉就很想趕快洗掉的凍膜!真的無法形容我有多愛它!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20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21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22

 

Dr. Douxi 花晶靈金盞花璀璨花瓣膜 衛粧廣第 10507034 號

說到金盞花,我第一個想到的是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真心覺得很難有人可以超越它在我心中的地位

所以面對同樣以金盞花為基底的花晶靈凍膜,老實說我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畢竟KIEHL'S太經典,給大家的印象又非常深刻,會不自覺讓人抱有極大的幻想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c

 

雖然說Dr.Douxi這罐花晶靈凍膜也是以金盞花為主,但它還有添加一些對肌膚很好的成分

好比能幫助水分快速滲透進入肌膚,又不受水洗影響,可以長時間維持保濕度的玻尿酸

以及很多保養品都非常常使用的海藻糖,和洋甘菊萃取液、褐藻萃取液與甘蔗萃取等等

溫和舒緩,清爽控油,保濕調理,所有膚質均適用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23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24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26

 

打開花晶靈金盞花璀璨花瓣膜後會聞到一股濃厚香甜的花香味

個人覺得比雪晶靈和黑晶靈的味道要來得重一些,不過我沒有很喜歡,但也不討厭

質地方面是充滿許多黃色金盞花瓣碎片的凝膠狀,延展性不錯,沾取少量即可推滿全臉

而且它敷到臉上的時候顏色偏透明,不像單看那樣略黃明顯,還會帶點花瓣一起附著於肌膚~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29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30-1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30

 

因為要敷15-20分鐘左右,我習慣前15分鐘讓花瓣好好待在臉上,後5分鐘以畫圓的方式連同花瓣一起按摩

所以花瓣到最後都會變成看不見的粉末溶入凍膜中讓肌膚吸收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31

 

這款敷完後肌膚非常清爽舒服,有種剛做完SPA酥茫茫深層relax的感覺

同時它也是三款中最快被吸收的一款,很適合容易出油冒汗的夏天作為調理肌膚油水平衡之用

如果你本身有粉刺或痘痘的困擾,那金盞花璀璨花瓣膜會是舒緩肌膚不適感的好選擇

但有傷口的話,基本上能避免接觸保養品我們當然還是要盡量避免喔!

除了控油與舒緩之外,這款凍膜也有保濕的效果,尤其大推曬後厚敷!超級舒服!

整體而言CP值極高!完全沒讓吳敵的期待破滅👍真的是我私底下會願意長期使用的凍膜!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32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33

 

Dr. Douxi 黑晶靈逆轉白嫩凍膜 衛粧廣第 10507034 號

在雪晶靈、花晶靈與黑晶靈中,吳敵最喜歡的就是黑晶靈了!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a

 

因為它添加竹炭粉的關係,凍膜呈現一種黑漆漆的顏色

敷起來超像古時候生火炊飯時把灰炭吹得滿臉都是的樣子😂

味道有點類似多了竹炭清香的洗面乳,敷在臉上半小時也不會聞膩

而且竹炭粉有超強的吸附力,能夠深入毛孔清除多餘的油脂及汙垢,使肌膚維持在清爽乾淨的狀態

再加上蘆薈與小黃瓜萃取液、菸鹼醯胺、綠茶精油、九胜肽和維他命B3等在保濕嫩白產品界非常有名的成分

可以促進角質更新,改善暗沉,舒緩肌膚,維持彈性,並透過菸鹼醯胺的水溶性特性,讓保養更好吸收!

簡單來說,就是集結了前面兩者的優點於一身,既有保濕又能舒緩,還多了淨白,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35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37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38

 

使用方法不變,取適量均勻敷在臉部肌膚,靜待15-20分鐘,最後以清水沖洗就好

如果你跟吳敵一樣是混合性膚質的人,那我建議多加強厚敷T字部位,清潔油脂和髒污

而且我跟你們說!我自己敷完黑晶靈後發現,粉刺好像會慢慢浮出來耶!整個超級厲害!

至於乾燥的雙頰,可以將黑晶靈與平常自己常用的乳液調和後再敷上,這樣保濕效果會更好

熱的時候也能把它放進冰箱冰,敷起來超清涼舒爽!跟蘆薈膠的感覺有點像!這不推真的對不起自己!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42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43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45-1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45

 

吳敵很喜歡敷完黑晶靈後的感覺,肌膚變得Q彈嫩白,觸感細緻又滑嫩!

你們看!膚質是不是非常好!白泡泡幼咪咪!就連自己也忍不住多摸了幾下😳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46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47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48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49

 

這三款凍膜有異曲同工之妙

像雪晶靈主打「保濕、嫩白與潔淨」,黑晶靈鎖定在「鎮定、淨白和舒緩」,還有花晶靈的「舒緩、保濕及控油」

雖然focus的重點不同,但萬變不離其宗,它們都有「保濕」的效果在內

而保濕正好是任何保養的基本要件,一旦保濕做足,基礎打穩了,肌膚也就自然健康美麗!

不過我聽說有網友敷完覺得肌膚有點刺激不舒服,但吳敵個人不是敏感膚質,使用起來都很順沒什麼問題

所以建議大家在實際敷凍膜之前,可以先上個化妝水比較保險!

以上是吳敵最近神愛的三款凍膜,現在真的每天都超認真厚敷它們,真心大推👍!

有興趣的朋友請至Dr.Douxi官網了解更多,或私訊小隻女孩向前衝粉絲團找吳敵聊聊喔~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4

Dr.Douxi雪晶靈花晶靈黑晶靈9

 

朵璽Dr.Douxi APP ☛ 請點我

朵璽Dr.Douxi官網 ☛ 請點我

朵璽Dr.Douxi粉絲團 ☛ 請點我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