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神小舖六字箴言戒指

 

雖然怪力亂神這種事誰也無法辨別真假,不過說實話,我本身不是個鐵齒的人

你要說我迷信也好,迂腐也罷,我都不反對

因為對於鬼神我一直都是抱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態度

畢竟有些現象真的不是目前科學技術可以解釋的!

尤其現在農曆七月鬼門開,需要特別注意的禁忌非常多

所以這個月我一定都會帶平安符和六字箴言戒指在身上讓自己安心!

 

財神小舖六字箴言戒指11

 

925純銀 金剛杵-六字箴言戒指

它是我在財神小舖上看到的開運小物,聽說能保平安、增強磁場、遠離小人和招偏財

像一般夜間工作者,常常需要出入磁場混亂不乾淨的地方,就滿適合配戴六字箴言戒指的

 

財神小舖六字箴言戒指1

財神小舖六字箴言戒指2 拷貝

 

這款戒指的材質是柔軟性很高的925純銀,沒有手指粗細限制,可以隨意調整戒圍,不怕變形

戒面寬大約0.6公分,算是存在感非常明顯,遠遠就能一眼看見的戒指大小

以整體造型來說,稍微陽剛了點,比較偏向男生會喜歡的飾品,不過女生戴其實也不錯,很有個性

 

財神小舖六字箴言戒指5

財神小舖六字箴言戒指4

財神小舖六字箴言戒指3

 

它正中間鑲著金剛杵,金剛杵上有經過開光的硃砂記號

千萬別以為那是髒污用水洗掉,否則就真的變成飾品了🤭

左右兩邊是各6個卍字,內裡為六字箴言,做工超級精細,很多小細節都不馬虎,質感很好👍

而且財神小舖這次有別以往附贈了開光證明,還很貼心地條列出開光後的注意事項給大家參考

這樣就不怕不知道的人不小心去觸犯了禁忌!

 

image2

image3

 

適合戴在拇指、食指、中指和無名指上,只是我不太建議拿來當尾戒

因為手骨細小的人戴這款戒指當尾戒會非常鬆,像我自己是把戒圍條到最小戴在食指才剛剛好

 

財神小舖六字箴言戒指11

 

最近很多朋友看我戴六字箴言戒指都私下跑來問「戴這個有用嗎?你戴了有什麼感覺啊?」

嗯~坦白講,這種東西很主觀,maybe我今天跟你說它多厲害多神奇

可是你戴起來卻無感的話,那就會變成好像誰在講笑話一樣

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實際去體會,然後我們再來討論自己的感覺這樣比較好

不過有時候真的就是一種心靈上的寄託

戴上六字箴言戒指之後,我覺得心裡似乎多了一股無形的力量,讓我不再害怕那些怪力亂神的事情!

頓時非常心安,就像有金鐘罩鐵布衫保護!

 

財神小舖六字箴言戒指12

 

信者恆信,心誠則靈。

如果你信,它就會帶給你力量,如果你不信,它便只是一只單純的飾品,好與壞都在一念之間

我們可以迷信,但不能盲從,信得剛好就好

以上是吳敵今天的分享,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上財神小舖官網了解更多~

 

財神小舖六字箴言戒指10

 

財神小舖官方網站 ☛ 請點我

財神小舖臉書專頁 ☛ 請點我

財神小舖line ☛ 請點我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