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MI唇油唇露2

 

跟你們說!!!!!!我最近發現一組超好用的唇油!!!!!!現在出門沒帶就覺得哪裡不對!!!

真的很少遇到可以讓我這麼愛的唇彩!!!!!!

而且其實它不光是唇彩,還同時擁有保養雙唇的功效

所以擦的時候嘴唇不會粘膩不舒服,反倒一整天下來唇色都很粉嫩自然也不乾燥💋

這款我超級推薦給喜歡裸妝和素顏或有唇紋的朋友!!!!!!

它完全就是2018唇部保養年度MVP🏆不入手不行啊!!!!!!

 

LANAMI唇油唇露

 

LANAMI 水嫩唇套組 (男孩想親吻+獨角獸粉唇+糖瓷溫感煥膚膜)

口紅要擦得美,除了色號必須選對之外,本身唇部條件也佔了大半因素

舉吳敵自己為例,一個禮拜7天,我最少都會抓個2-3天來進行唇部去角質

畢竟嘴唇跟臉一樣,一但累積太多老廢角質,問題就會接踵而來😢

 

LANAMI糖瓷溫感煥膚膜4

 

LANAMI糖瓷溫感煥膚膜是我平常使用率最高的去角質產品

它質地溫和,顆粒極為細小,就算每天使用也不傷肌膚,連嘴唇這麼脆弱的地方都沒問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吳敵之前的文章,真心覺得糖瓷溫感煥膚膜讓我超有愛👍

LANAMI|糖瓷溫感煥膚膜 部落客私心大力推薦 今年絕不可錯過的3分鐘保養術

 

image1

 

LANAMI 男孩想親吻 Boy Kiss Me (唇油)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吳敵有多依賴LANAMI這支唇油!依賴到幾乎形影不離的地步😂

因為我的嘴唇很容易乾燥脫皮,唇色又蒼白,導致氣色總是看起來不太好...

在接觸Boy Kiss Me之前,我平常都會擦口紅來修飾唇色

但一般口紅保濕度普遍偏低,很難去避免唇紋產生,常常還沒下午就已經醜到不行...

這是我自己在使用口紅上比較常見的問題,所以對於唇部保養,我會特別注意「滋潤」的部分

像這款唇油它添加了膠原胜肽、高濃度玻尿酸、甜沒藥醇、維他命A+E和6種高效植物精華油

可以幫助保濕補水、豐潤唇部、提升防護力,還能一併改善我最care的細紋與暗沉!

 

LANAMI唇油唇露1

LANAMI唇油唇露3

 

再加上這隻唇油它有自動校正唇色的功能,會隨著我們的體溫和pH值去調和成屬於自己的顏色

如果覺得擦口紅太厚重的朋友,我超級推薦Boy Kiss Me!

它很顯色,容錯率又高!不需要任何技巧就能輕鬆駕馭!不像一般唇彩那麼吃化妝經驗!

我好喜歡Boy Kiss Me擦在嘴唇上的感覺

就連素顏使用都適合,完全不卡色不脫屑,摸起來非常柔軟自然💋

 

LANAMI唇油唇露5

 

你們看它的刷頭!是不是跟其他唇釉不太一樣!

它採用了市面上比較少見的特殊抗菌刷頭,不易附著髒污,整支乾淨透明,一目瞭然!

這點我覺得很棒,因為很多唇彩都是全包式設計,就算有什麼髒東西也看不見,更不用管刷頭變質的問題

那天拍照時,我不小心把刷頭落到地上,當下真心覺得完蛋了,拿起來一定都是土...

結果沒想到居然沒事欸!!!只沾到一粒沙子!!!不誇張真的就一粒沙子!!!!!!Magic~~~

 

LANAMI唇油唇露6

 

它單擦顏色很自然,就像從母胎出來的唇色一樣粉嫩柔順,平常沒什麼事我都單擦而已

但遇到特定場合,我會跟其他唇彩混合著用💄

看是要先唇油再唇彩,還是先唇彩再唇油,我都覺得很ok

這支唇油最厲害的地方是它會被肌膚吸收,擦完不黏膩很清爽,比塗護唇膏還舒服!

也不會影響口紅或唇釉上色,又能讓原本的唇彩更明顯,輔助效果非常好!

 

LANAMI唇油唇露9

LANAMI唇油唇露10

LANAMI唇油唇露11

LANAMI唇油唇露7

 

因為Boy Kiss Me無添加酒精、重金屬、MI、MCI防腐劑等成分的關係

所以除了嘴唇外,還可以拿來當腮紅,或作為乳暈與私密處的保養之用

我個人大推腮紅!超~方~便!顏色~超~可~愛!是最近韓國最夯的桃紅色!

不過,當腮紅的話,我會先把它沾到指尖,再慢慢以點點點的方式點到臉頰上,這樣比較自然😳

 

LANAMI唇油唇露8

 

LANAMI 獨角獸粉唇 Unicorn Star (唇露)

這支唇露跟剛剛那支唇油最大的差別在於...

前者著重打底保養、自然潤色,而後者偏向夢幻珠光、閃耀光澤

但成分方面其實大同小異,只是獨角獸多了細緻的亮粉,還有南極海醣複合蛋白、白珍珠萃取和Q10等

可以增加唇部立體感,讓原本乾癟的嘴唇瞬間變得水嫩豐潤有光澤!

 

LANAMI唇油唇露13

 

它完全不挑唇,任何唇色都能駕馭!

像吳敵的妹妹是典型唇色深又唇周發黑的人,每次看她擦口紅我都覺得好奇怪

但這支她擦起來滿顯色的,效果比其他唇露自然,稍微能調和她嘴唇內外不一的顏色

再加上亮粉打亮的關係,視覺方面多了層次感,才不會讓人一直聚焦在她的黑唇上!

所以她超愛獨角獸唇露,好幾次跟我要,可是我自己也很喜歡,根本捨不得割愛😂

 

LANAMI唇油唇露14

LANAMI唇油唇露15

LANAMI唇油唇露16

 

話說Unicorn Star其實有三種使用方式,建議大家依照喜歡的方法去塗抹

沒什麼化妝經驗的朋友,我會推薦你第一種,至於第二、三種等熟悉了再來學也不遲

第一種  直接塗滿,這是最安全也是最不容易NG的用法 (難易度0%)

第二種  加強唇周,打造如咬唇般外顯內收的雙層次感

第三種  打亮唇珠,讓嘴唇看起來就像天生噘嘴翹嘟嘟

我個人偏愛第二種,剛好能搭配最近延禧攻略正紅的漸層唇裝>///<

如果怕顏色不夠深,可以重複疊擦,它會越擦越水,顏色也會隨著堆疊的次數慢慢變化!

 

LANAMI唇油唇露18


我覺得這款唇露比護唇膏和口紅好用

保濕效果超級好,一整天擦下來都沒有乾燥脫皮的現象!

雖然吃東西會掉色,但它就算掉色,也不像口紅那樣讓人尷尬

而且不知道的人可能還以為是你本身的唇色,真心認為掉妝後還能維持這樣的水準真的很厲害👍

這對唇色蒼白的吳敵來說,完全命中紅心,我就喜歡這種自然不做作的感覺
 

LANAMI唇油唇露17

 

今天介紹的唇油和唇露是我近期私底下最愛的唇彩,沒有之一!!!!!!

在上色的同時,又能達到保養滋潤的效果,無論何時何地何人都可以塗抹

不局限於當主角或配角,因為它單擦很美,混擦更美,就看自己怎麼搭配

加上非常容易上手,零技巧零功力,比塗指甲油還簡單,即便給新手使用都不是問題!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上LANAMI官網了解更多,或私訊小隻女孩向前衝粉絲團找吳敵討論喔~

最後,還是必須說,這款沒在唬爛,真~心~大~推👍

 

LANAMI唇油唇露a

 

LANAMI

官網  請點我

粉絲團  請點我

instagram  請點我

哪兒買  請點我

 

LANAMI唇油唇露b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