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butybox

 

6月的butybox盒子超正點!!!整個很有夏天的感覺!!!不收藏真的對不起自己!!!

每次拿到他們家的美妝體驗盒,我第一件事都不是關心裡面裝了什麼.....

是先看盒子美不美,只要盒子美,其他好像完全不重要😂

當然,除了盒子之外,這個月還有很多不錯的保養品,比較特別的是潔膚凝膠和隱形眼鏡保養液

它們算是我接觸butybox以來非常少見的組合,不過我個人還是偏愛彩妝或保養品多一點😂

 

201806butybox2

 

【 OGUMA水美媒 秘之湧 DAY SPA玻尿酸水美媒 】

距離我上一次用OGUMA的時候他們還只有基本款藍瓶,沒想到現在居然多了這麼多種選擇

還好使用方式一樣簡單,拿起來搖一搖想怎麼噴就怎麼噴,不管妝前或妝後都可以為肌膚補充水分

 

201806butybox7

 

而且它的水分子很小,分布在臉上沒有明顯的水珠顆粒,吸收方面也不錯,噴完不會讓人覺得粘膩噁心

保濕因子跟紅藻萃取成分又比舊款多,放在包包裡超方便,隨時隨地不限次數就能好好保養自己!

想當年~我們姐妹群真的是人手一瓶!上課噴下課也噴!但就算亂噴用量還是很省,好像都噴不完😂

 

DR.SHINE夏日防曬保養組25

 

【 LA CODERS 119 櫻花嚴損救急菁露 】

你們知道這罐護髮素嗎?它在網路上超~級~夯!夯到才剛拿出來,就馬上被妹妹搶去試用!

她還邊擦邊說聞起來有點像釋迦的味道(?)害我現在抹在頭髮上都覺得有種拿釋迦護髮的感覺🔥

 

201806butybox4

 

使用方法分為平時修護與深層修護兩種,都是在洗完頭髮後使用,差別只在於沖不沖洗

有沖洗的是深層修護,必須讓護髮素停留在髮絲5-10分鐘;

沒沖洗的是平時修護,用法和髮油類似,沾取適量平均塗抹髮尾後直接吹乾,無需沖洗!

我自己偏愛免沖洗式的用法,一來不浪費水,二來方便又快速

不過如果你本身是很愛染燙的人,那我會建議一週至少深層護髮1-2次!

 

201806butybox14

 

畢竟它添加了很多對頭髮好的成分,比如日本櫻花萃取、筑波酵母多醣體、螺旋藻精華、桑白皮萃取等

還有髮品中最知名的明星成分-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和維他命B5

可以幫助修護我們的受損髮質,也能在保濕的同時達到增添髮色光澤的效果,打造自然閃亮的天使光圈!

真心覺得這個月的butybox光是有LA CODERS 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就真的物超所值了!

 

Hairsays海瑟絲純淨洗髮精+胺基酸蛋白護髮素22

 

【 MegustaMe美愛美 樂萃市集系列面膜 】

這款面膜總共有蜂王漿(保濕)、蜜桃(撫紋亮白)、櫻桃(淨化)、櫻花(淨白)、蘆薈(保濕)5種口味

吳敵拿到的是蜜桃款,但因為我不太喜歡蜜桃的味道,所以就沒有敷了😢

不過我還滿想試試他們家的蜂王漿和蘆薈!可惡~驚喜包的概念就是一切隨緣碰運氣啊~~~

 

201806butybox11

 

【 CITY COLOR 璀璨派對 心機腮紅 】

每個月有follow美妝體驗盒的朋友應該不難發現CITY COLOR這個品牌是butybox的常客

從開始入手butybox到現在,吳敵已經快要收集滿一整套的CITY COLOR了😂

覺得自己哪天應該要試著用整套CITY COLOR完妝,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妝感效果🤔

他們家的產品走可愛路線,小巧又精緻,價格方面也不高,對「學生和小資族群」來說很容易入手

而且這款腮紅顏色非常安全,基本上不論妳是小女生還是大女人都適合!

 

201806butybox8

201806butybox9

201806butybox10

 

【 BACTI CONTROL曖上你 潔膚隨手寶(凝膠型) 】

BACTI CONTRO是加拿大手部清潔抗菌保健商品銷售第一名品牌,也是長時間暴露在多菌環境工作護理人員的最愛

成分天然溫和不殘留,可以用來替代水和肥皂,30秒讓手部乾淨保濕,形成防護膜!

 

201806butybox12

 

身為一個有潔癖又有點強迫症的人,我真心覺得潔膚隨手寶非常人性化!!!!!!(((推一個

我超喜歡洗手,完全沒辦法接受自己手髒或人家手髒來碰我!

但自從有了這罐潔膚隨手寶,我真的覺得就像傻瓜遇到救星一樣,黑暗的世界瞬間都亮了!

它能讓我在任何地方任何時候想洗手就洗手!還可以防止人家手髒髒來碰我😂真的超級後悔沒有早點入手!

 

201806butybox15

 

【 樂敦ROHTO 視涵水感多效保養液 (長效保濕型) 】

樂敦隱形眼鏡保養液是很多戴隱形眼鏡的人都認識的大牌子

像吳敵的弟弟早就不知道偷偷庫存了多少他們家的東西!

不過因為我的眼睛容易過敏,不太適合戴隱形眼鏡

所以其實樂敦對我來說使用效益並不高,只好割愛給弟弟了😭

 

201806butybox5

 

這個月的butybox中雖然有2樣吳敵不能用的東西

但整體來說有OGUMA跟櫻花嚴損救急菁露我就很滿足了!

而且盒子的部分真的不能錯過!超級夏天超級美!喜歡收集盒子的朋友一定要入手!

以上是6月的butybox,每次開箱完就開始各種期待下個月的美妝體驗盒😂驚喜包的概念真的好迷人啊~~~❤️

 

butybox 官網 - 請點我

 

201806butybox1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