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天本草2

 

有人跟我一樣超級討厭菸味嗎?只要一聞到菸味喉嚨就會卡卡的!

但偏偏身旁朋友一個比一個還老菸槍,怎麼避都避不了🙄️

再加上吳敵本身有在學校代課又是兼職導覽員和地下樂團主唱的關係

常常一開口就得像機關槍一樣,連續好幾個小時不能休息,一整天下來喉嚨真的吃不消...

所以對於這方面保養我非常重視,畢竟身體只有一個,不善待它,吃虧的也是自己😢

 

順天本草1

 

今天吳敵要跟大家介紹一款適合機車族、上班族、廚師和老師們的產品--順天本草2.5

它擁有魚腥草、桑葉、麥門冬、桔梗、羅漢果和甘草等不錯的草本成分

還加入了近年來在體內環保這一塊倍受肯定的花椰菜萃取

透過專利科技製成方便大家食用的粉末狀小包裝,讓我們能由內而外好好享受清新舒暢的感覺~

 

順天本草3

 

這樣一盒裡面有15小條隨身包,每一包都像訓練有素的阿兵哥排列得井然有序

而整體色系在視覺上看起來很舒壓,是我非常喜歡的純白+純綠色調

至於外包裝有點類似菸盒的設計,能重複使用,不怕拆封後無法保存內容物

成分、營養標示、保存期限與各項說明也都清楚標註在盒身背後,大家可以自行參考😊

 

順天本草4

順天本草5

 

順天本草是我們台灣自己的在地品牌,他們家的東西都有經過精密檢測與層層把關

更通過一系列SGS檢驗合格,榮獲ISO22000、HACCP、GHP和清真HALAL等認證

所以在食用方面也比較讓人放心,至少知道它不是什麼來路不明或沒有保障的產品

 

順天本草6

 

我平常出門都習慣放個1-3條在包包內,有需要的時候就可以拿起來直接吃

它吃起來口感很順,清清涼涼,不像藥粉那樣容易嗆人,一接觸到口水便會慢慢化開

味道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沒有魚腥草的腥臭味,反倒有點清香甘甜,不噁心

 

順天本草8

順天本草9

 

自從接觸了順天本草2.5之後,跟朋友出去就比較不擔心遇到二手菸的問題

它給我的感覺就像金鐘罩鐵布衫,如果忘記補充隨身包,還會覺得很沒安全感😂

像平常講課或做導覽介紹的時候,我也習慣帶1-2條在身上預備,想吃就吃超級方便

而且吃完嘴裡非常清爽又順口👍

 

順天本草10

 

這款真的滿推薦給常處在騎車移動上下班、二手菸或下廚煮飯等環境的朋友們入手

不但攜帶方便也沒什麼重量,還可以生津潤喉,促進代謝!

我們啊~這輩子身體只有一個,壞了就沒了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注重體內環保,對自己,也對身體好一點!

有興趣的人,歡迎上順天本草官網了解更多,或私訊小隻女孩向前衝粉絲團喔~

 

順天本草

 

順天本草2.5 哪裡買 ➡️ 請點我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