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en-f9

 

自從換了iPhoneX之後,我一直在找,找一個真正屬於它的殼。

為什麼說是「一個真正屬於它的殼」呢?

理由很簡單!

 

好看的殼不耐用,耐用的殼卻不好看!相信這是許多iPhone迷都有過的經驗!

像吳敵之前買了香港潮牌出產的邊框加玻璃背板防摔手機殼

那實體質感真的超好又神美,拿在手上完全就是個時尚配件!

但因為它沒有防滑功能......摔機率高達99.999999%!!!!!!!!!!!

連我這種平常非常保護手機也絕不摔機的人都不小心摔了2-3次......💔

而且2-3次還是拜2個同款殼所賜,平均摔一次就爆,摔到後來真的只剩眼神死可以形容......

 

今天要介紹的Spigen iPhone Ultra Hybird是我目前用過,真心覺得最好用的保護殼!

它以「柔軟材質為主的TPU防撞邊框」和「硬殼PC晶透背蓋」二種材質結合而成

搭配內側四個角落的「減壓防撞氣墊」,能減緩撞擊當下對手機本身所帶來的衝擊

正面的部分做了邊緣突起設計,可以保護手機螢幕免於接觸任何平面傷害源

簡單來說就是,整支手機都被包覆住,不容易出現摔機後可能會造成的外觀損毀問題

 

Spigen-f5

 

Spigen iPhone Ultra Hybird 開箱

 包裝簡潔,橘黑相間,環保概念

    每次買新手機殼,最怕就是遇到包裝很厚重的那種,要丟麻煩,不丟又佔空間

    而這款包裝簡單明瞭,沒有花俏圖騰,也沒有使用過多不必要的紙板浪費資源

 

Spigen-a1

Spigen-a2

 

 Spigen原廠授權雷射防偽標籤

    購買時請務必認明有席德曼公司的防偽貼紙才不會買到贗品!

    千萬別為了省那一兩百塊去買水貨,功能差很多,防護效果也沒原版這麼好!

    假貨永遠是假貨,不會因為做得像就變成真的!大家一定要注意!

 

Spigen-a5

 

 高透亮裸機風格,四角減壓防撞氣墊

    透過硬質PC背蓋與TPU軟邊框雙材質功能,完美包覆,呈現如裸機般的滑亮質感

    而且除了防摔和防刮之外,它還有在內側四個角落加入減壓氣墊

    讓手機在撞擊時能避免直接接觸地面,加強防護減緩衝擊

 

Spigen-d5

Spigen-d2

Spigen-d6

Spigen-d1

Spigen-d3

Spigen-d4

 

前後突起屏幕保護設計

    原本以為只有正面高於鏡面的設計,沒想到連外側背板上,都增設了四個突起物來降低刮花背板的機率!

    這部分我真心大推,因為之前用過很多空壓殼都非常容易刮傷,背面常常被刮得亂七八糟超級醜

    不過目前為止吳敵用了Spigen Ultra Hybird快一個月,背板都還亮晶晶沒有刮痕👍

    只是偶爾會沾上一些指紋,擦一擦就好了,不影響美觀!

 

Spigen-e1

Spigen-e2

 

孔位精準,按鍵靈敏

    我記得上一款手機殼被我淘汰的原因就是孔位問題!

    它無法和每種iPhone線材相容!一需要充電就得先拆手機殼,超級麻煩!

    所以現在挑手機殼,我都會先以孔位是否正確能不能好好充電為主!

    這款按鍵的部分也做得很精準,剛好包覆在電源鍵與音量大小鍵上,好按又靈敏!

 

Spigen-b1

Spigen-b2

Spigen-b3

Spigen-c1

Spigen-c2

 

Spigen iPhone Ultra Hybird 保護殼我非常喜歡👍

尤其它本身的防摔功能,和整體裸機的質感

真的會讓我在拿到下一隻哀鳳時,第一個想到它!

啊!忘了跟你們說,今天吳敵拿的是玫瑰色,超級適合iPhoneX銀色機使用!

他們家還有霧黑、紅跟透明三種顏色,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做搭配

 

Spigen-f2

Spigen-f3

Spigen-f4

 

最後還是要認真要呼籲大家

支持正版!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Spigen官網了解更多或私訊小隻女孩向前衝粉絲團喔~

Spigen 官網  請點我

Spigen iPhone Ultra Hybird 連結  請點我

 

Spigen-f6

Spigen-f8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