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ISM活水3D保濕乳天使凝乳舒緩保濕精華凝乳

 

這陣子吳敵遇到一件超級挫折的事,讓我有點難過,有點無措,有點打不起精神來。

我知道自己不是一線部落客,不紅,影響力也不高,但我真的一直很努力想變得更好!

曾經有人問我「在現實與價值之間,你會選擇什麼?」

我選擇了後者。

因為我希望能呈現給大家的是,真正值得推薦的東西,而不是迫於現實壓力才產出的業配文。

 

@wwuuddyy

 

今天要介紹的userISM,吳敵個人非常喜歡!之前也已經推薦過不只一次了!

userISM以「分效美療」的概念,透過分流、分效且分層次的步驟及配方,打造出不同以往的全新保養。

我相信這樣講大家一定覺得有點抽象

但說穿了它就是「用『更純』的成分,給予肌膚『更精準』的營養」而已!

現在大部分的保養為了追求快速與方便,很多都會標榜All in one的功能來吸引消費者買單

殊不知所謂All in one不過就是行銷的口號與手段,至於一瓶抵多瓶的效果事實上也非常有限,作用不大!

畢竟全效合一的產品在濃度與純度方面普遍不高,這對肌膚的補給來說根本不夠!

好比一個身體缺乏維生素A的人,他不攝取維生素A,反而攝取了綜合維他命

那除了可以吸收到的維生素A之外,其餘他本身不需要的營養成分,就算吃再多都只是浪費!

相對地,分效美療便是建立在「要什麼,給什麼」的基礎上

像吳敵是肌膚超級容易缺水的人,但我很懶得保養,所以有陣子我都是買那種能讓所有願望一次滿足的產品

沒錯,坦白講,這樣的東西的確非常方便又不浪費時間

可是效果真的普普,都不會維持太久,就像曇花一現

不過自從了解「分效美療」之後,我開始要求自己必須改變習慣,不能再和25歲以前一樣任性保養了!

 

userISM活水3D保濕乳天使凝乳舒緩保濕精華凝乳1

 

userISM 活水3D保濕乳

我真心覺得活水3D保濕乳是userISM「分效美療」中的經典!

尤其對沙漠肌來說,它絕對是2018最必須收藏的保養品之一!

質地觸感細緻到沒話講,擦起來也不黏膩吸收又快非常清透不濕悶

真的超超超厲害👍整個等不及要跟你們分享😂

 

userISM活水3D保濕乳天使凝乳舒緩保濕精華凝乳5

userISM活水3D保濕乳天使凝乳舒緩保濕精華凝乳3

userISM活水3D保濕乳天使凝乳舒緩保濕精華凝乳6

 

這款保濕乳內,除了我們常見的維生素原B5和維他命E

更包含了尿囊素、甘草酸鉀、α-紅沒藥醇與RonaCare®AP等兼具高水相與親油相的獨家專利配方

可以幫助肌膚維持水分,呈現透亮光澤,並有效延緩肌膚老化,舒緩不適感

加上它沒有添加酒精、香料或矽靈之類亂七八糟的東西,成分很單純

所以在使用方面也比較不容易讓人擔心會出什麼問題!

 

userISM活水3D保濕乳天使凝乳舒緩保濕精華凝乳7

userISM活水3D保濕乳天使凝乳舒緩保濕精華凝乳8

userISM活水3D保濕乳天使凝乳舒緩保濕精華凝乳10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在洗完臉後,取出適量保濕乳塗抹於肌膚,接著搭配按摩輕拍至吸收即可。

吳敵自己是習慣按壓成米粒大小,少量多次沾到臉上,再以畫圓的方式慢慢推開

最後用手本身的溫度輔助按摩加強吸收,完全不需要太多花俏的手法!一切以方便為主!

 

userISM活水3D保濕乳天使凝乳舒緩保濕精華凝乳11

 

它的質地有點像融化過的冰淇淋,水感十足,非常綿密細緻

但老實說,第一眼看到是這種質地的時候,我有種不好的預感,超怕踩雷!

結果沒想到居然好快就被肌膚吸收,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沒什麼殘留的粘膩感,跟一般保濕乳不太一樣,親膚性極高!

拿來在妝前補水也不錯,不油又保濕,認真大推!

 

userISM活水3D保濕乳天使凝乳舒緩保濕精華凝乳12

userISM活水3D保濕乳天使凝乳舒緩保濕精華凝乳14

 

至於味道方面,因為沒有添加任何香料的關係,憑良心講有點不好聞

有些人可能沒辦法接受,但我覺得還OK,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原料味

而且比起聞香精,我還是喜歡這種自然的味道多一些!

 

userISM活水3D保濕乳天使凝乳舒緩保濕精華凝乳15

 

userISM活水3D保濕乳天使凝乳舒緩保濕精華凝乳16

 

我跟你們說!保養完我自己看了都超級滿意!

整個忍不住一直想摸,怎麼有人的臉可以這麼Q彈水嫩啦!

哈哈對不起各位,請原諒我又不要臉了!可是我真的超喜歡肌膚現在的感覺

不誇張,已經準備多囤貨來度過今年冬天了😂

userISM活水3D保濕乳,真心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上userISM官網了解更多,裡面還有很多很棒的產品可以選擇!

但別忘了,這款保濕乳「絕對」「必須」要先入手!不然會後悔啊~

 

userISM活水3D保濕乳天使凝乳舒緩保濕精華凝乳17

 

userISM靓肌靓

分效美療第一品牌  https://www.userism.care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userISM

活水3D舒緩保濕精華凝乳  https://lihi.cc/x5cyW

FG專家認證  https://lihi.cc/xkZHd

 

userISM活水3D保濕乳天使凝乳舒緩保濕精華凝乳4

 

@wwuuddyy

 

 

 

arrow
arrow

    吳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