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莉姆姆的歌甜甜圈5

 

《花蓮-莉姆姆的歌》
真心不唬爛超好吃😋
 

花蓮莉姆姆的歌甜甜圈1


我很少吃甜的,所以基本上甜食我不碰

但這個小米甜甜圈,它甜的非常剛好,不會讓人吃一口就翻白眼

再加上外酥內Q的口感,很有嚼勁,有點類似炸麻糬或炸地瓜球的感覺

 

花蓮莉姆姆的歌甜甜圈7

花蓮莉姆姆的歌甜甜圈8

花蓮莉姆姆的歌甜甜圈9

 

它不像傳統甜甜圈那樣吃起來就單純是麵包味

反而多了濃醇的小米香,可以綜合糖粉帶來的甜膩

真心覺得莉莉姆的歌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甜甜圈🍩完全無人能敵!!!!!!

可能我形容的輕描淡寫,也可能我形容的不夠誘人,可是請相信我~

這輩子沒吃過絕對會後悔!!!!!!

 

花蓮莉姆姆的歌甜甜圈6

 

這家小米甜甜圈不是固定攤販,他們每個禮拜都會換位子

所以想吃的朋友記得上莉姆姆的歌粉絲團確認當週擺攤地點!

還有~如果不想排隊,建議先打電話預訂

預定時間超過十分鐘視同放棄,會第一順位賣給現場等候的客人!

而且那天我光是非假日去就已經一堆人了,好難想像假日該怎麼辦??????吃不到又該怎麼辦?????????

整個越想越心慌,第一次吃甜甜圈吃到這樣,真的~太~愛~了😂

 

花蓮莉姆姆的歌甜甜圈2

花蓮莉姆姆的歌甜甜圈3

花蓮莉姆姆的歌甜甜圈4

 

小米甜甜圈最佳賞味時間是4個小時,坦白講其實不太適合當成伴手禮送人

除非你住花蓮或當天往返,否則最好立馬吃完!

不過吳敵昨天有留了幾個當宵夜吃,雖然早超過賞味時間,但我跟你們說......

還是宇宙無敵霹靂超級世界好吃!!!!!!

身為吃貨~這不推薦真的對不起良心!!!!!!

最後,祝大家去花蓮玩都能順利吃到莉姆姆的歌小米甜甜圈喔~🍩

 

莉姆姆的歌粉絲團  請點我

 

 

@wwuuddyy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